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大衛•威爾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計畫(一)



地球內外所有事情正到達一個高潮。
最近宣告黑掉所有美國聯邦政府雇員的所有記錄,
甚至是最機密的那些,
只是一個即將到來的巨大變化的最新主要路標。


未來比我們能夠想像的要更加美好

作為眾多例子的其中一個,
加州水危機應該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就
可以得到解決,
一旦我們得到大揭露。

事實上,
水很快就會成為加州最有利可圖的出口,
將它運送到美國整個中部和之外的所有炎熱地區。

已經存在多種技術能夠輕易地淡化海水。
加州就在一片海洋旁邊。
到處都是水!
有什麼問題?

“水,到處都是水,
但一滴都不能喝”
可能在海盜時代是真的,
但今天我們確有方法來緩解那些問題。

我們直接瞭解到的其中一種技術
就可以淡化海水,
產生自由能源,
並生產出元素週期表上的任何元素作為一種副產品。

這種技術已經得到了國家
最具聲望的大學之一的悄悄支持。
我從不只一個獨立的來源那裡聽到它。

就個人來說,
知道這些技術存在而它們
還沒被釋放是極其令人沮喪的。

目前,
我對我的用水繼續保持幾乎是過於保守得可笑。
幾天不洗澡,
而且廁所泛黃。
好在我是一個人住。 :)

同時思考一下
“最黑暗的時刻是在黎明之前”
這個事實,
而我們比大多數人能夠想像的還要更接近它,
是很有意思的。

“後大揭露”
世界會改變所有一切

我們正處在一系列壯觀揭露的邊緣
那會使得在UFO領域所有其它的資訊、
書籍、視頻和媒體看上去完完全全的過時。

每個人都會突然被一條
“學習曲線”給淹沒,
它會同時比他們所曾想像的要更令人驚奇和驚懼。

我們不會再以同樣的
眼光去看待我們當今文明的記載。
在“後大揭露”或AD(After Disclosure)世界,
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非常不同。

是的……我們將需要學習
一些非常令人苦惱的東西以通過這次轉變。

然而,正面影響遠遠超過負面影響暫時
會讓我們所有人都經受的情感衝擊,
作為一顆行星和一個(雜交)物種。

至少有40個不同的類人
外星群體曾搗鼓過我們的DNA——成千上萬年來。

我們有比外面大部分
其他的人類種族更寬的情緒頻譜。

它既是我們最大的弱點,
也是我們最強的力量所在——
一旦我們學會如何控制它的力量用於正面

就像被一片漫然“無用的”海水所包圍,
一旦我們學會我們對於現實的掌控,
我們對於“來世”(the Beyond)的渴求就會得到消解。

OK,那他們如此害怕我們發現的負面影響是什麼?

底線:宇宙中既有好人也有壞人。
兩者都被允許給我們呈現他們的資訊。
我們經歷到的未來是我們所做出的選擇的結果

我們的天然使命是
經歷那量子躍變的時刻—
—那時實相本身的基態,
以及與之相關的所有假定,
都被根本地和突然地改變了。

我們集體的自由意志決定了
我們免於負面性而受保護的程度。
當我們的行為是自私的、
操縱的、
控制的和暴力的,
那會反過來允許精英控制者
在更大規模上對我們做同樣的事。

“你是在為這個問題而怪我嗎?
操你,
大衛!我沒做錯任何事!
我TM好的很!”

不是你本人,我的朋友。
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創造了這些問題。
它們有些是從數千年來的業力形態上堆積起來的

多次轉世的業力減輕

正如我在《同步性之鑰》
(The Synchronicity Key)中所解釋的,
愛德格•凱西的解讀(Edgar Cayce Readings)
詳細記載了成百上千個案例,在這些案例中,
人們因為他們在古羅馬時期所作的行為而遭受到身體弱化的業報。

所給出的例子包括在競技場上人們
嘲笑一個小女孩,在她的內臟被一頭獅子給撕扯出來的時候。

儘管這是那個時代社會
所接受的一種消遣,
任何對於另一個處於痛苦與苦惱的人
的足夠負面的情緒都會產生業力。

從《同步性之鑰》中所得到的最奇怪
且最重要的領悟是歷史在非常精確地不斷迴圈
這一事實,就像電影《土撥鼠之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