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鹽水淨化



黑色能量可以創造各種各樣的問題,如抑鬱,思維不清或器官的故障而導致進一步的困難,如成癮分別是經濟問題,或胸痛。 

鹽水的淨化能量措施是一個簡單但強大的方式,以抵消有害看不見的黑色能量和從我們的系統中消耗。通過這樣做它可以被用來實現我們的心靈成長。


什麼時候應該用鹽水淨化?

我們每個人會因能量有不同程度的影響。這樣一來,我們都在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程度的黑色能量。進行鹽水淨化有助於從我們的身體中刪除這個黑色的能量。

當一個人經歷如下症狀:

*昏睡
*靈敏度減低
*無法想像
*過度的想法(誇大) - 特別是當它們在本質上是負面的
*憤怒或任何其他極端情緒
*任何形式的軀體疾病

當我們遇到上述症狀之一,我們正處在一個能量減弱的狀態,身體上的情感上的或精神上的。而負能量就在這個減弱的狀態攻擊我們,並注入了更多的黑色能量使症狀強化。


下面的圖片是一個基於subtle-繪畫  一個人負能量造成的壓抑。




如何進行?

*裝滿水的鏟斗(高達50%),以腳浸入桶中時能夠覆蓋腳踝。

*加入2湯匙岩鹽。 礦鹽   如果沒有岩鹽,可以使用海鹽結晶/食鹽,然而補救的有效性將減少到30%

*向上帝祈禱,誠心和信心取出黑色能量在你身上。祈禱是增強了這種補救措施的有效性的重要因素。

*坐直,雙腳浸在鹽水。保持腳之間的至少2-3厘米的距離。這有助於在黑色能量的最大放電。保持在鹽水泡腳10 - 15分鐘。

*在泡腳過程中,歌頌(根據你的宗教)神的名稱。


*完成後給予感謝上帝和建立你周圍的保護罩的祈禱。

*然後將泡後的鹽水倒在廁所,用清水沖洗桶子。並歌詠(根據你的宗教)神的名稱 2-3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除負面能量的機制是什麼?

誦經祈禱可以導致我們生命中各個部分所產生的黑色能量粒子的移位和解體。

鹽水(溶有岩鹽的水)本身具有能夠吸出黑色能量的屬性。

作為黑色能量移位和解體的癥狀,它可能由像打哈欠打嗝腿麻木耳朵發熱和眼睛等症狀伴隨有時是對泡腳後滑溜的的感覺。這是黑色的能量出來的跡象。

有時可觀察到該鹽水處理後,水的顏色變黑臭味或有時水變得溫暖。這是由於與黑頻率從主體逸出。


下圖為鹽水淨化過程對第六感ESP精神力影響的效果:




 視頻展示 




***
空間的淨化
岩鹽-2湯匙(或任何類的鹽)
水-1/3
白醋-1/3

在玻璃杯攪至溶化的鹽水放在房間的角落
每日在將汙濁的鹽水倒棄廁所換置新的鹽水
重覆這個過程直到鹽水呈清澈狀
鹽水具有吸收負能量和共鳴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