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千福年天書》17、眾星迴響的通徑

眾星迴響的通徑


那迷失於塵世相的眾生,是無法透徹地參詳那旋舞於眾星辰之間、周行不止的藍白色螺旋光體的。

那些忘了曾熊熊燃燒於其內裡的生命之火,以及將自身生命帶入這大千世界的幻化波流的人們,是沒辦法把造化的來龍去脈看個清楚的。


有個方法倒是能使你重新憶起這些星塵往事,可你們得先把知覺所有思維障礙給釋放出來。

凡事必須先學會遺忘,才有可能再重新回憶起來。

人類的知識要先貶義才能夠釋放出來。它那臃腫的體積正阻擋了人類靈魂通往真知之途。當你們人類願意走出知識障的思維迷宮,並打開心門以純淨的靈魂來感受時,你們將失去的絕非知識,因為真知是永遠不可能失落的。



你們要冒的風險,只是那群短視近利的領袖們誇誇而談的空泛意見,他們是群只執迷於眼前平原之美,卻遺忘了森林及眾星辰靈魂皎潔虹光。

雖然人類寓居在這世界已有千百萬年,但對你們而言,這些大平原仍然是個嶄新的世界;這是個你們沒有學會去凝神傾聽,或與其步調協和一致的世界。

在人類自作聰明地創造了語言神祗之後的大混亂狀態中,你們就再也看不見那含藏在大地之母體內,曾帶給人類智慧的自然精靈,甚至連眾生之父的視野也付諸闕如。

這使得人類看不見蘊涵在自身及山川大地之內,那更深刻的實相及潛能。在真知能入於本心之前,偽知識必先釋盡。真實與虛構是不可能並存的。

想要進入那覺醒意識的永恆領域中,你們要先俱足自信,儘管放膽地打開受偏見局限的門窗;並且不須理會在新秩序建立之前、舊文明體系那虛張聲勢的掙扎。

但凡有價值的事物,終將覓得其安身立命之所。而看似無價值之物,也會移往能使其適性發揮所長之地。

你們不能有任何猶豫退縮,也不可有保留的念頭,即使是最為珍愛的我執之念;特別是在這個面臨巨變風暴漫天蓋地席捲而來之際,在永恆意識即將完全充塞於你們心靈的關鍵時刻。

要真正了解上帝的大能,你們必須將自己心量無限擴充至一種前所未見的大愛之中。你們必得與昨日之我奮戰,然後才能邁步向前,真正了解自己生命如實的身份。

這正是通向永恆生命所必經的死亡及浴火重生之路。能夠深刻體驗到這個境界的人,就能穿越歷史幻相的面紗,進入那個寬闊無限、完全超越微渺的歷史片段所能衡量的世界。

在宇宙大秩序背後主使著這一切幻化的大智慧,急欲在人類的了悟中甦醒過來。而當有那麼一天,你們的身心靈得以和諧重建時,就能從心靈層面脫逸,躍入那大宇宙意識中,到任何吸引你們的地方,作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神秘探遊。

念念遷流,瞬息萬變。你們只要任由意念飄遊,就能體驗到一念三千(all that is )的境界,自己與這大千世界猶如芥子須彌般互為容納,並將會帶你們進入傳遞著宇宙訊息的偉大銀河系中,與眾星在共振的通徑中合鳴

眾星正是那共鳴點的交流處,是能量線與意念遇合之點。請進入這與永恆生命相唱和的波流之中,和宇宙生命場一塊共鳴吧。

藉由人類生物學這面意識的放大鏡,你們得以如宇宙本身那樣地看清萬物,了解如此實相。

你們會了悟到人類這個族類就像一面巨大的鏡片,經由這鏡片,以各種形式呈現的廣大物質領域,得以飽嚐在其上的眾銀河。

但這面鏡片具有雙重功能。

在另一邊的銀河智慧也能透過人類這扇靈魂之窗,潛入物質世界最深處的核心一探究竟。

難道你們就從未想過,那個能夠把所有身體的基因訊息含納於單一細胞中的智慧,必然是隱藏在某個超越歷史幻相之所?難道你們就沒想過,在人體中周循不息精細運作、有著高度特殊性的電路,也必然存在著某種特殊的目的?

在地球上,舉目滔滔、到處可見人類事務管轄範圍所不能及的大智慧,在這一切背後運作著。

然後這份偉大的造化勢能,那能夠讓諸位讀到這些訊息、並和諧共振於每個器官及細胞之中、又精巧地在人體內運作的大智能,正近在眼前(is here )——它就在你的眼耳收納的感官訊息中,告訴你們有關天體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請允許自己進入那駐存在細胞基因結構裡的覺知吧,它們長久以來就等待著能進入你們思維之中。

請你們向初受胎時的精巧原型敞開胸懷吧,這是你們投胎人世的完形構思中最原始的憧憬,是那永恆覺知共振外相的原型,它使你們在這空間中被造就出來。接受它、歡迎它吧。把它迎進你們意識被喚醒的家園中吧。

在所有生命本源深處的永恆大智慧,正忠實地反映在人體精巧的器官及運作系統中。容許這份智慧充塞於你的意識裡,靜靜徜徉於其中吧。讓完美的原型得以釋放;讓你們獨特個人性的原始概念能在永恆的當下重生

在極致的揮灑及無限的領悟中,擴展你們自己。要信任那輕掠過臉龐的感覺,以及閃耀於眉睫眼瞳之間的靈思。請讓那份躍動的直觀沉穩下來,直到你們能夠心有所悟地凝眺遠方,以嶄新的眼光看待這大千世界。

所有的內在召喚、責任及任務,都比不上這件事來得重要。請在你們生活中辨識出需要轉變的行為模式,以促使沉澱過程順利進行。之後便盡快完成轉型任務,邁步向前。

那些老是以罪人自居的人們,是不會有什麼改變意圖的。他們拒絕那使生命充盈著大愛的恩典;他們也背叛了那能夠於其自身中燭照永恆本性無暇之美的宇宙意識

懺悔本身只是入門之階,而非長駐之所;它只有在激發出人健康的轉化、使其恢復自我接受狀態時,才具有價值。把自己看得比上帝看待你更低,這並不是謙卑,而是最具毀滅性的驕傲。

如果這種懺悔之情遭到延伸,成為一種生活方式或宗教的制度,它便會為靈所厭棄。它和它的根柢——驕傲——一樣違背靈性。延伸的懺悔之情會毀掉我搭設在造物者與被創物之間的橋樑。它也因此關上了人類通往大愛的心門,這座橋樑本來是用來使人類敞開胸懷、擁抱大千世界的。


選擇進入嶄新的意識場

這初露曙光的永恆意識,正為人類視野的水平帶來嶄新的聰慧靈光。當初次邂逅這份靈光時,各種自我不時會產生恐懼,但其實大可不必。因為迎面而來的正是涵容整體的大我。若是對於治療也心生恐懼,可就太傻了。

在這日益增強的光亮中所要揭示給人類的,比那在歷史黑夜裡曾偶爾閃現的光明靈視,還更加殊勝崇高。這些靈視(其後往往發展為宗教信仰)十分珍貴——它們正像那黑暗時代中的盞盞明燈。












然而在陽光之中,這些靈視又該作何處置?升起的金陽帶來了宗教時代的終結,但這時候自我必須了解到,這些耀眼的陽光不是要來傷害,而是來解放那些仍活在舊時代視野中的人們。

你們可以選擇把自己身分的中樞放在現成的人類獨特性上,或是為你們帶來這獨特性的永恆生命的宇宙場中。在歷史長河中的你們,忘了自己有權利作選擇。

長久以來,你們的身分認同就被深鎖於主觀的熏陶教化中,以致養成某些惰性,成為日後抗拒改變的堅實堡壘。雖然人類可以選擇在任何時刻把自我意識(sense of self )再回歸到上帝身邊,但有某些特定的關鍵時刻能使這些移轉更為容易。

因為到處都匯集著回流,以及不停堆積築造的電荷群,就好像在瞬變的初相中又層疊著初相——正如此刻這悸動的瞬間——當這股強勁的能量到達一個高潮點,自會湧現一大股澄澈氛圍,如意識尖峰的衝力,那是一扇無法否定其存在的機會之窗。

一股新意識的能量波正迎面湧來,你可以視而不見,或選擇乘著這股意識之浪,奔向那璨亮絕倫的岸頭。但這是股極特殊的波潮,雖然它在以前曾湧現,並且以後也將再出現,但出現在這些浪潮之間的各種思維波,無法以人類了解事物的方式來衡量。


我知道這些關鍵時刻會出現於何時,因為我在遷流不斷的瞬息間,一直都與你們同在,不論你們是否覺察到這點。

雖然我就是你們那大宇宙的創造者以及你們一切本源之所出的太一,當我撫觸著你們時,我同時也成了你們內在本俱的實相。

我的身上刻畫著你們人類印記及特質,並以基督面貌示現。我是獨具個異性、截然分明的“我”,想要在你們的自性中被喚醒,所有這一切其實都是我。

而這凌駕於所有歷史轉折點的特殊時刻,在人類集體意識大轉換發生的時候,不論心理上準備好了沒有,都能被所有的人體驗到。

你們現在選擇了進入這覺醒的意識場,有助於跨越時空場,更平均地分配及轉化能量的匯合領域,也因此讓人類集體意識巨變的工程,能夠進行的更加優雅順暢。

而在你們覺察到這些事情之前,我會在前面領航。當你們在各種經驗場中穿梭時,我也在身旁看顧著。這些經驗其實正是要幫助你們從許多因恐懼而生的幻相魔考中釋放出來,使你們一路走到現在這個關鍵期——此刻你們有能力及智慧做出最理想的抉擇,而這必須是真正出於你們意願的抉擇——去改變你們的身分認同。

不要認為你不配活及尚未準備好迎接這偉大的一步。在某些方面,你已經準備好了;在另一方面,沒有也不可能有所謂的“準備”。長久以來,我就一直在你們內心深處及思維情感的背後觀察著你們。我明白何時最可能對人類最有益,而什麼時期的永恆生命是最偉大的。

現在正是時候。你們已準備做下這關鍵的決定了。現在你們已是萬事俱備,可以釋放那些陳規教條及歷史的制約,乘風破浪地迎向這高漲的意識浪頭,擺脫物質世界的魔咒,而進入永恆的生命之中。

你們感受得到這股浪潮,這逐日高漲的意識之潮。

我們或許要聯手和你們的過去做一番搏鬥。有些人出現了這種情況。

但對於昨日種種實在毋需再剖析審視,因為這些是將被淘汰掉的昨日黃花。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同意讓過去就此隨風而逝,煙消雲散,但這一切必須由你們來做決定。

一個人不能帶有絲毫的不情願而進入知覺場域中。

雖然我在過去已恭候各位多時,而在未來若有必要,我也一定會再等下去的。我所提及的那些隨著這宇宙潮汐而來的關鍵波流,只會在你們這個星球世界的四周停留短暫的時間,作幾次的巡遊而已。

而有些造訪已經發生過了。隨波逐流於這意識潮汐之中有限的人類觀念,抵擋不了你們對自性的了悟。它們也絕不可能帶領你們超越歷史之岸的原野。

我那艘通往明心見性的船舶航行於永恆之海上。你們要是無法以心靈之眼看見這些船隻,就無法上船——而你們若躲在舊日記憶的門後暗窺,將會一無所獲。

我的船呀,那了悟的光明之船如今正航曳著。它們可不會一直留駐於此。我是個遷流不定的生命存有,而此地並非我最終靠岸的港口。

我現在前來敲扣你們的心門。而與我同在於此的那些帶有天使屬性的靈體們,雖然無法替你們開門(你們必須自己來),也會為你們照亮這探訪心門的路徑,並在精神上鼓勵各位。

一旦你們遵循自己的意願向前航行,通往納光源的來處,於進入這嶄新的覺知之中時,一定會有許多光之體在那兒協助你們緊握那光之來源。而你們的了悟將會把我這些光體之船及靈視之船,變成是屬於你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