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巴夏全息教學:成型中第四密度的同步性

巴夏全息教學:成型中第四密度的同步性
http://blog.udn.com/Uni127/40983409

1 你們在不同的時刻是不同的人,所以同樣的信息,在不同的時刻,你會聽到不同的內容


2 全息教學,是以某種包含信息和結構化方式來傳遞信息,從而允許每個人吸收自己所需的信息

3 巴夏所分享信息帶有伽瑪頻率,目的是讓我們能在更深層次的意識狀態中吸收信息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同步性是宇宙正在對你說~YES! 心眼已開的能看到,同步性是無時不刻,形影不離的實境。(榮格)

同步原理即你們文明通常所稱的「巧合」,但它並非偶然。它是貌似無關的事件會聚到一起。當它們匯合到一起的時候你明白到,它們的確,確實,具有潛在的關聯它們是自然產生的巧合,服務於一個特定的目的,依據你的慾望、願望和目的。它們是奇蹟,它們是魔法,它們是機會。

你的願望慾望本身,是一個帶有能量振動的頻率。如果你具有那個願望,那麼你便是在「將那個能量發射到」你的實相 中,你便是在發散那個振動。如果你正在發散那個振動,並且如果你沒有假設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來障礙自己的話,那麼你便會自動地、輕易地,將明顯能夠讓你採取行動以實現你願望的機會,吸引到你身上來。

這是同步原理的定義之一。此刻,如果你的願望是,如你之前分享時所提到的,想要拯救雨林,那麼你將知道, 你剛剛發送了一個訊息給「一切萬有」整體。發送該訊息的你正在說「我願意接收到反映給我最能令我振奮之事的機會,我願意允許我實現我的願望。」因此,當機會找上你時,經由它們是屬於代表了最能令你振奮事物的頻率這一事實,認出它們來。

並且,如果它們代表了最能令你振奮之事,對其採取行動。再次地,它們可能 在表面上看不出與你手頭上的選項有什麼直接關聯。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信任來到你面前的令你最振奮的無論是什麼,你必須對之行動,無論它看起來相不相關。最 終你會瞭解到這一切是如何內在交織相連的。

但是只要你抓住找上你的最能令你振奮的機會,順其而行,那麼你便是走在實現你願望的最短道路上了。這有沒有為你 澄清其原理?

願意對你遇到的最能令你振奮、而且是你能夠做的第一件事情採取行動嗎?在知道了由於它是最令人振奮之事,根據定義,它必然與你願望的實現相關聯?

願意讓它就這麼簡單嗎?你願意抓住那些找上你的明顯機會,盡你全部所能,儘可能地表達出你知道自己所是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巴夏:成型中-(第四密度)-的同步性

知道他們正在轉變進入第四密度的【任何人】,將進入第四密度,那些不知道的,則不會。那些沒有選擇第四密度的人不會進入。所以很明顯,就其定義,【所有】選擇活在第四密度的人將會在第四密度,因為他們選擇了如此

重點不是:你做得怎麼樣?重點是:你做的是什麼?你是否活得、做得如同你【知道】你是第四密度的代表一般?如果是的話,很明顯你正處於第四密度,並且/或者 正朝著第四密度前進


在下一個你們的三十年,會是你們真正加速進入第四密度的彙總和開端(1丁:2017~2047)。該三十年的階段將結束你們仍有機會做出選擇的中間狀態(limbo state)。

不過,你會發現,大多數的選擇已經被做出,現在主要是在固化成型(solidifying),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你們的生活中正看到越來越多的同步性越來越多的個體正覺知到轉變。所以,從你們的觀點來看,我們能夠與你們互動這一基本事實,標誌了你們已經做出的選擇,不然的話我們就不會在這裡與你們互動了


問: 那麼選擇第四密度與不選擇的人,會生活在一起嗎?

地球會變成第三第四密度混合體嗎?

也就是說,選擇的人會先僅僅是在精神層面處於第四密度,而身體上物質上並沒有覺察?

flying_soul: 現在就是混合體的狀態,星球上第三和第四密度的能量混合在一起,在進一步發展一段時間,用巴夏的說法是大約30年時間,這段時間從一開始的完全混合在一起, 到30年後,能量開始逐漸清晰,兩邊的人將會逐漸分開,從長期角度而言,對於已經選擇的人而言,將會不可避免的看到人口的大面積消減。

(1丁: 前30年初期是新地球懷孕期,一切有待個人自行選擇、決定、孕育4D同步頻率的配合~初期自1987年和諧滙聚開始(該年地球能量投票靈性,決定轉變),後30年是4D同步性頻律開始固化,新地球成形分娩的期間

2016年是新地球分🕒娩前最後1年,2+0+1+6=9, #9是畢業數,一個循環結束的尾數--"(2016年之後)該三十年的階段將結束你們仍有機會做出選擇的中間狀態.." 

意即後2016年, 前往新地球的4D火車就開動了,還沒上車的就快趕不上了--有30年空窗但一年比一年窗口縮小--2016年之前搭上停擺待開列車的, 也肯定無法再跳車,回不去啦。

選擇不同則彼此時間線會愈行愈遠, 不交相,最後就是分屬兩個平行時空--4D和3D了! 2016年星光界開始沒入物質界,做為新舊地球的分際線--也是最後測試評估之一,卡在星光界這1關的,情緒情感仍牢牢不肯放下,也只能繼續舊地球第3密度的課程,保重。)

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是你所說的精神已達第四,但身體尚維持在第三密度狀態,之後時間慢慢臨近,用比喻來說:地球的分娩慢慢推進,之後精神層面尚未達到第四密度的人會離開,因為與地球的頻率不再匹配。達到的人會繼續生活。但從更加長遠的角度而 言,做出選擇的人也會慢慢死去以便更換新的身體。

(新地球的'死亡'不再有病苦的死法,「死亡」的定義將大幅轉變,因為「離開特定維度」的時刻與方式,會是有意識的自由意志選擇,就以這種提前「預訂」方式而言,死亡可以說是不存在了! 來去自如,已非閻王管區,不是死神轄控的範圍了。)

唯一 翻譯
什麼樣的人將進入第四密度?30年的固化成型階段
http://tieba.baidu.com/p/4157740625?pid=78982338331&c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