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新人類藍圖計劃

為了更多人能夠覺悟,領會愛和寬恕才是再次連接上宇宙靈的唯一方法,2000多年前眾多頂級靈魂投身為人創造了當時黑暗實驗場中的一次文化爆炸,

喬達摩。悉達多。釋迦摩尼,老子,孔子,耶穌等眾多頂級靈魂幾乎同時出現在那個時代成為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世人親身示範,這次新人類藍圖計劃考試及格的方法,宇宙靈在2000多年前向全世界所有參與測試的靈魂展示了。

而隨後產生的宗教就起到了引導無明靈魂再次回歸宇宙靈本源的作用,但是宗教的作用沒有發揮多久,真理的教義就全部被後人誤解甚至可以說是人為的篡改,最終導致了宗教這個引導工具在那一批引導靈離開地球後不到幾百年的時間內就全部變質了。

基督教甚至完全和耶穌在世的時候教義相反並違背。一個引導人類覺醒的工具閃了一陣光後就再次隱沒入黑暗中。人類世界繼續著以前負面能量狀態。

隨著物質化這種傾向更嚴重了,在到期日臨近的過程中,為了保證有更多人覺悟更多的崇高的靈魂自願選擇進入地球放棄自己的5次元靈魂體,進入3次元身體試圖用自己的努力去讓更多人從黑暗中醒悟,從1979年開始第一批光之工作者陸續投生於地球,

開始他們的地球之旅,而第一批自願者是最困難的,他們面臨的世界是最黑暗的,很多進來幫助地球原來靈魂的光之志願著,從光明一下子進入黑暗世界,很難適應地球的這種負面的能量環境,

很多人要經過20多年的折騰才能夠適應並開始自己的工作,為身邊人服務,並提高自己的正面能量等級,用自己的行為帶動更多負面能量的人轉變。湛藍小孩就是他們的代名詞,他們進入這個世界。 

DNA的開放程度要以前地球上的人屏蔽得更少,1992年以後逐漸誕生的叫深藍小孩DNA屏蔽程度比湛藍小孩更低,他們直接投生地球都有其重要任務的,湛藍小孩第一批來到地球是為了讓地球的黑暗程度降低,並能夠提高地球的震盪頻率,為深藍小孩的投胎為肉身做前期準備,避免深藍小孩因為頻率過高過於適應不了地球負面能量的濃度,

而不管是湛藍小孩,深藍小孩,都是為第三批到達的DNA屏蔽程度更低的水晶小孩準備的。

而第三批就是DNA頻率更高的水晶小孩,他們的到來將把人類和蓋亞地球靈的震動帶動到更高狀態,這種逐級提高的方法可以避免大多數震盪頻率低的人因為適應不了高震動,而出現情緒崩潰狀態,宇宙靈的安排已經到了非常細微體貼的程度,對地球人類的提升看得出來是非常重視的。

很多複雜的進化程序其實都安排好了,剩下就是看地球上的這些靈魂們,能否在眾多幫助下有更多的人醒悟了,很多條件宇宙靈都已經準備好了。剩下的就是地球上的每一個參與新人類藍圖計劃的靈魂,自己怎麼選擇自己的命運了。

宇宙靈我們每一個靈魂的父【母】已經準備好了最大的愛意等待,離家很久的遊子回家了。

不管每一個遊子怎麼選擇,我們的宇宙靈都已經為你安排好一切了。如果最終沒有覺悟的靈魂,震盪頻率太低還是保持負面能量沒有解開自己DNA屏蔽的靈魂,也不用感到害怕和恐懼,請平靜的對待未來的一切,宇宙靈我們的父母神已經在銀河系準備了一個和地球環境很接近的星球讓我們去居住,雖然該星球還沒有命名,但是仍然還是一個美麗的藍色的水星球,仍然有著和蓋亞靈一模一樣的第三次元狀態,一樣有著因果業力永生輪迴系統,你還是可以繼續你在地球未完成的課題【很多指導靈還是會繼續跟隨伴著你,你永遠不會覺得孤單】

在地球靈蓋亞這次的提升進化的時刻,能夠成功在銀河聯邦和宇宙靈幫助下順利解開了DNA屏蔽數據組,獲得了更高的震盪頻率,並最終靠自己的智慧思考並選擇了正確的光明之路的古老靈魂們,你們的覺悟將引領你們順利的在這一次新人類藍圖計劃中考試及格,

經過漫長的時間之旅,經受了恐懼,憤怒,傷心,痛苦,絕望等負面情緒體驗近萬年甚至更久後還能夠保持你們堅強的愛之信心,還能夠用自己的智慧獨立思考後仍然堅持選擇回到光明的父母神的懷裡,你將是未來新宇宙的光明導師,你將需要更加努力,因為還有更多的兄弟姐妹需要你的幫助和指導才能夠走出情緒體驗的誤區。

你一旦通過了命運中最大的考驗你就擁有了自由的靈魂,可以自由奧翔在美麗的宇宙裡!祝福你! 對於無始無終或者是其他觀點,其實按照現在人類的科技水平來說並不可能給出一個確切答案。

現在人類認為無始無終弄不好是因為自己看到的東西和知識有限,看不到那個始,有爭議的問題其實可以放下讓後人去解答。我們看爭議少的內容就行了。我之所以把本源開始定義為有始其實是為了方便很多直線思維的人理解後面的人類歷史發展中的某些隱藏的主線。

4歲的時候我記得一次躺床上腦袋裡似乎看到了宇宙星系的運行和放電影一樣。我有很多疑問,我是誰?為什麼在這裡?我哪裡來的?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麼?死後去哪裡?那時候對我來說這些就是疑問。如果按照換位思考的模式,如果宇宙靈也經歷過誕生時的迷茫,那他也會有很多疑問,並想在未來的很多思考和行為中去探索。他也像一個小孩一樣經歷著長大成熟【至於他有沒有老死消失,那不是我們能夠證明的】

如果宇宙一來就是完美的,為什麼光明和黑暗之間智慧生物的慘烈戰爭打得雙方都迷茫了,光明和黑暗都是他們誕生的時候宇宙靈就賦予的秉性,雙方都認為自己誕生下來就是來幹這事的,自己都是正確的。沒發現他們都是沒有思維的木偶嗎?宇宙以前的歷史就是宇宙靈的木偶劇。

而他也厭倦了以前的嘗試,為什麼地球人可以通過思考自己選擇光明或者黑暗?為什麼其他的智慧生物不行【總是被那股看不見的力量控制著運行】?

通過這個對比我們可以發現這個宇宙靈在進行一個新的實驗,和以前是完全不一樣的,試圖給予靈魂體自由思考選擇自己命運的權利,就算靈魂體選擇黑暗都行【以前的那些智慧生物就不行,他們如果被賦予了光明就只能夠光明,賦予了黑暗就只能夠黑暗】,只有具有自主思考權利的生命才是真正的生命才不是本源的木偶,而一旦這個新人類藍圖計劃實驗成功,未來誕生的新宇宙就會按照這個版本運作。

裡面所有的生命都是活生生的,自己會思考,並自己選擇光明或者黑暗【當然得大多數靈魂都穩定的選擇光明這個實驗才算成功】。

既然大多數人很難醒悟就是因為設置了最嚴格的屏蔽措施,嚴格才會讓大多數人都得去經歷痛苦,並印象深刻【在他醒悟的時候】在痛苦經歷中經過思考而選擇了光明的道路,所有的靈魂才知道什麼是光明什麼是黑暗,才會在未來主動選擇光明,沒有對比就沒有意義。

而我們就是源頭的一部分碎片,我們就是他他就是我們,沒有我們【他】在實驗場的眾多情緒體驗,他怎麼能夠確定這個實驗能夠培養出具有自主思考並選擇光明道路的靈魂?無法確認是一次達到他目的的實驗,那未來的新宇宙就不可能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