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愛的三條道路

愛與光之圖書館 選集一
愛的三條道路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我們希望能幫助你理解尋求的重要性, 因為有一個偉大的真理: 你必須尋求 才能找到. 必須尋求 才能成長. 不要輕忽你個人的尋求, 那是你所做的事情中 最重要的事.


你們地球人類對於我們的存在見解不一, 有些人深信我們就在這裡, 有些人完全不相信我們. 這正是我們致力達到的狀態, 這個狀態將創造最大的成果 促成個人去尋求: 尋求我們存在, 或者我們不存在的真相. 這樣的尋求將引領他尋求其他的想法,

這種對於事物的質問, 尋求, 與思考的狀態 正是我們嘗試藉由模糊通訊來產生的狀態. 一個人以自己的努力找到某個東西 要比 他被教導一個原則 更有助益.一個人在尋求造物基本真理的過程中 有時間去反思 並檢驗自身的每一個觀點.這樣將獲得最大的理解, 遠比在短時間被教導許多原則來得多.


我的朋友, 我們每一個人, 以及一切萬有, 都是由單一的質地所組成 -- 光.

我的朋友, 愛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在你們的語言中 它有各式各樣的解釋, 但它不是這些解釋.

我們使用這個字 是因為它是最接近我們想傳達的概念. 愛是一股力量 所有造物的事物都藉著它完成. 所有事情, 甚至包括那些你們解釋為沒有愛的生命.

如果不是這樣的愛, 人們連做(壞)事的自由選擇都不存在. 只要個人領悟到我所說的真理, 他就能做那些造物者打算讓我們做的事情.

祂打算讓我們做的事情相當令人驚訝, 它們遠超過你們目前的限制 我不可能向你表達出這些能力的範圍與廣大. 無論如何, 讓我向你保證, 透過適當的方法推進你的認知, 你可以重新獲得你應有的權利, 那些深藏你裡內的知識, 即透過愛使用我們造物者之光的知識.

我的朋友, 尋求愛的理解 是非常, 非常重要的. 不要滿足於你對於這個概念的第一個詮釋, 因為它的範圍遠遠超過你能想像的, 它涵蓋一切萬有.

我即將教導你們愛的用途, 這個方式有些不尋常, 請忍耐我們一下. 我們發現這樣做是必須的. 如果你們想要快速地獲得愛的理解, 你們目前旅程中最重要的觀念, 必須要教導一種不尋常的思考方式. 有三條道路可以通往愛的知識:



第一條路是放鬆,

讓你的心智靜止, 這是冥想的方式. 如果一個人可以每日這樣做, 他不可能將亙古永存的愛關閉在門外, 他將覺知真實的造物 及其意義.

第二條路是走入人群中 並服務他們.

他們將以愛回報, 你將吸收這股愛 並儲存在你的存有之中.我必須在此時告誡你們 對人群的服務必須是他們想要的服務才行.

不要犯下許多人曾犯的錯誤, 嘗試銘印一個不需要 或 未經請求的服務 在你的鄰居身上. 服務你的同胞需要很多的規劃與注意力, 因為人們對於服務的詮釋各式各樣 有很大的差異. 為了有效的服務, 你必須先遵循第一條路, 也就是冥想.

第三條路是將你所有的全部給予你的同胞, 如果做到這點, 你將不會被物質資產所拖累.

 你不會再把一部分的愛給予你佔有的物質. 將愛專注你所有的物質是種極度的浪費, 浪費了你的能力. 這是地球上大多數人犯的錯誤.如果一個人嘗試走這條路, 他得將自己與物質慾望離婚(divorce).*(*譯註: 關於這點, 聖經有類似的說法, 請參看附錄一.)

你可以走這三條大道的任何一條, 每一條路都有助益. 目前, 活在你們這樣的社會 要把三條愛的道路都走完是很困難的. 因此 我們星際聯邦建議你首先走第一條路. 我的朋友, 冥想將允許你決定你涉入其他兩條道路的程度, 因為有時候照字面地遵循其他兩條道路是不切實際的, 因為你嘗試服務的對象可能也不理解你的做法. 然而, 我們建議你將這三條道路都放在心上, 因為它們都是重要的.

地球歷史上 有許多紛爭都是源於人們對於物質資產的依戀, 他們擁有一個謬誤的觀念, 即資產所有權的觀念. 一切萬有都由光所構成, 所有這些資產, 所有存在的東西 都是我們造物者的所有物. 祂提供充足的物資給所有空間中的所有人,

不需要貪圖任何物質, 因為它們全部都是你的一部分. 目前, 你們星球上有著許多紛爭, 人們覬覦著許多財產, 但財產對於這些人而言是無益的. 因為即使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財產, 他們表面上的佔有時間卻是非常, 非常短暫的.

你們人類似乎並不想要我們的愛.喔, 是的, 有些人接受我們, 但絕大多數對於接受我們的愛並不感興趣.他們對於我們感興趣, 但不包括我們的愛.我們能做什麼補救這個狀況? 我們能做什麼喚起人們渴望接收我們的愛?為什麼需要將這個愛帶給你們人群?



我的朋友, 這是你們需要的, 這是你唯一需要的東西.
(譯者插話: Beatles 以前有首名曲, Love is all you need, 不錯聽!)

造物者充分地提供你們一切的需要, 我們只是單純地嘗試將祂原先計畫給你們的愛重新分配, 因為你們許多人曾經拒絕這個愛.這是個漫長且困難的任務, 但我們終將成功, 因為我們不容許自己懈怠, 我們將繼續把造物者的愛帶給你們.我們必須加速我們的計畫, 將來會有更大規模的嘗試 為了喚起那些希望知道我們目的的人們. 所以我們繼續努力 將唯一可能的禮物帶給你們, 因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值得給予.


馬太福音第十九章
16 有一個人來到耶穌跟前說:善師傅,我該行什麼善 為得永生?」
17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呼我為善? 沒有人是善的, 善的只有一個, 即
上主。 如果你願意進入生命,就該遵守誡命。」
18 他對耶穌說:「什麼誡命﹖」耶穌說:「就是:不可殺人,不可奸淫,不可偷
盜,不可作假見證,
19 應孝敬父母,應愛你的近人,如愛你自己。」
20 那少年對耶穌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
21 耶穌對他說:「你若願意是成全的 你若願意是成全的,去! 變賣你所有的,施捨給窮人,你必
有寶藏在天上; 然後來跟隨我。」
22 少年人一聽這話,就憂悶的走了,因為他擁有許多產業。
(譯註: 此段經文依照天主教聖經, 並參照 King James 英文版做細部校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