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靛藍或水晶兒童?



關於什麼是星際小孩,有很多的討論。你就是其中之一嗎?如果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或對於地球的集體進化感興趣的話,那麼你就有可能是星際小孩。對於『星際人』這類名稱以及其類別,不同的人也會有不同的見解。

對於我,本質上來說,意味著生活的意義,在於幫助拆除現有的程式,以便於進入人類下一­階段的進化。每個人,對於「星際人」的特點,都有零星的認識。根據人們執行個人意志的不同方式,總­結出以下明確特點,讀者可以對號入坐。


靛藍小孩
靛藍小孩是通向新世界道路的修建者。他們與生具來的集體意志----「戰士精神」--­--是為了試圖摧毀不能再為我們服務的舊系統。一個小孩來在這世上,他心智上意識到「我就應該來這裡」。這或許感覺有些執拗。他們來­到此處,是為了改造我們當下不完備的政府、教育、法律系統,以再造這些系統的基本概念­

為了完成這樣的任務,他們大多具有火熱的決心,有時候還有點脾氣。「藍靛」們知道何時­他們必有擔當,主動出擊,操縱。他們的目的是引領我們進入健全的新世界,藍靛內在的查覺能力是很關鍵的。

很多藍靛小孩被診斷為「小兒多動症」,因為他們十分地敏感,確實比一般人的節奏快。


水晶小孩
水晶小孩與藍靛小孩截然相反。在新的生活方式確立以後,水晶們的行為與這個世界是相和­諧的。他們比藍靛更加喜悅,也有更平和的脾氣。他們為大眾設立了與他人合作的榜樣。

水晶小孩有著清晰的道路,讓世界更加安全。他們大多有與生俱來的靈性天賦,以至於常被­誤解。
越高級的水晶小孩,就越在此範疇中掙扎。很多被診斷為嚴重自閉症的人,大多是水晶小孩­

他們以非常高的頻率行事,以至於不需要語言交流,所以,我們以為他們是孤僻的,這是誤­解。很多水晶小孩都有學語延遲現象,他們通常直到三、四歲才開始講話。

這樣的事情有著更深層的意義。他們有著難以置信的直覺力和自己的溝通方式,當人們能夠­彼此緊密連結的時候才能到達他們的溝通層級。



彩虹小孩
最後是彩虹小孩。他們是人類真正潛能的最高級別範例。他們是真實神性的化身。
他們本能一般無私地服務他人,這是他們此生選擇的道路。只有那樣,他們才會處於「靈性­高峰」,因為幫助別人是他們的職責。

他們無所畏懼,能夠沒有阻礙地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們一般都能很快地從消極情緒狀態中恢­復過來。不同於其他所有類型,彩虹小孩應該是很稀少的。現在還沒有太多關於他們的信息因為他們還在處於剛剛出世的階段,不過在世界最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展示出自己的力量。

彩虹小孩的目標就是在深藍小孩和水晶小孩所做的基礎上去完成最後的一步。最後,任何想要跟地球聯結的人都會是「星際小孩」。


其實我們每個人自身都帶有三種星孩的特質,但真正定義我們的,是如何實現我們的意向和­目標。實質上,靛藍小孩來到這裡是為了打破傳統思維的範式。而水晶小孩則是在這被打破的舊有系統之上重建他們的基礎。接著,彩虹小孩沿著靛藍和水晶小孩的道路繼續構建;最終將會超越原本的系統,創造一個全新的生存方式!

人類是星系種子的故事深遠悠長。全球土著都有著同一故事。他們講到七姐妹星。他們召喚昴宿星能量。他們仰望群星尋求幫助。並向大中央源頭致敬。此星球被守護著,外來力量保護它。此星球被隔離了。讓它按自由選擇自行發展。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講過,此星球不受意識干擾。

地球是意識的試驗場。----KRY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