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從"國家寶藏"到一元美鈔

愛與光之圖書館 選集一
從"國家寶藏"到一元美鈔

(譯者 Terry 的話: 看了好萊塢大片, 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 讓我不由得想起一本也很熱門的書籍—達文西密碼. 這兩者都不約而同提到共濟會等神秘組織. 於是我上網找了些資料, 將它們翻譯出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美金一元紙幣的奧秘

在美金一元鈔票上的金字塔上方有隻眼睛, 這跟塔羅牌第三號牌的眼睛有什麼關聯嗎?

Latwii: … 做為人類, 你們人群曾經享有共同的經驗, 如你所稱, 在美鈔上的金字塔 頂端有隻凝視的眼睛, 它是個標誌 許多人稱之為第三隻眼, 位於眉心輪(brow chakra), 代表看到另一個實相.

你們存在於一個幻象當中, 一個似乎是分離的幻象, 這個部分與另一個部分 分離; 黑夜與白天, 男人與女人, 右邊與左邊, 善與惡..等等. 憑藉著極性的雙眼你在幻象中只能看到微弱的景象. 

有了第三隻眼, 單一的視力, 一個實體開始尋求看到所有造物的合一性. 這隻眼睛被記載於許多修鍊學派中, 從塔羅牌中, 從各式各樣的會社 如共濟會(Masonic), 甚至以扭曲的形態出現於你們的貨幣中. 這隻眼睛對於你們人群有一般的意義 同時對於每個實體也有特定的意義.



發問者: 我想知道關於班哲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的事情 以及他是否為敵基督(antichrist)?

Latwii: 我的兄弟, 我察覺你的問題. 我們嘗試保持嚴肅, 然而, 我們必須告訴你敵基督是個思想形態

有幾個實體會被稱為敵基督, 但它只是個概念. 就好比沒有所謂暗黑神祈, 只有太一造物者 愛的造物者, 所以不會有所謂暗黑神之子 因此也沒有敵基督.無論如何, 人們心中有種思想形態, 人們認為那些 有權有勢 同時負面導向的實體們 似乎就是敵基督, 的確, 候選人早已浮上檯面.

被知曉為富蘭克林的實體是個幽默的傢伙, 容我們說, 他對於社會的價值遠超過所謂的敵基督.他涉入一些智能的謀略, 這是真的, 不過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不也如此季辛吉也不是敵基督.

基本上, 富蘭克林是你們所稱的流浪者, 一個從另一個(星際)文明降生到這個地球, 帶來好幾種發明 以便利你們國家的文明 以及全世界.

我們了解你無法看到敵基督這個想法裡頭的幽默, 但從我們的制高點來看 我們都存在於完美愛的海洋中, 雖然人們偶爾會有些誤解的想法, 我們開始理解到你們必須承受的巨大哀傷 

因為你們無法全天候看到你週遭的愛, 我們無法想像一個人會如此地信服暗影 以致於可以給它一個名稱. 我們很抱歉無法完全地進入你們人群的理解中 但我們希望我們說的 對於你們會有些幫助.

Latwii: 有幾位你們所稱的"國家的父親們"(開國元老), 他們共同參與一個有些負面的計畫, 或許可以稱為一個俱樂部, 你們稱之為"光明會"(Illuminati). 他們原先確實不想造成傷害 而是要改善人類. 但後來發生的事 已經不在你們的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 麥迪遜(James Madison), 富蘭克林的計畫之內了. 這個組織的印記直到今日還可以在你們的(美元)鈔票上看到.

發問者: 我讀過許多關於光明會(Illuminati)的報導 聽過關於國際銀行家的消息.它們存在嗎? 這兩個組織是同一個 或 不同?

Latwii:  我們的回答是再你們地球舞台上 有著許多演出者. 有些人的角色看起來十分地沉重, 十分黑暗 屬於暗黑的本質, 你們歸類為光明會.有許多人被影響 並朝光譜的黑暗端極化(polarize), 朝向黑暗的分離經驗 遠離了天父.

確實, 在你們地球振動中 總有某個時期經驗並表達這股黑暗力量, 每一次 當你遇到一個同伴 而無法認出他裡內的神性;每一次 當你選擇背對無限造物者的光照, 你們便朝暗黑或負面性極化一步. 這個過程確實創造一股能量可以被取用, 被用來引誘他人朝向那個方向.

我們建議 如果這類的生命確實存在於你的世界, 最重要的考量是你, 你自身,如何活出你自己的生命; 你如何能夠彰顯愛的振動. 因為, 我的朋友們 愛是包含一切的力量.



共濟會(Freemason)、光明會 (Illuminati) 與 NWO計劃 (新世界秩序)

以一元美金的鈔票來說。這張鈔票背面左邊的金字塔和上面的那顆眼睛和美國的國徽、立國精神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什麼會加上去呢?這是共濟會的標誌之一,據說是因為美國的開國元勛華盛頓也是共濟會的成員之一,因此這個標誌就這麼被悄悄的放了上去。

NOVUS ORDO SECLORUM這句出現在該徽記旁的拉丁文也是共濟會的用語之一,這句拉丁文則是在1782年才被發現與共濟會有關。代表是「世界新秩序」的意思。所謂的世界新秩序,自然就是「影子政府」所要建立的新世界秩序。

除此之外,在整個一元美鈔上還有許多13這個數位,而這個數位正是共濟會和光明會的象徵之一。包括了老鷹頭上的十三顆星星(這十三顆星星象徵著創始時的十三州,但把這些星星全部連接起來也成為象徵猶太人的大衛之星,五芒星)。

金字塔上有十三個階梯,鈔票背面的拉丁文ANNUIT COEPTIS(上帝祝福我們的行為)也有十三個字,E PLURIBUS UNUM(眾皆為一)也是十三個字,而老鷹所夾著的盾牌有十三條棒狀圖、所含著的橄欖枝有十三個葉子、有十三個果實、十三枚箭頭。

換句話說,對於陰謀論者來說,整個美國政府從奠基開始就是在共濟會的操縱之下。既然連整個美國都在他們操縱之下了,那還有什麼力量不能夠操縱呢?描述陰謀論最有名、最通俗的兩部作品就是「X檔案」和「駭客任務」。



探索上帝 A Search For God-第一講 合作 (COOPERATION)

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https://goo.gl/jTTjri

-- 光明會介紹

-- 聖殿騎士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