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如鷹展翅上騰


你們一些人在過去的幾天深度且直接地感受到了能量。
你的清理/淨化現在是你個人的道路。
因為你認為一旦你攀登了總體清理的山脈就不會體驗大量的痛苦。

你是鷹,高飛著決定何時以及如何降落。挑戰任何阻止或控制你的人---因為你不再可被操控,

你不再屬於地面的就像一條蟲子,你伴隨著新的眼睛和技能高飛往下看著土地,像變色龍一樣適應新的你,

真自謹的網誌http://goo.gl/7BM9kO

以賽亞書四十:27~31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
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 神並不查問?
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

永在的 神,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
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神已聽見我的呼求,祂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擔,脫去一切纏累,
恢復神造我的榮美形象。

永在的神,創造萬物的主,祂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等候耶和華,必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裏,
飛越所有艱難和風暴,單單注視禰榮耀寶座;
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裏,
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