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量子暫停呼吸技術

呼吸是將你帶入自我知覺的重要方式。
它就像一道量子光被打開了,而照亮了你的生命本質——
你的這部分不屬於人類2.0介面。
你能夠感知到,並開始重新體驗到,這個無限的存在,是你。


呼吸是任何人都能運用的東西,卻不必有大量複雜性。
而顯然地,它一直跟隨者你。
它不需要任何技術或專門知識。
它真的只是一直將注意力,轉移到你自性之核心的途徑。

這個量子暫停呼吸技術在聶魯達訪談五附錄部分,這個新的量子暫停技術與原來的相比,增加了許多細節和調整,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壓縮成各種長度甚至在幾秒鐘內完成。

另外它增加了一個起始點,就是步驟一的聲明目的。這個發起動機或起始點也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不限定姿勢,躺著和睡覺時做也行。另外最好在整點練習量子暫停,比如8點正,11點正,22點正這樣可以與其他練習的人同步將能量擴散出去

這是個簡單而完美的技術,大家可以多做練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量子暫停介紹

你以鼻子吸氣2-4秒,或任何讓你感覺舒服的時間。一旦充滿了肺部,就暫停或保持著氣息,保持一段跟吸氣同樣的時間。
處於暫停——屏住呼吸——期間,感覺這就像一種時間的暫停,而以“我是 / I Am”的感覺填充這個空間。


什麼是“我是I Am”的感覺?你怎麼定義它?

聶魯達博士:它是意識的主權獨立面向。它不是界定你的人類經驗的人格,或是你典型地會確認為你自己的人格。它是你的無限意識,它也是一體。

“我”就是一體。
這都是同一個東西:無限的生命。
它不是心智,不是心,不是身體,不是人格的感覺和感情。
它單單就存在於它的深邃和靜默中

在將氣息保持在肺部,並以“我是 / We are”的感覺錨定它後,
你通過嘴吐出氣息,還是同樣的時間,
然後你再次暫停——你的肺是空的,
而當你暫停時,你握住“我們是 / We are”的感覺。
然後你重複這個循環,直到你感覺自己完成了。


什麼是“我們是 / We Are”的感覺?

這是連接於一切事物的感覺。你這種被連接著的感覺,以及你剛才所握住的那種“我是”感覺,正在被分享給一切事物。

我會用呼氣暫停,去放置我當時正在運作的任何心之美德。
舉例而言,我可能正在我的個人生命中,運作慈悲美德到我的個人生命,我就能在呼氣暫停時握住這種感覺,想像它正被分享給一切事物

它是運用生命本質的意識,去鬆開,作為一直發明出來的實相--人類2.0版意識。它是從騙局全息圖切斷,走向所有生命都以平等一體的方式,而且是無限實存的實相

量子暫停至高主權聯合體進程的主要工具。呼吸的好處是,它一直伴隨著你,從你來到這世界,到你離開的最初一個到最後一個人生經驗。它是每個人都擁有的,都方便可行的東西。它將你固定在了現在這刻。

下面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建議在你實踐量子暫停時使用,不過,你也不必拘泥於形式。可以將這個過程修改得適合你自己的風格、喜好和能力。




步驟1:聲明式目的

     第一步稱之為聲明式目的。這只是在你開始之前,聲明你的意圖。當一個人做量子暫停時,通常有兩種情形:


     1. 我正在為全人類做這個技術
     2.我正在為人類中的特定的人群- 我自己、朋友、家人做這個技術

第一種情形是明顯的,但第二種很大程度上是不同的。例如,你可以在需要寬恕或慈悲的境遇裡,如對你的直系親屬或也許你自己- 運用量子暫停。無論目的是什麼,建議你在做第一個呼吸之前,對此做個聲明。這是在你隨之而來的整個練習裡的起始點。

步驟2:呼吸的底線

    從呼吸的角度來看,有四個均等的量子暫停。吸氣(鼻子)>暫停>呼氣(口)>暫停。這個總共四部分的過程稱為一節。每節分為兩部分:

    1。吸氣>暫停階段,這是 '我是'(I AM)
    2。呼氣>暫停階段,這是 '我們是'(WE ARE)

聲明你的目的之後,練習二到四節的呼吸,期間不進行視覺化、思考或感覺。這個步驟只是讓你的內在狀態安靜下來,集中你的意識,令你完全地處在此時此地。



步驟3:概念性專注

建立了底線(Baseline)之後,想像在吸氣的部分,一條垂直的線或柱子,從地球的中心延伸穿過你大腦的松果體,並向上無限地伸展。吸氣從地球的核心開始,當你吸氣時,垂直線穿越你,向上無限地延伸。

當你吸氣後到達暫停時,想像'我是'意識的場,在暫停期間與垂直的柱子聯合與合併在了一起。

呼氣部分,想像一條水平的帶子或線條,從你的心臟區域出發,再從你胳膊的三角肌向外延伸,環繞著地球

當你到達你呼氣後的暫停時,想像'我們所是'的場,與水平線的帶子合併在了一起。'我們所是'的想像,將你與人類和地球上的生命連接了起來。

關鍵不在於你的想像(即顏色和細節方面)有多逼真。這些是概念性的專注,不要對你的表現或你能夠在每一部分裡灌輸多少細節進行評判。而是將你的注意力引導到更高的概念上,這就足夠了。

較之於那令你將注意力集中在電視、網絡和日常生活的環境的被編程序,'我是'和'我們所是'的這些概念,支持你為真理服務。不要對你做這個技術的過程進行評判。這只是概念性的專注,它本身就解開了欺騙全息圖編程的鐐銬




步驟4:心之美德的身體透鏡

在每一節的吸氣部分,你可以吸入一個或多個心之美德

舉例來說,當你吸氣時,你想像寬恕像個透鏡般地在你整個的身體周圍形成。你可以從這個通過你整個的存在包圍著你的透鏡看出去。

你浸泡在寬恕裡。在暫停時,你只需進一步加強它,讓它像透明的能量場一樣包圍著你。

當你轉換到呼氣部分時,你將你聚焦的這個寬恕或其他心之美德送出去。當美德與聲明性的目的有關時, 它不是發送給了大多數人類,就是發送給了一部分人,其中也可以只包括你自己、你的家人、同事、朋友、鄰居、寵物、動物、植物等。

重要的是,當你通過這個過程時,將心之美德運用在自己身上。你需要寬恕自己,對自己慈悲,理解自己和讚賞自己。有時,最好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做這個技術,在白天時專注在他人和人類身上,但這是個人的過程,你決定什麼才是適合你的。


* 六種心之美德

“能量的心"是由六種主要的表達形式(forms of expression)所組成的:讚賞與感激(Appreciation),慈悲寬恕謙卑諒解,和勇氣。編結在一起,這六種舉止構成了能量的心之精髓
並且當被表達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時,使得它(能量的心之精髓)可以執行它的作為一種`進入我們內在最深的自己或靈魂的入口'之功能。



步驟五:完成

當你感到完成時,你可以將感激發送給你較早時持有的無限的概念框架裡的造物主。

然後,想像整個一期實踐被壓縮成像豌豆或小石子大小的東西,被明智地安置在你的松果體裡,以便被吸收和傳送出去。

然後睜開雙眼,結束整段實踐,宣布“完成了。 ”   你從這個一期練習中出來,不帶任何偏見,或期待任何結果。



附加建議

量子暫停的壓縮版-   一旦你練習了一段時間,比如兩到三個星期後,就思考一下怎樣才能將它壓縮和應用在實際的環境裡,讓你可以把一期五階段的經驗轉換到一期30秒的過程裡,然後是一期10秒的過程,最後變成一次大約只有3秒的過程。


這個想法是將量子暫停的經驗(不是在呼吸方面),是壓縮在更短的時間裡,以被用在實時的經驗裡,這樣你可以在打電話、參加會議、開車和配偶談話時運用,並且隨時能召喚出經驗,無需拘泥形式和構成五步驟所需的時間。


呼吸控制 -   不要斷定你每部分呼吸的時間越長,結果就越好。兩者並沒有關聯。

然而,當你進入量子暫停過程後面的步驟時,你就不再集中注意力在呼吸上。

讓它自我引導,這樣你就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更有想像力和感覺的狀態上。

目的- 量子暫停的目的不是要離開身體,或擁有“靈性”的體驗,或召喚完成後的“積極”體驗。這是有意避開那個領域的。它不是設計來為你的頭腦產生體驗,或提供另一個世界的想像的。

如果你看到、感覺到或觸摸到任何與你的目的無關的東西,就輕輕然而堅定地搬開它。姿勢- 不像冥想,量子暫停與特定的姿勢無關。你可以在醒來或者睡覺的時候,躺著練習它。也可以站著或坐著練習。沒有對姿勢的要求。量子暫停不是用來讓人類載具冥想的。' 它是行為的練習,以揭示至高聯合主權的意識狀態。'

同步- 如果你練習量子暫停,而且在整點開始你的一期練習,它將令你的體驗與其他人的同步,並且將能量擴散開去。你在24小時內的哪一個小時開始都沒關係,但如果可以的話,就請在整點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