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焦慮症背後可能隱藏的4種能力

焦慮症通常被純粹作為只與消極性有關。

這並不奇怪,因為焦慮,尤其是其嚴重的形式,可以讓一個人的生活困難。當你可能患上焦慮症的無論何種類型,肯定的它會導致你的煩惱,讓你無法應付日常生活的挑戰,並停止讓你享受一些像大多數人簡單自然的的事情。

但是,如果我告訴你,你的焦慮實際上可能藏匿一些顯著的能力呢?

這裡有一些這些的基礎上,而不只是最近的科學研究。

1.拯救生命的本能
人們已經早就認識到焦慮和進化的根源,就像恐懼,起源於保護我們的祖先從過早死亡的一種手段。這是生存的偉大機制,當人們不得不面對不斷的物理威脅,如野生動物試圖吃掉他們。

然而,今天,當我們不再需要應對我們日常生活中這種情況下,焦慮已經基本成為非存在的危險的反應。

但是,如果這種反應其實是可以有用的,甚至在某些情況下是重要的?
法國的科學家們發現,集體群眾之具有獨特的求生第六感。 根據相關研究結果,焦急的大腦的某些區域有能力以檢測威脅就在200毫秒!這些快速和自動反應可以,事實上,使在極端情況下警覺到生與死的區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高智能化
在談論智力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在報告指出患社交焦慮表現在言語-語言測試不是很好。

在紐約市的紐約州立大學下州醫學中心進行的另一項研究發現,參與者從廣泛性焦慮障礙(GAD)患有焦慮者比那些沒有焦慮病史智商測試得分更高。

焦慮患者群花太多的時間分析他們的周圍,這意味著他們的大腦在不斷處理信息。與發生在他們的頭上,這些連續的思維過程,這是有道理的,這是為什麼受焦慮症影響的人有較高的智商水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移情能力
據以色列科學家研究,有社交焦慮的人表現出突出的移情能力,因為他們比非焦慮的人有更高的心理意識。簡單地說,有焦慮的人有更好的能力來理解和感受其他人的經歷。

因此,有社交焦慮遭的人可能擁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同情能力。如果這就是為什麼這些人覺得自己周圍的人做的方式呢?原因是什麼,如果他們要其他人的情緒,這是壓倒性的結果只是過於敏感的那些令人不安的症狀是什麼?毫無疑問,避免與人相互作用,社交焦慮的人感覺更舒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敏感性其他人的能量
同樣的移情能力,人的社交焦慮可能遇到那些不舒服的症狀,因為他們可以感受到周圍人的能量。當然,這種想法是雖然比以往更少的科學證據,而不是基於任何研究,但它仍然是的可能性。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我已經注意到,一些人挑起激烈的社會焦慮症狀在我身上,而有的則沒有。和大部分的時間,我找不到這方面的任何合理的解釋-因為沒有合理的理由,只是覺得尷尬和不舒服時。如果我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並得到伴隨焦慮情緒狀態為低頻共鳴回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如你看到的,事實證明,焦慮症也有光明的一面。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在這個世界上,也許,我們的標籤-焦慮是一個心理障礙,因為我們對人類大腦和一般的存在還了解得太少。在現實中,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個人的焦慮可能只是對事情過於敏感。

你是否同意焦慮症是比它看起來更複雜?

https://goo.gl/XeNlGV

https://goo.gl/ijiq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