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吸引力法則的內幕

靈魂是一個有意識的訊息場,祂可以做某些決定與選擇。

靈魂沒有高高低低的情緒,因為情緒是3D實體經驗的專利。

靈魂的境界是永恒的愉悅,但是因為缺乏對比,永恒的愉悅變得有些乏味。

這就是為什麼統合意識創造出3D實體經驗的原因。靈魂對於3D實體經驗的高低起伏有一種嚮往,完全沒有批判。所以祂並不會刻意刪除某些『人類觀念裏所不喜歡的經驗』。


靈魂像是一個電腦硬碟,儲存所有的經驗。但是這些經驗必須在3D的身體里執行,才能夠感受得到。有一點像是你硬碟理所儲存的MP3音樂或是MP4影片,沒有硬體執行播放的時候,只是數位資訊。


靈魂所有經驗的資訊,在吸引力法則之中,自動吸引投胎父母的選擇,吸引過去常常一起經驗的靈魂,再次扮演這一輩子其他的角色,這些角色在你目前的生命裏,常常會跟以前的角色與你有類似的經驗,或有相關的情緒感受。


這些靈魂經驗,在你的投胎過程,就是以吸引力法則幫你做自動的選擇


吸引力法則是指吸引具有類似思想的人,同時又被對方吸引的過程,這是一個相互吸引的過程,而不僅僅是一個思想對另一個思想的影響。


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兩個具有相似心態的人會彼此吸引。從結果上看,思想對事物有著很大的吸引力,但是我們也可以看做是事物隨著人的變化而變化。

吸引力法則的內幕(二)
http://goo.gl/X2iUP8


但是吸引子模式在我們人體的訊息場裡的架構並不是條理分明的訊息,而是亂糟糟一大團的電波資訊大鍋菜,就像是你把你所擁有的小說書籍,全部撕開成一頁一頁的,丟在一個大箱子裡。


生命裏每一個事件地發生,等於隨手抽出幾頁,所拼湊出來的故事。我們可以讓生命自然發生,也就是說,你讓這些大鍋菜的吸引子模式掌控你的人生。


你也可以開始觀察你的大鍋菜,雖然是有限制性的,但是你可以看看你如何能夠反過來,看看鍋裡有什麼可以利用或是更改的,進一步掌控自己的生命。


強烈的情緒震動(吸引動力),就會吸引更多類似的經驗。我們可能吸引到親身的經歷,也可能吸引到社會集體的經驗當我們找到情感程式平衡層層的情緒反應,處理到對於負面的行為沒有任何的負面情緒反應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平衡了負面行為的吸引力。


如果我們能夠處理自己的情感程式,達到了對於我們不滿的事件沒有任何的情緒反應,我們反而釋放了我們的吸引子模式,讓它不再運作。


當許多人都達到這個境界,並且透過宇宙的能量場,冥想造福人群的政治體系

慢慢地,當人群的集體意識達到改變的飽和,也就是達到了「一百隻猴子的效應」的時候,人類的政治體系就會自動改變。

處理情感程式,並不只是侷限於善化自己的生命而已,而是有改變人類集體意識的效果。


吸引力法則的內幕(三)-再談吸引子模式(情感程式)
http://goo.gl/O8qdgm


有些人或許對於吸引子模式就是情感程式會有很多的疑問。這裡我們再嘗試深入的解釋,希望能夠讓這個訊息更容易理解。


 吸引子模式(attractor patterns)= 架構你3D實體的訊息,你感受上覺得你是主角的故事經歷。

在這個故事裡你的感受與情緒反應,就是驅動這個吸引子模式的動力。


當你吸引類似的經驗,你同樣地再經歷這些情緒感受。因為吸引子模式的情緒感受,正在勝任操作為你的情感程式,輸出一模一樣的感受。


你生命裡的任何經驗,你一定是有吸引子模式才會吸引到這個事件發生在你身上。


我們生命裡所有的事件,無論是愉快的是經驗,或是不喜歡的經驗,都是因為我們的吸引子模式吸引來的。



所有任何人對你的態度,應對方式,也都是因為我們有互相應對的吸引模式才會發生。請參考「吸引子模式操作循環系統」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