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氣場控制的七項修練

藉由氣場程序或人體氣場攝錄儀所展現出的獨特訊息,但它將提供你內心的滿足,讓你理解自己正在做的,並且知道生活的基本前提為何。

以下內容能讓你藉由我們所運用的原則,更容易理解氣場控制的概念,並由此基礎達到自覺的能力。

身、心、靈是相互影響且充滿活力的系統;擁有覺識的你,是其操控者。 

我們是整體巨大宇宙訊息和能量的一環。

愛因斯坦和科學界已證明「萬物均是能量」。 過去幾個世紀以來,宗教和心靈上的導師皆已經揭示人來自於光。 過去幾十年來,有關人體的科學研究已證明,人的本質充滿能量。 

我們的生命能量源自於身、心、靈間的互動。自我覺醒是了解和主宰個人生活的關鍵。 在生活中保持醒覺,是創造自己的生活朝安寧、療愈、自我成長快速昇華的第一步。


以下將就氣場控制的基礎和概念啟發你,我們將使用一種非常實際而不是含糊理論的方法,讓氣場控製成為你實際將某些行為和信仰,進入你的日常生活的方式。

你的目標是與你的內心世界產生密切關連,並且取得身心的協調。你選擇練習氣場控制的同時,將有一個治療過程在你的生命歷程發生,你將因而得到很多成就。

氣場控制真正的挑戰,是透過你的心來改變氣場。你是氣場的主人,改變環繞著自己的能量場,是你的責任。如果你願意改變自己的氣場,生活將隨之改變,並能照著你想改變的方向邁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項修練

停止一切工作,好好放鬆休息一會兒。嘗試盡可能舒適的坐著或者躺下,確認你的脊推是挺直且放鬆的。深呼吸,讓吸入的空氣擴大肚子和你的胸,並且再緩緩呼出。        

去感覺或碰觸自己的身體。肉身對我們至關重要。去感覺你的腳、你的脊推、你的頭,這一切都是身體的一部分。感覺你的肌肉、你的器官或更深入你的細胞和原子。它們全部都屬於你身體的一部分。        

此外,還有一個真實的你,如肉身般真實的存在。去感覺你的感受,感覺那不斷流動在你身體內的動態能量。在你肚裡,你可能感覺到一股動力、力量和活動的感覺。深呼吸進你的心,允許它打開並且感到那股驚人的愛正在你內心裡醞釀。你不一定能觸摸到這些,然而它們一直在那裡。潮湧般的精力一直在你內心或環繞著你。        

現在,集中你的注意力「看看有什麼樣的想法跑|到你心裡?是一分鐘前你所讀的、你考慮的這個練習嗎?只要看著每個念頭就好,或者就讓念頭如天空裡的雲一般,來了就去。        

當你能不隨念生滅時,你的思緒就已清澈,你就是一切事物的智慧本質。嘗試待在這種擴大的意識狀態幾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項修練

當你準備好這項練習時,請閉上眼睛並且深呼吸幾次。集中註意在你的肉體,感覺或者想像器官〔例如你的皮膚、你的心、你的肝或者你的腸)。你身體內的這些器官都是固態的,而且很容易找到。       

現在該超過你的肉身了,想像自己的身體像顆氣球般(一個外觀用你身體輪廓所製成的氣球〉。感覺在這個氣球內移動的空氣。感覺「身體氣球」內不同地方壓力或強度的|能量。你可能注意到在氣球內的一些地方,會有更亮或更黑的感受。去感受你全身並標示出那些亮和暗的區域。你的頭現在感到沉重和緊張,左胸覺得開放又敏感,或者你更低層的部位感到可能被堵塞住了。        

現在你知道你的「人形能量氣球」有著變化。在你掃描完身體內之後,該將汽球再向身體外擴大。請想像某人把空氣或者能量吹進你。這乾淨且再次充電的精力,讓你感覺起來非常爽快,而和在海灘或者山上充電時的感覺不同。        

當你吸入時,感覺到自己的人形能量氣球擴張並充滿精力。不必做任何事或者勉強任何狀態,你的能量球將變得愈來愈大。你感到光亮,也洋溢著福祉快樂。你能感受到自己的人形能量汽球,不但變得更光亮也充滿活力。        

用幾分鐘的時間來讓自己的能量場擴大。讓這吸入的觀想模式,使自己擴張並且再次充電,吐氣時允許自己感覺洋溢著光亮和美。一段練習時間後,你就能檢驗自已的氣場能量氣球有多大。        

它在你的身體周遭擴大了幾寸的距離,還是它擴大到幾尺了?同時感受到光亮些、感受到更多能量,或自己的球狀氣場能量更平衡了。        

在一天的任何時間裡,你都能如此練習。向後坐一會兒,允許用帶有光和愛的新鮮、強大能量,再次充滿你的氣場及你的身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項修練

試著做這個實驗:下次出去時,穿一件你根本不喜歡的色彩的衣服。例如,平常你總穿著黑色、藍光或深色系的衣服,這時改穿像亮紅或艷黃光的衣服看著。縱使你一點也不喜歡這些色彩,但我確信你一定能慢慢接受。當你這麼做時,同時觀察正發生在你身上及圍繞著你的周遭環境變化。        

檢驗你的周遭和你所遇見的人們,看看他們對你原本經常穿著色系的看法和改變後的期待?問問自己,穿不同色彩的衣服感覺怎樣?你是否會感到穿有些色彩的衣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還是你喜歡穿著變化多端和五顏六色的衣服,同時愉悅自己和朋友?       

這兒有個對女性的特別訊息:晚上出去時,穿件艷紅的衣服,甚至性感些的。第二天試著穿一件大多數人認為像徵坦率務實的深藍光衣服。相信我,你不但會非常享受這樣的嘗試,而且也會感到非常驚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項修練 
     
在這個練習中,請特別注意將你的脊椎保持挺直。去感受全身的情感和振動。讓球形的能量環繞自身周遭,形成一圈像光暈或蛋形的氣場。

你已讀過人有像三棱鏡般的功能,現在該是體驗看看的時候了。想像頭頂上有一團柔和白亮的光。這道白光是宇宙生命能量的呈現,具有最高最強的精神能量。一旦你能感到或看見這白光,將它由你的頭頂引入身內。想像並感覺這道白光由開啟的頂輪灌入。首先充滿整個頭,然後經過喉嚨、肩膀、手臂和身體包括腿和腳等其餘部位。

 在這個再充電的過程中,你將能內視或感覺到身內有不同的彩光,這些形形色色的彩光都是白光的一環。就像透過棱鏡,白光能顯示出內含的不同光彩。請了解,白光將在你有特殊需要時,展現出任何你需要的彩光色彩。

就像一條能量的大河,這條光能的水流不斷經由頭頂注入身內,注入你全身並再經由腳底流向地下。

盡可能增加上述的體驗,跟隨著能量流的路徑並與你創造的彩光色彩合而為一。就像在棱鏡一樣,你內視時將看見鮮紅、被平衡過的綠光或者深藍光的人格同時出現。想像這些彩光變得更生動、清晰、可見。你將能看見或感到舞動的彩光。去感受白光將你轉變成一個光和色彩的生命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項修練

站在離你朋友或夥伴約六英尺遠的地方。你能將眼晴張開或閉上來做這個練習。試試以開放和接受的態度來對其它人。請你開始靠近你的伙伴,並看看你的身體、情緒或心靈的反應。在某個距離下,你可以明顯感到「異樣感」。感覺上彷彿你已經進入別人的「領域」、「氣場」或者「空間」。        

這感覺依個人而定,有可能你要更近些(在五英尺或一步遠)時才感受得到?你或許注意到更靠近時會更清晰的「感受到」。你也將發現結果隨人而異。有些人的氣場較寬,有時大到達二到三英尺。即使你靠得很近,有些人看來並不感到焦慮或有被威脅感。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進入你夥伴的氣場中。感覺或意識你朋友是屬於哪類型的人?他現在的感覺是什麼,還是哪種想法正在他的腦海裡呈現?剛開始,很難用言語表達你所感受到的,但經過--些練習後,你將能釐清能量所呈現的不同面向。        

這種感覺怎麼可能?如果我們僅由固態的肉體組成,除非是經由身體的直接接觸,否則你不應該有所感覺或者察覺到任何變化。無疑的是,你應該有過無數次的經歷,你真的能感受到,正在發生的一股強而有力的相互作用和「充滿動能」的溝通經驗。        

人體生命能量場圍繞著肉身,形成一種與外在環境相互作用時緩衝區的作用。如果你對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互動感興趣,應該開始研究人體能量場的概念。溝通主要是訊息和能量交換的主要過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六項修練

將心境調整到我們所想要的境地並不困難。一旦你已經決定這樣練習,將脊椎骨保持挺直地垂直坐好。放鬆自己的情感和思緒,丟開所有擾人的事,好好感覺自已的身體和能量場。

將注意力放在自已的脊椎尾端,這是個神秘之處,也是創造力的泉源。感覺看看你踏在地面的腳及所貫通的大地能量。想像一股正在發展中的螺旋形光,並且想像這股螺旋形光芒在海底輪處振動。吸入螺旋形的氣並讓它擴大、增長,你可以感覺或看見一個小小或者巨大的動態能量。無論發生任何現象,都請繼續進行下去。

讓這個螺旋的力量變得更大、振動地更快些。讓它緩慢地沿著脊椎向上擴展、提升。當這股螺旋升起的能量向上提升時,甚至會讓你的身體稍稍移動。去感覺這股流經脊骨的螺旋形能量,穿出頭頂,進入永恆的無盡。這股能量被轉變成一種更高的振動狀態。

確認你總是感到打下好基礎,經歷能量轉變的幾個循環,並且經歷這種變換振動頻率氣場中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項修練

在你所在地附近,找一間有人體氣場攝錄儀的諮詢處。在氣場分析師將你的手放上生物反饋偵測儀後,你的氣場彩光會實時出現在熒光幕上。將你的手盡可能地保持穩定,以確保偵測儀的讀數精準。現在準備開始你的氣場控制修練之旅吧!讓自己放鬆幾分鐘,首先做幾次深呼吸,釋放平日的壓力。在每次的放鬆中,讓自己逐漸返歸於自我空間和能量場。        

在這個練習過程中,透過人體氣場攝錄儀的屏幕,你可以看見自已內在氣場的變化。看你的氣場彩光色彩,特別是在發生變化的當時。記得,在屏幕上每次的變化與改變,都與你的身體、感情、心理和心靈狀態的現況有關。氣場控制的第一步,是認識到自己當前能量的狀態。在螢幕上註意那主導你的氣場彩光。你的主要振動頻率為何?

你是一位充滿精力、活力、有創造性的「紅一橙一黃」光人嗎?
或是你是一位平衡的、善於溝通和協調性好的「綠一藍」光人?
或是一位直覺力強、精神程度高、心思平靜的「靛一紫一白」光人?        

綠光展現出中道、平衡且和諧的特性;
在彩虹光中,紅光展現出身體能量、與奮刺激和活動力;
紫光則展現出比所有彩光更高的自覺、敏銳及較低維的身體能量狀態及興奮度。        

放鬆你的心,感覺自已的氣場彩光。打開你的心,感受任一種彩光所要傳遞給你的訊息。就像一部好電影一樣,你的氣場能告訴你,該如何到達一個更好、更健康和更成功的生活。下一步,是觀察你自已氣場彩光的變化。你的氣場非常平靜、協調,還是非常激動和活躍?你的彩光只有一種特定色彩,還是同時有很多色彩的彩光組合?        

在你已經熟悉自已當前能量的狀態,也了解這些氣場彩光錶達出什麼訊息後,請試試下列的實驗:思考和感覺看看,你是不是在生活中老處於一種生氣或弄亂了的步調中,能愈強烈地去感受到愈好,去感覺充滿在你腹部的這股能量,調整讓自已完全融入到這感覺中。別訝異你的氣場已經改變。你是要打開更多紅光所具有的感性和興奮能量,還是要收回而進入更具備藍光或紫光特色的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冥想並感覺在自己的生活中充滿令人愉快、洋溢愛並且充分放鬆的感覺。去感覺以全心愛一個人所帶來的治療或放鬆感。我確信,你將能充分享受剛剛冥想的影響和結果。

任選一種能幫你變得更能掌控氣場的技巧或工具,做你最喜愛的療程、放鬆或冥想、按摩、靈氣治療、水晶療程,磁振療程、音樂治療、彩光治療產品等,並看看這些方式對你氣場的影響。

當你有疑慮時,在進行氣場控制訓練的過程中,隨時詢問受過訓練的氣場分析師。甚至你可從氣場分析師的講述中,得到專業的氣場彩光判讀。記住,只有當你能自在控制及轉變成彩虹彩光中的任一道光芒時,你才真正做到「氣場控制」。此刻,你就會知道自己擁有毫無限制的強大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