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改變你們的振動,進入一個惡最終不存在的平行實相裡




人們所關注的事物,會因意識的投注而賦予其力量;所以有意識的將專注力從令人擔心/恐懼的事件轉移到和諧/喜悅的事件上,保持冷靜與警覺,不要人云亦云或盲目跟隨群眾意識,會是明智的做法

改變你們的振動,進入一個他們最終不存在的平行實相裡


改變世界的方式。不是改變你們所處於的世界,你們通過你們的行動,你們的認知,你們的能量,你們的行為改變你們自己的能量。你們進入到已經存在的一個平行實相,那裡的能量能更好地代表你們自己的改變。


我們明白你所描述的那種所謂的惡人是存在的。我們明白你們星球上有人的確持有那種意圖。但是我們想指出的是,是你們所有人將他們置於那個位置的!因此,如果你們不想要他們的控制,那麼就把他們移走。給你們自己力量來成為真正的人,而不是被恐懼所驅使的人。


在一次請記住,不止僅有一個世界。你們在持續地在不同的平行實相中移動,因此你們選擇怎樣的振動狀態,你們最終就會體驗哪一個平行實相中的地球。如果你們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那些試圖掌控世界的人身上,一直把注意力放在恐懼上面,那就是你們將體驗到的。但是在同一時刻,那些將注意力集中在給自己力量的人,將最終體驗到另一個平行實相,在那個實相裡,那些人根本不存在。


他們體驗的不是同一個實相。你們通過協議體驗著類似的實相,但是他們實際上不是同一個。有那麼一些人的確會被影響到,因為他們選擇生活在恐懼中。還有一些人根本看不到這些,因為他們沒有生活在恐懼中。這是實實在在的。


你以每秒十億次的速度從一個平行實相切換到另一個平行實相。決定哪一個是你喜歡的實相。有一些地球人口會衰減;有一些不會;任何你能想到的不同結果都是真實的。切換到你喜歡的那個去。他們都是真實的。切換到你偏愛的那一個。就是這樣!你懂了嗎?他們都是真的,切換到你偏愛的那個。


你一直在切換。切換到擁有你偏愛的能量的世界的方法就是使自己先成為那種能量,不要再相信恐懼的信息。每一件事物從基本上來講都是中性的,沒有內建的,預置的意義。它看起來是什麼樣子的無關緊要。


記住,你們對於事物的判斷的改變不是基於外部有否改變。它是基於你們是否與外界的改變共鳴,而不是事物的外表如何。那樣,你就能知道你不會被任何你不喜歡的東西所影響。

因為那是你自己創造的能量狀態,無論外界事物看起來像什麼,無論任何人對你有任何企圖,你不可能被別人的企圖影響到,除非你相信你能夠被影響,或者你選擇被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