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給靛藍小孩的訊息


你已在一個艱困的星球上,選擇一個艱難的任務,但幸運地,你可以得到許多幫助。

許多大人相信你,以及你所代表的。我們要靠你堅持你的生命目的,而不被分心走入歧途。

每位成人需要你們集體的協助──無論他們是否有意識到這一點!

靛藍小孩或許是「年輕的光之工作者」,但你們的生命目的,是我們在這星球上曾經歷過最偉大的當中之一。你們的任務是重要的,即使尚未確定你們應當要做什麼。

保持你們的心智與身體於靜心冥想、運動、與大自然合一中,並食用健康飲食,你們會清楚地了解能引導你們走上你們的道路的神聖指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必擔心任何你認為你可能有的缺陷,如果靈性老師都等到他們所有的世俗問題都解決之後,才開始他們的生命目的,那麼就沒有任何一位靈性老師會在地球上工作!

每個人都有課題、問題和厭煩之事要處理。關鍵在於,堅持你的優先順序,並且不要讓生命中的戲劇阻撓你。

我們較低的我──自我(ego),不想要從事我們的生命目的。自我要我們相信我們是較差的,它要我們被困住並感到害怕。所以,它會將你的神聖之光躲在謙卑背後,也會讓你忙於無意義(或比較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去從事你的生命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了解到不論你年紀多大,都夠資格並準備好幫助這世界!任何你能做出的貢獻,無論是送能量給遭遇困難的人、寫一封信給出版社的主編、抵制生產不利環境產品的公司,或是捐款給你最喜歡的機構──都是被感恩的。

請別忘記你在靈性界有如此多的協助,靛藍小孩!你的協助者的團隊,現在正等待你的請求。只需持有請祂們協助的想法,祂們立刻會與你共同合作。

你不需「贏得」來自神或天使的幫助,祂們看見你的內在之神所賦予的榮耀。天使在此行使神和平的計畫,一次一個人。無論他們能做什麼來協助變得更和平,這是對整個星球的貢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盡你所能去拒絕會傷害你身體或延遲你生命目的之壓力,如果有人試著將你貼上注意力缺乏症注意力缺乏過動症的標籤時,請尋求第二或第三者的意見。探索除了服用利他能藥物之外的可能替代方法,並盡你所能遠離所有毒品、藥物處方等。

記得,我們需要你!如果你延遲你的生命目的,這整個世界將會延遲享受和平和健康。如果生命變得令你感到挫折,並且其他人似乎都不了解你,請與神或你的天使對話

試著在紙上寫下你的挫折並放在冰箱的冷凍庫──這是釋放與臣服的一種很棒的方式。許多人運用這「冰凍法」後,發現問題真的得到解決,而且迅速離開,且是以奇蹟的方式發生。


本文摘自《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具靈性天賦的孩子與眾不同
朵琳.芙秋 博士◎著  生命潛能出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