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量變與質變,轉化的九大階段

這些轉化的邏輯,可以幫助你瞭解你的人生與現況,每個階段中你都可以做出選擇,抗拒改變—只會阻礙自己的發展、加深恐懼,並且創造出不必要的壓力與不安;或是信任這個流(flow),相信這事件對你有意義的事,放下了一切掙扎去接受你所需要的經歷,那麼你的身體的頻率、情緒的頻率及心智的頻率都會提升。


量變到質變-臨界點

♦ 轉 化 的 九 大 階 段

轉化的過程是相當流動的、有機的,不同階段常會混在一起。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經歷了每個階段的全部或一部分。你可能很輕鬆的就通過了某個階段,但在另外一個階段花了許多時間;或者在兩至三個階段來來回回了好一陣子。甚至你可能會以為你已經完成了轉化,卻又發現自己受到新的、更高能量波的影響,而再次的經歷了轉化的過程,看到自己靈魂的更多部分,不過這一次卻輕鬆多了。

每個階段並沒有固定的時程;你的經歷專屬於你自己,而對你來說特別重要的部分總會凸顯出來。最後,每個人都相互經歷轉化的過程,因為它影響了整個地球。你越有意識,越能積極主動,就能越快、越輕鬆地通過它。

找出進化中的邏輯,可以幫助你了解你的人生與現狀。每個步驟都會自然的與下一個階段流動,而在每一個階段中你都可以做出選擇:信任這個流會將你帶到更好的人生,如果你信任有一個更高的神聖力量在引導這個流,那麼你身體、情緒、心智的頻率都會提升。

最初的轉化階段,主要是清除阻礙或干擾的主要事物,好讓你的靈魂表達自己,去體驗愛。也就是說,你通常會變得很不舒服,因為你正在看著恐懼及之前你否定的一切。不過,感謝老天爺,你不會永遠停留在這裡!轉淚點會出現在中程,光會閃現,你會感受到全然的釋放。之後,所有破壞的徵兆都會消失,而你會開始如花朵般綻放,愉快地展開你的天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一階段:心靈與身體、心智合而為一

三次元的物質世界,開始回應由外湧入的高頻率能量–第四次元,這個你原來不及得更高層次覺知,正讓你知道它的存在。我很興奮而且知道生命不只如此 !我想要更好! 第一階段有個徵兆是心智與身體的合一,當心智與身體合一,靈或靈魂就會顯現,而你會發現原來祂始終存在於一切事物之內。

許多人現在都開始體驗到一種從濃密的集體意識中滲濾下來的新能量。這股能量激發你的靈魂去尋找表達的自由,並且放大你內心的聲音。這股新的星球能量促使大家去思考更多心的事,以及心在所有人類事務中的潛力。

你會知道以你的身體存在於你的身體裡面真正是什麼感覺,每個細胞都是那麼有意識,你也會立刻知道身體對任何的狀況的本能反應是什麼,以及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反應,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有某種程度的意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二階段:生命頻率在每個地方,以各種方式增高

當靈性頻率穿透的物質世界,它同時會充滿了你的心智與情緒。你的身體渴望調適到更高的振動,雖然一開始會讓你感到不舒服。高頻率能量會同時啟動正面及負面的情緒,讓你更加注意到情緒的存在。

我很累但卻睡不著,我現在就想要得到我想要的。你的身體會覺得疲憊至極、比平常更容易生病,或是更容易覺得頭痛。你也可能會覺得自己經歷過剩、不耐煩、易怒,而且沒有辦法放鬆。失眠是常見的情況,但有時候你又會熟睡的像個死人一樣,這兩種情況交替著發生

這個階段的正面影響是:當高能量頻率流向你,你會感覺更有活力與耐力,同時也會擁有更好的覺知,也就是更高頻率的感受(愛、慷慨、快樂、熱誠),及更好頻率的思維與動機(發明、創造力、靈感、寬恕、服務、療癒)。然後你渴望能夠知道更多,渴望去探索種種奧秘,經驗自己靈魂。你了解到正面思考及愛如何能夠療 癒,而且你會想要讓自己的身體更乾淨(減重、排毒、回春、鍛鍊、更有意識且更靈巧的活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三階段:個人與集體潛意識心智開始淨空

當你的情緒與肉體的振動速率增加時,潛意識阻塞物(也就是以恐懼為基礎低頻率情緒)就不會再繼續堆積和壓抑了。低頻率無法存在於高頻率的能量與覺知場中。這些阻塞物開始從隱身之處爆炸開來,進入你的意識心智中。於是被壓抑的記憶浮出了表面,個人戲劇性事件與創傷會出現,而過去深信不疑的極限與消極思維也會下意識地重新啟動。

你一定要下定決心踏上穿越底層世界的英勇之旅,深入潛意識與未知中,去尋找答案以理解這一切。此時自然會出現極大的抗拒,而你需要勇氣,也需要知道確實有可行的方法讓你繼續前進,你不會永遠停留在這個階段,而那些浮出表面的東西都不是真正的你

當你潛意識心智猶如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你會發現二元對立、非此即彼的思維增加了。你現在會注意到許多兩極化的事物,以及它們所帶來的信念及情緒。這個階段會出現的正面結果是:如果你讓更高的能量流過你,並且充滿愛心與耐心去處理眼前的狀況,你就會學習到,你無法避免你所不喜歡的種種兩極化,而是一定要讓每一種選擇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學會擁抱”鏡相”這個概念:別人有的,我同樣也有,只是方式不同而已。你也將學會擁有兩極化的雙方,感覺他們 如何滋養這彼此,而你又如何從你一直拒絕的某部分自己來獲取能量和資訊,你會意識到你之前沒有察覺到的”情緒觸發鈕”。





♦ 第四階段:你再次緊縮、加強防備、抗拒、壓抑

正當你看起來已經從多年恐懼中釋放自己,你的情感創傷也完全復原之際,你的小我–以恐懼與自我保護為基礎的那一部分心智卻開始介入並起大聲疾呼:”我還沒有死”,它會為了保留過去那個困難但卻熟悉的生活方式而奮戰,激烈地拒絕放下和信任。我要待在自己的世界中,而且我是對的。

我覺得我困在衝突之中。這個階段的正面結果是:你會在你所有生活領域中歷經突如其來的突破,包括能療癒你內心傷痛的洞見。從艱辛童年所衍生出來的問題真的消失了,獨處反而讓 你能夠更懂得與別人合作,而過去讓你反應激烈的事情,現在幾乎不會影響你了。你能更看透別人所陷入的渾沌狀況,不會受到誘惑,而且你將更清楚看見自己前方的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五階段:舊架構崩潰、瓦解

我們只能抗拒無法避免的事一段時間而已。當我們在個人與社會的層面歷經到小我的死亡時,許多人會驚惶失措,以為世界即將終結,但那只是像蛇在蛻皮一樣。真正發生的是你對自己的身分認同有了改變,從已個受限的自己變成了非常開闊的自己。「我需要改變,因為所有的方法都沒有用了」;「我一定要放下,我不知道自己是誰!」當舊型式瓦解,你可能會經歷理想幻滅。你可能已不太清楚確定自己是誰、你要依賴甚麼而活,或者你為什麼要在這裡。

這個階段的面結果是:如果你允許你不需要的東西消散瓦解,那麼你就會發現,外在的規則其實不是那麼必要,你內在的自己會指引你。你也會了解你正在依循自然和諧與秩序的固有法則而活。你毫不費力就可以得到自己的最高智慧的指引。舊結構的崩壞是生命的自然方式,使你準備好接受新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六階段:放下進入最真實的自己

你終於來到停止搏鬥與掙扎的時刻,一切都失效了。也許你落到谷底,也或者一個神秘的開悟時刻在某一天席捲了你,向你揭露了簡單的真相。你完全被吸進 當下這一刻,遠離了你喜歡控制一切小我,你沒辦法叫自己去做那些過去做起很有效的事,而你也首次真正體驗到你的靈魂振動:單純、寬闊、安靜、自由與祥和

不過,當你第一次進入這個狀態時,你可能會覺得很空虛,你的心智可能會驚慌、想要逃開,回到忙碌的狀態、舒服的行為與想法。只要你讓一切自然發生,你就能 體驗到自己的”存在”之中的深奧,而這個體會將轉化成一種釋放、一種恩寵,最終成為一種喜悅。突然間,你知道自己是誰了,而且全身上下都知道!你已經放下,找到真實的中心 ,這感覺實在太棒了!你已經來到”進步的盡頭”,不用再多做甚麼了。

現在你進入了一個時期:可能會失去做事的動機,感覺自己處在不確定的迷失狀態,渴望有時間置身於大自然或獨處,或者你會開始質疑你做過的所有事情和 你的目標,因為他們現在看起來不再適合或不再有趣了。

你不會陷入一種被害者的思維:你會更為中立,就像科學再觀察外的生命形式一樣。你專注於無條件地接 受自己,接受其他人、接受生命,專注地放下並信賴一切。這是一個成熟期:你的靈魂頻率充滿了你,你會從自己中心部位直接收到清晰,卻也微妙的訊號。當我放下,那感覺好極了!我可以在每一個地方感覺到真正的好愛自己!事實上,我愛祂甚過其它,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不會用任何東西來交換這種經驗。

在這相對地平靜中,你可能會感覺到你的優先順序、信念系統以及你的細胞分子都被新排列過一次,你整個人都被重新連線了一次。你會看出生命中最後一絲殘留的不真實,而且下定決心別再以不真實的自己來參與這個世界。也許你與這個社會顯得格格不入是很明顯的事,但你已定要抵擋住他們給你的壓力,別再回復過 去的習慣。

這個階段的正面結果是:

一旦你做了這個選擇,一切都會改觀,而你的生活、健康與幸福都會出現戲劇性的改善,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與情緒都感覺好多了,創意與成功也都變得非常容易,你善於獲取洞見,記起了長久遺忘的自己的實相,擁有更深刻的理解,而且這通常是突然發生的




♦ 第七階段:你有如浴火鳳凰般地重新現身於這個世界

經過第六階段的大轉淚點之後,就不會再有破壞你的能量和覺的狀況了。一切從此、向上提升!要認同你的靈魂振動,有一部分是你的理解要從舊的自己轉換 到新的自己,生活方式也不同了,現在,你不需要靠意志力來生活,你會看見一切都在完美運作。你了解到,你與所有人和所有事物都在一個互相支援的狀態下相連,而且生活會幫助你去做你應做、擁有你所需。你會對自我應驗與自我負責感興趣,”滿腦子都是自己”是最好的一種狀態,而且想要做一些由你的身體、心智與 靈魂所共同創造出來的事

我對自己天命感到興奮雀躍!

就算其他人用較低的頻率在振動,我也能輕鬆地掌握我的新頻率。當你看到其他人還沒有轉化,你不會害怕他將你拖垮。相反的,你會運用你更高頻率讓更多人變得更好,你充滿希望、熱誠、樂觀、有信心,也有靈感。你有源源不絕的創新之舉。你積極地認定你的天命源泉投入並認真實踐,你深入了解自己”被打造”的工作與自我表現,你遵從這個從你出生開始呈現出來的深刻頃向,並且消除所有驅使你的動機,已找到自然、毫不費力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你最真實的動機不是去達成目標,而是讓自已能夠擁有多重面向,在生命之流中,你可以變得完全不同。如果生命要將你送往新方向的話,實現目標變得比較簡單,也比較有趣。而且,過去與未來都消失於一個擴展地當下,你對時間的概念也因此有全然的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八階段:關係、家庭與團體的經驗都徹底改變了

現在你已經感覺到個人意識與集體意識是多麼親密地互相滲透,也知道自己同時身為個人的自己(我)和集體的自己(我們)。你能感覺到自己與別人如何影響彼此的生活。因此你想要對自己的行為和思想負責,因為這是對其他人好的一種方式。別人都很喜歡幫助我,我也很喜歡幫助他們!你會變得更有包容力與博愛。

你在人與人之間看到了相似之處,並且覺得大家的不同之處很有趣也很有價值。你會與大家同心協力,是因為你發自內心感受到夥伴之誼與同胞之情,你將你的種種關係看成是自己的各種面向,且能夠順著流的指示,自在地給予與接受。這大大影響了你對於豐盛的定義以及如何看待你所擁有 的,讓你更有想像力、創造力和生命力。


你會對”陰性(善於接受的能量)”和”陽性(生氣勃勃的能量),培養出新的理解。你會平衡自己,讓你洞察力更加流暢,更有創造力,永遠處於更新的狀 態中。當你了解覺知與能量的陰陽平衡後,你會在這些特質與男女互動關係之間到相似性,你發現一種新的覺知:兩個內在平衡的人可能有怎樣的關係,以及兩性可 能有怎樣的嶄新行為。

對於人際關係的形成與中止,你會更冷靜也更慈悲,因為你感覺得到靈魂對於在一起與分開所抱持的目的為何,你會經常臣服於愛那純粹的莊嚴美麗。你也可能會注意到,婚姻、家庭、團隊合作、組織甚至國際政治都有了更廣闊的定義。你真正是你自己,不需要掙扎,同時,你可以與任何團隊中那同化了的團體心智共事,達成更負責、完整的高頻率解答、創新和愉快的社交經歷。你變得擅長之前被認為非屬正常範圍或超自然的意識技能,他們牽涉到架橋連結與共振,譬如心電感應、瞬間移動、靈視、靈性療癒及念力移動。




00-理性與悟性

♦ 第九階段:開悟就根植於每一樣事物之中

當你得到靈感啟發而跟他人合作和創造,便有共同的智慧與無限的感謝隨之而來。 真正的意思是那股自然的力量,祂和諧一致地存在於整個宇宙,能夠創造出奇蹟。當你幫助別人是出於自由意志選擇時,所有人都會經歷豐富的滋潤。我覺得自由而且沒有限制!只要我想,我就可以穿越甚至超越時間、空間。我可以創造任何事物,瞬間知曉一切!

就個人來說,你採取了積極的步驟來遵照天命行事,並且從靈魂的智慧所產出的果中獲得了孩童般的愉悅。當你處在當下、在心裡、在身體,與所有知識、能 量、資源及合作對象連結時,你就會了解,統一場的力量能夠幫助你實現的願景。

你會發現”創造及實現”的過程如何運作,並且體會統一場如同你自己身體的延伸。因為外在的世界並沒有與你分離,你的夢想、目標、資源和結果。以往他們出自未來或其他的地點–都與你一同處在當下,於是,他們可以隨著你的想法而 實現或不實現。人生不只是快,而是瞬間發生,你知道該如何沉著地與”當下”這個自然的過濾系統合作。

你了解你的天命是立基在你跟別的靈魂及其天命的相互連結而進化,你也會找到在流動的世界中規劃與達到目標的方法。出生與死亡失去了他們是生命重要里程的意義,因為你已經又透過揚升或下凡而隨心所欲來去的經歷了。你的身體變得更輕盈也更透明,而且你知道人間天堂的經驗是什麼。




更多資訊,請上 IN SPIR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