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宇宙法則 - 療癒法則

你的肉體是由你的靈魂經歷許多世所建立的,所有的一切在靈性上都是完美的。

你在這裡以人身去體驗生命,有某些靈性選擇是在你出生前由你的靈魂所做的,這可能以肉體的限制來呈現,你的個性或較低的自我在每一刻做其他的選擇。

在地球上只有兩個基本的情緒,一個是恐懼,另一個則是愛。

當你透過恐懼來抗拒你選擇的經驗,你在你的理智體、情緒體或靈性體上創造了阻礙,這最終會導致肉體上的疾病。



沒有彈性、固定僵化的信念與心理的態度會導致緊張,如果你使身體中一個器官保持在緊張中夠長的時間,某個肉體的現象會顯現出來。

當你拒絕去認可你的靈性自我與你自身的美好,你是在切斷神聖能量的供應,你的肉體便會衰弱。

所有的疾病都是因為阻塞的能量所造成的,在快樂與愛流經的地方,你身體內的細胞會以健康來回應。

愛是一種高頻能量,使你的身體保持清澈與流動,所有恐懼的顯現,比如沒有表達出的悲傷、受傷害、憤怒或嫉妨都是一種低頻的振動。

它們就像是淤泥一樣會堵住流動;如果你打開水閘,往下送出大量的水到河流中,淤泥會將沖洗到海洋裡,那是一種治療能量的效應。

宇宙基本法,在你介入任何人的能量前先請求准許,除非某人同意,貿然地給予他治療是不適當的,這是有幾點理由的:


  1. 進入到某個人的能量系統中就像是進入他們家一樣,那是一個私人的地方,你希望別人進來前先敲門。

  2. 疾病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對他們是有用的,即使他們為此發牢騷。

  3. 疾病是他們的業力,如果他們沒有學習到給他們的功課,你治療他們的疾病,對於他們的成長是沒有用的。

  4. 對他們來說這可能不是適當的治療時機,他們的靈魂知道這點。

  5. 他們可能與某人有一個靈性契約,要讓那個人去治療他們。

  6. 如果你期望其他人變得更好,你就是在某種程度上有所依附,切斷臍帶,允許他們做自由的決定。

  7. 對於其他人而言最高的善是什麼並非由你來決定的。

送光或愛,或是請求天使去包圍住某個人永遠都是合適的。 療癒也可以在一個人提升高能量時發生,比如藉由舞蹈或儀式,或是藉由運用他們自己的方法。

摘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