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思想如何形成物質


人類為了便於溝通而創造了語言和文字,語言和文字本身只是一種象徵符號,那在背後所要表達的思想和情緒才是主體。

你有沒有想過:物體也是一種象徵與表達的結果?


正如人們將思想轉化為字句,人們也不自覺地把思想情感創造為自己的物質環境,思想與欲望經常地轉譯為物體,所以說「環境代表一個人的個性」

因為環境是個人思想情感的具象化;一個人的形體也是自身的表達,他()根據對自己的想法而形成了這具軀體;同樣地,整個物理環境乃出自於居住其中的所有生靈的內心。

思想與情感如何形成物質?


物質世界是由生存其中的居民所共同創造,在這同樣空間裡也存在著其他意識所擁有的不同實相,但因我們的肉體感官使我們集中注意力的焦點於自己的物質實相中,所以難以感知其他實相的存在,在另一實相裡,物質未必像在我們的世界中以固態、寬度、深度的狀態存在,而是以我們無從想像的樣子被感知。


有其他類的意識共存於你們的世界所居之同一『空間』,他們感知不到你們的物體,因為他們的實相是由不同的偽裝結構組成的。你們感知不到他們,一般而言他們也感知不到你們。


不過,這是一個一般性的聲明,因為你們的實相有些點(points)可說是能重合,而且是重合的。這些點並沒被認出來,但它們是你可稱為雙重實相(double reality)的點,包涵了很大的能量潛能;的確是實相在那兒合併的交會點(coordinate points)

有數學上纯粹的主要交會點,為驚人的能量泉源,以及次要交會點,數目很多。在這存在於同一空間的不同實相間,會有許多重合的點,實相在此合併交會,是驚人能量的泉源,賽斯在「靈魂永生」書中說:「有四個絕對交會點(absolute corinate points),在那兒所有的實相相交。


這些交會點也做為能量流過的通道,也是由一個實相到另一實相的『迴旋面』(warps)或隱形的路徑。它們也是變壓器,供給了大部分的發動能量(generating energy),以使創造得以繼續。」

交會點分成絕對的、主要的與次要的,我們的空間充滿了次要交會點,它的尺寸非常小,比科學家所說的任何質點還小,由純粹能量所組成。


這些點的週圍都有極微的地心引力改變,物理定律在這裡也會有某種程度的搖擺不定,它們是純能量濃縮集中的點,而在絕對、主要與次要交會點之間能量大小的差距是頗大的。

在交會點所形成的某些角度內,建築物會比較持久,植物生長格外茂盛,似乎有利的條件全聚在這裡,有些人會直覺地感覺到這種地帶,他們會覺得這裡「能量被加強了」,這些點看不到,但可以用數學推算出來。


交會點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思想情感會自動地以電磁能量單位(electromagnetic energy units)表示,這單位非常小,對它來說,分子就像星球那麼大,這些電磁能量單位會自動地以同類相聚的法則結合在一起

它們時常改變形式與脈動,其「持久性」依賴其最初產生的背後強度,即最初思想、情感、刺激或反應背後的強度,那些有足夠強度的電磁能量單位自動地發動交會點的能量,加速推進成為物質。


思想情感以電磁能量單位存在,藉著交會點的幫助,以顯出來變成物體的建造材料,以強烈情感心象為藍圖,相當的物體、情況或事件即產生。


因此,一個情感、心象或思想的強度,是決定其隨後的實質具體化的重要因素。強度是電磁能量單位據以形成的核心,核心越強,實質具體化得越快,不論是個可怕的或是可喜的心象都適用。


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如果你是個性情非常熱烈的人,而你以生動的情緒性的心象去思想,這些心象會很快地被形成為實質事件。如果你同時有著極悲觀的天性,沈溺於會有潛在災難的想法和感覺,那麼這些想法將被十分忠實地複製成經驗。


在你的思想與情感孕育的那一剎那,它們就已開始邁向實質實現的道路。如果你恰巧住在一個交會環境很強的地方,而偏偏疾病和災難又是你思想的本質的話,就會看起來好像你被疾病和災難的洪流所壓倒,因為所有的思想在這個環境都是非常會生長的


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你的情感與主觀感受相當平穩,相當樂觀,並且具建設性的創造力,那麼你好像覺得自己擁有非常好的運氣,因為你愉快的假定都這麼快就實現了!


這些交會點發動原子與分子活動的情形,彷如太陽幫助植物生長一樣。交會點催動了原子與分子釀生性的行為,大大地鼓勵它們互相合作,群集成組織及結構性的團體。交會點放大或加強了這種物質天生具有的潛在自發性,它們就像是心靈的發電機,將還沒成為實質的推進成為實質的形式。

賽斯所說的交會點似乎與風水地理之說有點接近,同樣是強調能量高的地方可以讓人心想事成,但風水地理師以非客觀的方法來判斷,容易產生錯誤偏差,好的風水地理也得有福之人方能享其成果,負面思考的人心想事成的結果只會招來悲慘結局。


思想和情感是用非常明確的方法、透過相當確實的定律來形成為物質的,雖然目前這些方法和定律也許尚不為人知。

並非只有人類,而是所有的意識都或多或少地放出電磁能量單位這種發散物,這也包括了細胞的意識,這個看不見的電磁單位的網充滿了大氣之中,然後,在這個網上,並且藉由這個網,物質的粒子才形成。


真正地了悟「概念形成物質」之後,才能用負責任的態度看待自己的命運,對於所有的天災人禍不再怨天尤人,每一個人都在學習如何使用天賦的創造力,「你創造了你的實相」絕對不是一個口號而已,而是實實在在的真理!


(16)─思想如何形成物質:交會點
賽斯書「靈魂永生」
http://goo.gl/2Xa2qA


You make your own reality.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https://youtu.be/d65e3ng__Fk


http://goo.gl/IFLG7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