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愛與第四密度

星際邦聯-地球後援會
愛與光之圖書館選集 第25卷
第一篇 
-愛與第四密度  

我們Hatonn有一個單純的任務和單純的服務,我們樂於提供給你們團體,那就是分享愛,和所有尋求我們服務的人分享無限造物者的愛之振動。

容我們說,在愛的振動之道中,我們是古老的;在跟許多團體[好比現在這一個]談話方面,我們是古老的。

長久以來,我們尋求在你們的星球上,和呼求我們服務的人群分享簡單的訊息。在你們的地表上,許多人尋求愛的經驗。容我們說,這是你們密度的課程,許多地球的學生卻沒有注意到,雖然到處都在教導愛的課程。若沒有包含 愛 的課程[至少一個面向],你無法走在街上,無法躺在任何一張椅子上;你無法爬任何一座山;無法體驗任何一個地球上的事件;不過,許多地球人似乎並不覺察:這就是他們選擇在此時、在這個密度中要學習的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許多人尋求其他的課程、其他的目標。許多人尋求世間之道、它似乎賜與那些受到大多數人所榮耀的獎賞。我們講的是權力的位置、社會名聲、金錢系統的獎勵,以及你的同伴對於這種或那種成就的認可。

我們並不會說這些尋求無關緊要,因為每一種尋求的核心都包含愛的課程。我們確實建議:當一個人只尋求外在的裝飾,好以我們剛才談到的那些,一個人可能發覺其學到的課程多少有些空洞,接著在適當地考量之後,發覺該課程有些令人失望。

但是,我的朋友,這也是一個重要的課程,因為它指點尋求者再前往另一個方向,因為在你們星球上、每一個實體的存有深處都有這份知識:我為什麼在這裡,以及學習愛的課程之偉大渴望。時候到了的時候,每個尋求者都將轉向,開始有意識地尋求愛。在你們星球上,要多久時間讓許多人開始尋求,我們說不上來,但只要有人要學這愛的課程,我們的確總是盡力奉獻自己去教導。

那麼,我的朋友,什麼是愛?在你們星球上,已經有許多人花了好些年、甚至好幾輩子在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詩人們寫了一本又一本的詩集描述愛的本質。我的朋友,我們不會說我們可以回答這個謎題,但我們可以說,我們或許已經在這條小徑上行旅了蠻遠的、超過大多數的地球人,於是,當你們人群發問,我們就提供一些微薄的愛的理解。愛是我們的密度,就我們對這個振動的體驗,它即是藉由無限造物者、無條件地接納一切萬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朋友,這似乎是一個簡單的陳述,但在反思之後,我們認為你可以在其中找到更多的奧秘,因為誰是造物者,什麼是(宇宙)造物?在你們星球上,許多人也思量這些問題,持續許多年、好幾輩子,似乎沒有盡頭

我們Hatonn正在學習愛的課程,這過程教了我們:除了造物者,什麼也沒有。今天傍晚,你們每個人聚集在這個團體中,你們都是造物者。你們每個人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起初思維的各種表達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基礎:太一無限造物者,在你的存有之內,你可以發現你和地球上的所有其他存有的連結,和這個密度之內、生活的每一個面向的連結,以及遍及整個宇宙、和所有受造物的連結。

我們知道,對於許多人,這段話聽起來是對於愛之本質過於簡單的描述;而對於其他人,則聽起來太過抽象。這是任何尋求的任何尋找的特性,因為太一無限造物者始於神秘、終於神秘;而每個踏上返回造物者途徑的尋求者都將以獨特的樣式經驗愛之實相

每個實體都是造物者的一個獨特表達,每個實體都應當思量宇宙造物的愛之奧祕,憑藉著自己的存有,藉著從這個思量過程中,你將找到自己對於奧秘的解答,雖然你的解答可能跟其他人的不一致,不過,它們都是相同的,因為所有答案最終通往合一、造物者的一體性。

因為,我的朋友,你們將踏上的旅程深入你自己存有的深處、為自己發現那些愛與智慧的話語,它們為你敲響真理的鈴聲。這即是冒險旅程的本質、這是你自己存有的本質、這是愛的本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可以做什麼好最有效率地尋求你自己的本質、宇宙造物的本質,或愛的本質?你們可以去哪裡?你們可以執行什麼活動,該活動致使你去找到那些在你存有深處響起真實鈴聲的東西?

當你聆聽周遭的世界、體驗其各種分心事物,很清楚地,你現在居住其中的世界[即帶著吵鬧振動與令人困擾的感覺、念頭、活動的外在世界]不是一個促進有效率尋求的地方。

我的朋友,有一座聖所是無人可以阻擋你進去的,也沒有柵欄可以在它旁邊建造。這就是你自己的內我的聖所。這是真實的聖幕,因為沒有人可以通過,沒有人可以使你分心,沒有人可以對你說不、或以任何方式敗壞你的名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你們人群當中的通常情況是:當你開始尋求去分享你的想法、感覺,以及妳對於未知奧秘之驚奇;接著,你發覺對方[聽你說話的人]的反應是幾乎不理解、不支持、沒有答案,只有困惑的反應,因為他不想要離開這個幻象,那是他已經把自己放置其中的地方。

但你們每個人,我的朋友,都有能力向內尋求,進入你自己的靜默之聖所,因為你的內在蘊含著對於偉大理解的偉大知曉,一條偉大的和平途徑可以一步一步地導引你,雖然對於外在的眼睛,它似乎多少有點混亂的。

對於內在之眼,那兒有個目標、有個學習,以及在每一種可能降臨於你的情境都有祝福。沒有人可以從你身上拿走這種能力,或阻止你去尋求它。你只要去冥想、在靜默中聆聽,接著在那靜默、微小之聲的迴響中醒來。你可能什麼也沒聽到,不過,在抉擇點上,你需要選擇自己必須前往的方向,你已經尋求的愛將對在靜默中你說話,接著你的選擇將變得容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愛[我們不是指你們人群如此搞亂的愛]是偉大的簡化器。當你尋求,於是你將找到。你們知曉的耶穌老師曾經說:「我的屋子必是祈禱之屋」。我的朋友,屋子可以被搖晃、吹走、消散。意外的陣風、偶然的暴風都可以把你在這個物理幻象中的財物拿走。你有一棟屋子,雖然你可能總是經過它的門楣,這棟屋子是你自己的肉體、心智、人靈。那麼,讓你的屋子慣性地棲息著冥想、靜默、聆聽;因為愛就在裡面等待。宇宙造物中最偉大的要素,愛,就在裡面等待。

一如往常,我們請求你們不是因為我們是睿智的而聆聽我們,因為我們並不完全睿智;也不因為我們是完美的而聆聽我們,因為我們並不完美;而是猶如我們是你們的弟兄姊妹,我們的確是的。我們在愛中伸出雙手給你們,我們渴望去服務、藉由提供這個簡單的訊息。

我的弟兄,我們欣賞你理解到我們完全地服從自由意志法則的必須條件。我們無法在任何特定領域談論、那可能導致你的未來的改變;這麼做會是對於你自己成長的一種負面影響容我們說。我們不願使得你依賴一個(地外)兄弟或姊妹,因為你自己就是你最偉大、最強壯的盟友。

你自己有許多部分即是你可以呼求協助的對象。當你對於自己的成長周期感到灰心,我們建議你善用自己的這些部分、在此時可以協助你;因為你自己的某些部分並不是這些周期的一部份,不過它們完全地跟你合一,以你自己的獨特振動性配置,它們就是你。有些人稱之為較高自我。還有其他實體或指導靈和你同在,等待著你的請求去服務,它們可以支持你對於心境平安、自信心的請求。

我們可以進一步建議你:考量天父的造物擁有一個無限的成長過程,而這種成長無法被終止,因此當一個人變得舒適,然後他必須進一步前進,進入可能是未知的事物之中。顯意識自我可能考量在某個點上的自我探索是令人灰心的,不過,這些心與靈的不確定性和不舒適是在一個成長樣式中、一個必須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們認為,衡量一個人的靈性溫度不是明智的。你正在用的溫度計不是準確的。你是造物者的一部份,不管你的顯化在此時呈現甚麼樣子。你們必須了解與衡量你基礎的本質,接著當你已經對於這個本質獲致某個結論,你必須尋求去看見這個本質為你真實的自我,而(你的)行為與顯化為一個在幻象中持續進行的經驗


Ra描述這顆行星正要進入第四密度,隨後將有一場收割,因為第三密度的實體無法承受這種光。

每個實體有一個真實顏色,如我們在你們的心智看見這個描述性的術語。因此,第一密度將擁有真實顏色、紅。在第四密度之中,第四密度的存有將擁有真實顏色、綠色核心振動。那麼,支持他們的環境也將是真實顏色、綠。無論如何,在這個真實顏色、綠色密度之內,將有一些交疊層:第一密度、紅色,第二密度、橙色,等等;因為沒有覺知是超越該(第四)密度的生物的恰當密度。

是故,你們擁有第四密度的基本振動性樣式,致使第四密度的生物得以體驗一輩子。然而,第二密度的生物,舉例而言,動物與植物都將擁有其原本的特徵,沒有第四密度的加強,正如同在第三密度中,你們已經體驗的情況,雖然這個密度的核心是真實顏色、黃,第一與第二密度的生物仍然擁有其經驗以及它們的密度的顏色交疊。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我的弟兄?

M:所以,當地球進入第四或綠色密度,確切的礦物表達通常是第一密度,該星球實質上是礦物,其靈體是第一或第四密度?或者它們同時共存?

我是Latwii。不只它們是共存的,你們擁有第一、第二、第四(密度),以及第三密度[在你們的未來的某個時點將停止活躍]。無論如何,長期而言,你們將擁有每一個同時發生的密度,所以,該行星球體擁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以及第七(密度)。這是成熟的行星體系。當另一個(密度)啟動,這一個(密度)不被拋棄;每一個密度都同時和其他密度一起運作。

這是一個困難的主題,因為心智或許嘗試合理地辯解,一棵第二密度的樹木活在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中的一棵第二密度的樹木,兩者是否相同。是的,我的弟兄,那是相同的樹;但是,在第四密度的振動中,它將擁有稍微不同的特徵,它將能夠通訊簡單的第二密度感覺給第四密度的實體。它保持為相同的樹,但依照各個密度觀察者,它的能力隨之增長,那是讓觀察者理解其菁華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穌基督是預告將臨時代的第一個使者, 現在(這時代)已部分來到: 一個無條件愛的時代 也就是第四密度, 那就是第三密度課程的本質. 


當心能夠保持敞開,在生命半數以上的情況中照顧他人的福祉 幸福 舒適 與安全, 畢業典禮就發生了. 心需要被喚醒並被尋求真理的渴望點燃, 藉由保持心的敞開 學習過程變得容易許多; 藉由嘗試去服務他人, 愛的雙眼開始被給予理由去敞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