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搞懂量子糾纏



搞懂量子糾纏,你會欣喜若狂

量子糾纏不是離你很遙遠的專業理論和研究,是跟夢想一定會實現有關,而且是直接的作用力。


很多人不確定自己的夢想是否能實現,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放棄夢想的大過於夢想成真的人,人們因為不了解物質世界運作的法則與原理,在對生命一知半解的狀況下過了一生,至少在量子糾纏被證實之前的生命故事是如此的。

你,必須接受自己是一個能量的存在體,無論你們如何稱呼(靈性、靈魂、外星人⋯⋯)總之,物質世界是由你開始的,你存在,物質世界就存在,因為你一出生,就是一個關係的存在,你以為少了你,世界不會不同,這是事實,但這跟世界因你而存在沒有抵觸。

你的父母,本來只是一對夫妻,不一定是爸爸或媽媽,因為你的出生,他們從夫妻的身份提昇上來,增加了為人父母的角色,都是因為有你,這一切才轉變的。你的親戚、同學、朋友、鄰居⋯⋯隨著你的成長,那些角色也出現在你的生命旅程中。

既然如此,你肯定也有自己的夢想,就因為你的存在,那個夢想被你創造出來,在你實現夢想之前,那個夢想一直存在著,在你的腦海裡,要是你明白量子糾纏運作的原理,你絕不會放棄追求夢想,因為沒有到達不了的目的地,你會深刻的明瞭這一點。

現在我們再放大一點,你的父母也了解量子糾纏,因為他們也是實現夢想的人,你身邊所有的人都是如此,那麼世界會有何不同?並不是說量子糾纏可以實現夢想,就不會有挑戰或困難哦,這跟你內在對自我的認知和生命設定有相當大的關聯。

但是,重點是量子糾纏可以為你提供出證據,你有方法可以實現自己想要的目標。這比神還要讓人狂喜,在這個時代,人將見證到生命型式的跳躍發展,很多像幽靈般的效應被專家們證實之後,神話故事般的生命樣貌將從過去的歷史中脫離出來。

當人類可以昇華情感的層次,不再把神當成救世主時,那麼生命的樣貌將能真正活出神的力量,情感的依賴一直是人類自身無法真正獨立自主的原因,導致內在總有個長不大的小孩在作用著,如何保留住純真的同時,也能進化到成熟靈魂的階段。

人類的身體本來就是因為要體驗量子糾纏而設計出來的物質體,這個身體有相當高的智慧科技在運作著,不是你們眼中看到的器官和肌肉的表淺功能。

深入的去了解量子糾纏吧!你會發現一道光,為你的生命帶來希望和朝陽的光!

我們的粉絲頁:
高我的世界
人類新操作系統與讀者對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