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THE OTHER VOICE》

出自《THE OTHER VOICE》
翻譯:心動奇蹟
(本篇對應奇蹟課程正文第一章內容)

問候你們。我是約書亞。我來此與你們討論奇蹟課程。但更重要的是,我來此或許你們可以在你之所是的知識中變得自由。

我是約書亞。儘管這個名字並不重要,但的確,我是約書亞。我是你們稱呼為耶酥的那一位。但是,仔細聆聽我,我就是你們。我是你們中的每一位。這意味著,我是你們的兄弟。我和你們一樣,是上主之子。此外無它。

我將會向你們談到很多事情。我將講到真實的事物。我將講到的許多事物,包括這個時空世界,的確,它不是真實的。那些並非真實的事物,它們只是你們創造出來,使你們保持遠離知曉你之所是的真相的障礙罷了。

你們所見的這整個世界不是真實的。許多時候你們已聽到過一些話語,提到這個生命,你們的身體,這世界屬於幻象。在這個意義上,確實如此——一個幻覺就是指你們所感知的某個事物,你們的心靈認為它是真實存在的,但事實上,你們只不過是在運用上帝所賜予你們的創造之能去達到好似看見那根本不在那兒之物。因為在你的存在之中你懷有宇宙的創造之能,因此你能夠看到,感知到你的世界,完全一如你願它所是的那個模樣。

因為屬於感知,所以那好似真實存在之物,能夠在眨眼間發生改變。而真實之物,屬於上帝,卻不會改變。它不受你們的感知以及信念影響。它不受你們的時間以及空間影響。因為它遠超越那些當中的任何一個,以及它們全部。

我作為你們的兄弟向你們講話,因那即是我之所是。事實是,在本質上我與你們在任何方面都無分別。我是上主之子,一如你們是上主之子一般,一如你們所感知到的每個朋友,每個敵人,都同樣是上主之子一般。我作為一個弟兄向你們而來,在你們的時間感知中或許年長些,無疑也更有智慧。我從一個脫離這幻象世界的自由中向你們而來。

那些從這幻象世界中獲得自由的人,對你們來說,似乎能夠施行奇蹟。但你們所經驗到的,不是奇蹟,而是看起來從幻像中獲得自由,與仍然被束縛於這世界在很大程度上是真實存在的這一信念之間的反差。

對你們來說尊敬我是恰當的。對你們來說,敬仰我是恰當的。的確,我來此是因為或許你們也會施行奇蹟。當我曾行走在這地球上時,我告訴過你們的兄弟,因此也是你們,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們看到我做出而你們卻做不了。事實上,你們在你們之內擁有,一如我在我之內擁有能夠做出比你們所見到的,而若我試圖去告訴你們你們也無法理解的偉大得多的事情的能力。

重要的在這裡。仔細聆聽我。事實是在本質上,你們與我之間沒有分別。

我是絕對的自由,你們也是如此。我有能力去施行你們的世界所稱之的奇蹟。相同的能力你們也擁有,儘管它被你們的恐懼所阻礙。我並不擁有在你們之內所沒有的能力,儘管此刻它被隱藏起來。我自由於時間與空間。我有自由在空間的任何向度,以及時間的任何向度當中,來去任何我所選擇的地方。的確,你們也是如此,儘管那種能力被隱藏於你們恐懼的面具之下。

不要為我所說過的話語感到害怕。而是如果你願意的話,將生命看作是一場偉大的學習,一所學校。將我看作是一位年長得多的兄長,已通過了你們也將同樣會學習的整個課程,已通曉全部的材料。而你們處於一個好似並不那麼高級的學習中這件事也並不意味著更多。它不會使你們變得好,或壞。它不會減損你們。它不會增益於我。因為我們,事實上,是相同的。它只是意味著你們在你們的所在之處罷了。此外無它。

對於你們和我而言,作為上主之子,這一點確實無法改變。我們是自由的。那種自由包括了我們有去想像,去感知任何我們所選擇的事物的能力。這整個世界就是那一點的一個例子。但是我們之中沒有人,沒有你,也沒有我,能夠改變得了真實之物,改變得了由上帝所創造並賜予我們之物。

當我們穿越這部正文,以及這些篇章時,有許多事物將變得清楚起來。在這些事物中有些並不是真實的,正因為它們並非真實,是故不存在。在那些事物當中有罪與愧疚。因為沒有罪之因存在。沒有了罪,也就沒有可愧疚的原因。它們都是想像之物。此外無它。

另一個不存在之物是你們的身體。對此我只是要指的是——你們的身體並不是你們之所是。這就是全部。你是靈性。你是自由的。你由上帝所造。沒有什麼能夠改變這一點。你們的種種想像,包括你是一具身體,或者說你活在時間裡,局限於將會老化,衰弱以及死亡的身體之中——那些想像,一如它們好似看起來的那般真實,不會在任何意義上,改變你之所是。身體並非真實,它是你所披的一件外套。它是你所選擇的一件玩物。它的目的是為了學習,為了經驗。它的最終目標就是當學習結束時被無須多考慮地放在一邊。因為它不是你,也不會在你之所是的實相上帶來結果。

我的複活曾是在這世界上對那真理的一個表達。我所是的,作為上主之子,不受釘子,十字架,或死亡的影響。同樣地你之所是,作為上主之子,也不受身體幻覺的影響,不論好似在它身上發生了什麼,包括它的死亡。

因此真相是,這個世界並非真實。那並不意味著這個世界應該被輕視,或鄙夷。你們將變得意識到這個世界,在它自身的存在裡,是上主之子的一個創造物。它只是祂創造之能的一個表達。你們所有行走在這裡的人,在你們的一體性中,創造出這個世界。既然如此,它是,也必定是美好的。正是你們對世界的感知,好似將你們的生命變得顛倒。我們將幫助你去改變的就是這個——你對世界的感知。

我們將講到感知,以及真實感知(true perception)。正是你的真實感知將使你離經驗上主越來越接近,並將完全地改變你們對這個世界的經驗。你將會學到在你的自由中變得喜悅,那種自由允許你按照你想要多長的時間,去經驗這個世界。當你結束時,在那同樣的自由中釋放它,然後繼續前行。因為作為上主之子,被賜予你去經驗的便是無限的創造本身。

我來不是要帶給你恐懼,而是帶給你平安。我來此不是要求你放棄某些被你所珍視的事物,我來此僅是向你展示一條更好的路。

我不是來此要求你們去鬥爭。我不是在來此要求你們在你們自身之內去抵抗。因為你自由的真實表現靠得不是努力。我來僅是向你們展現你們之所是。當你們超越你們的念頭,超越你們的恐懼而逐漸變得意識到,經驗到你的真正所是時,你們現在所珍視之物將簡單地離去,被比你能想像得更富裕,更充實,以及更美妙的事物取代。

因為如果你願意的話,當你拿一件比舊的玩具更美麗,更令人喜歡的新玩具來交換舊的時,它不是一種損失,只是一種轉變。因此我帶著偉大之愛來幫助你,引導你們,朝向那你們能夠做出的將你們從一個世界帶向另一個的轉變。

你們將移動的起點就是你們目前對這個世界的感知,這包括你們相信身體是真實的,它可以在你的控制之外做出某些事情來的信念,也包括諸如罪,愧疚,以及疾病,痛苦,死亡的確存在的信念。你們將朝向的是對這同樣世界的真實感知,在其中你們意識到你們事實上和我一樣,是上主之子,在其中你們意識到你們是絕對地自由,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不經過你的選擇而發生在你身上。

我來此引導你到達那個覺知。當你到達那個覺知時,當你移動並超越那些束縛你於此世界的種種信念時,那不是一種損失。它將是朝向一個新的自由的成長,在那裡你好像揮起你的翅膀,飛躍於所有過去所曾是的,達到一種新的生命,一種你之前未曾想像過的自由。

我作為你們的朋友而來。我來此告訴你們,你們絕對地被愛著——事實上你們無法做出任何事情將你們與上帝相分離,以及與你們彼此分離。

我來此告訴你們,你們是自由的。我來此告訴你們,你們與我一體,與你們所有的弟兄一體。

我來此帶給你們平安及喜樂——因那即是你們作為上主之子的權利和繼承。

祝福臨在於你們所有人。今天就到這裡。

羅馬書八章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以賽亞書五十四章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