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克里昂Kryon的訊息

克里昂Kryon的訊息

原文正式網站請按這裡


1、關於未來氣候的變化 
      摘錄自:燈塔之家部落格

克里昂告訴我們,現在的全球變暖,並不是真的要變暖了,而是要變冷的前奏,下一個(短的)冰河期,就要提前來臨了。


而這其實是地球上的一個水循環週期,這個水循環週期的時間很長,所以人類以短暫的歷史,是很難掌握其循環變化規律的。(循環是有大有小的,就像波浪理論,貌似現在有些俄羅斯科學家,已經發現了這個規律)

在進入下一個冰河期之前,氣溫會先變暖,導致兩極的冰層融化掉大部分。地球的生態系統會在這一變化中,得到重啟,會有舊物種的淘汰,新物種的誕生。克里昂說有些物種的滅絕,就是因為地球生態的調整,我們不用為這一情況感到太擔心。

我的理解就是,既然地球和人類都要揚升,那麼地球生態系統的更新,也是必然的。關於氣候的變冷,這幾年的冬天,似乎也開始呈現一些證據了。大天使Metatron也講過,目前地球變暖的原因,並不是由於二氧化碳的排放,而是由最近若干年,太陽輻射到地球的能量,大大增加所引起的。

克里昂說未來要變冷,我們需要更多的電來取暖。
那這些電要從哪來呢?
克里昂也為我們預測了幾種,未來主要的電力來源方式:


2、未來的能源



上回提到天氣將變得越來越冷,我們需要更多的電力來取暖,而電從哪來呢?

克里昂主要向我們提示了,兩種獲取無限潔淨能源的方式:地熱能和潮汐能(也提及過風能)。這兩種方式其實我們已經在用,但尚未得到足夠的重視和普及。

克里昂還預測將來非洲,可能會成為唯一一個,只需要潮汐和地熱能,就能滿足所有供電需求的大洲。這裡的地熱能是指大部分地方,往地下鑽井就能使用的地熱能,並不是特指那些有溫泉,地熱離地表很近的少數地方。

克里昂說我們不需要向下鑽五千米,就可以獲得地熱能,因為鑽五千米太深了,可能會有危險。鑽兩三千米就可以了,這時地下的溫度,可能尚未高於100度,無法產生水蒸氣,但有一些化學液體,不需要很高的溫度就能沸騰,產生蒸汽推動蒸汽機。

對於核能,克里昂認為那只是一個昂貴而複雜的蒸汽機,儘管它很潔淨,但是造價昂貴且有危險。克里昂還說了,我們也可以讓核電更安全,但那將會更昂貴。

從百度知道,克里昂告訴我們,提到的這種溫度不超過100度的地熱電站,叫做中溫地熱電站,這種電站美國已經有了。 在產出同樣電能的情況下,地熱電站的建造成本,也的確遠低於核電站。


關於潮汐能,克里昂說月亮之所以存在的一個原因,就是為了給人類提供永不停息的能源的。只有在海邊的地方才能利用潮汐能,而我們很多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也都靠海。地球上已經有兩個城市,幾乎是全部利用潮汐能作為電力來源。

克里昂說我們利用潮汐能,不要把問題想的太複雜,在水中放一個雙向對稱的螺旋槳, 這樣漲潮退潮的時候,水流就能驅動螺旋槳發電,如此簡單,研發成本幾乎為零。克里昂說的這個對稱螺旋槳發電機,我感覺就和現在那種萬向風力發電機差不多, 不管風從哪邊吹它,都能被吹轉而發電。

可見地熱潮汐風能,再加上太陽能,這些潔淨能源的潛力是巨大的,如果充分利用是完全能滿足人類需求的,那為什麼,我們還沒有充分利用這些潔淨能源呢?原因之一是和現在的電網有關。


3、電網的消失



我們現在的供電模式可以叫做集中電網式。

也就是存在著一個大電網,所有發電廠發出的電,都往這個集中大電網上送,需要用電的地方,則是從這個電網上取電。上述幾種潔淨能源,在集中電網模式下應用,都存在著一個困難,那就是發出來的電網困難。

因為這幾種潔淨能源的分佈都很分散,不大可能像核電、火電那樣,能集中在一個電站產出很大的電能。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分散式的潔淨能源,幾乎無法在集中電網模式中,得到大規模的應用。

那怎麼辦呢?
克里昂預測,集中電網將不復存在,這樣大規模的停電也就不會存在,也不用花費很大的財力、物力,去建造電網。屆時各地將因地制宜的,實現電力自給自足

比如海灣邊的某個城鎮可以利用潮汐能,可能發的電並不多,只夠這個城鎮用,但這樣就可以了,因為無需考慮電網;西部偏遠的鄉村可以使用風能,自給自足,反而可以節省很多電網建設費用;住別墅的家庭可以在屋頂上,放上太陽能電板,再配上蓄電池,完全可以實現用電的自給。

電網的存在其實是沒有必要的,那為什麼它現在存在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有集中電網,才好集中收費,在用電上賺我們的錢。

所以自由潔淨能源不能被應用的原因,說到底根本就不是技術問題,而是人類的貪欲在其中障礙著。能源本來就應該是和空氣一樣,可以被我們免費自由使用的,只有人們能漸漸明白這一點時,這些自由能源的應用才會普及。

關於水力發電我想再多說幾句。水電看似也是一種潔淨能源,但它的應用從長遠角度來看,我想是弊大於利的。關於三峽的爭議,大家在網上也都看過。

我記得我還看過一篇,不記得是哪個通靈實體傳導的資訊中,提到過中國的三峽。這篇資訊裡大概是這樣說的,長江可以說是中國的龍脈,中國政府修三峽把長江攔腰斬斷,就相當於斬斷了中國的龍脈,這會延緩中國人民的覺醒。

要不是看到這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三峽大壩能有這樣深遠的負面影響。想想也是,大江大河相當於地球的血管,如果人腦裡血管被堵塞了,就腦梗了,人可能會傻掉。地球的血管被堵住了,後果自然也會很嚴重。


4、如何製造永動機

克里昂似乎沒有提到過真空零點能,其實不然。克里昂在02年的這一篇信息(What's Happening?Bedford, New Hampshire – November 23,,2002)給了我們如何製造永動機的提示。可能這篇資訊太早,所以沒有中文翻譯。



為了給出如何製造永動機的提示,克里昂還特地邀請大天使Metatron,來和他一起融合通靈,詫異吧?在這篇資訊中,克里昂和大天使Metatron,非常諄諄善誘解答了我們,關於自由能源的疑問,糾正我們的錯誤研究方向,並給予我們原理上的詳細解釋,和新奇的關於具體實現的提示。

講的非常通俗易懂,真的是怕我們聽不懂。不過由於其原理,牽涉到超越四維的物理學,我讀了之後還是一知半解。具體內容在此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已經把這篇資訊翻譯出來了:
克里昂關於自由能源的提示》。


順便還想提一下的是,關於冷核聚變,克里昂說最初發現它的那個實驗是真的,之所以後面的實驗,無法重複這第一個實驗,是因為第一個實驗中,有一個意外的實驗條件沒有被發現。

克里昂說最初的那個實驗,是在地下室進行的,地下室周圍的牆上有動力電纜,在做實驗的地方產生了特殊的磁場,而這個磁場,則是此實驗能成功的關鍵。但是最先的實驗者,並沒有注意到這個條件,所以後來的實驗者,也都不知道這點,也就無法重複該冷核聚變實驗了。

Keshe的發電機,好像也用的是核聚變原理吧?
現在的主流科學界都熱衷於“托克馬克”熱核聚變,搞錯了方向!可以說現在主流科學的很多方向,都是有意和無意的誤導。

《倫敦帝國學院對凱史的採訪》~2013/02/03



克里昂思想總結(一)

克里昂思想總結(二)

克里昂思想總結(三)

克里昂思想總結(四)

克里昂思想總結(五)

克里昂思想總結(六)

克里昂思想總結(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