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跟整體同調

當你跟整體同調時就是健康。音樂在你與整體之間流動,沒有阻礙。你感到身心安頓。沒有雜音,一切都在和諧之中。

當個體與宇宙同調時,健康就會存在。當你沒有與宇宙同調時就會出現許多錯誤。它們沒有極限、無止無盡,你可以發明新的錯誤。


人類已經發明了許多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新疾病。在古老的經典–印度草藥經典–有許多疾病未曾提及。人們認為之所以沒有提及是因為印度草藥不夠科學,所以他們無法診斷那些疾病。

並非如此,印度草藥是非常科學的。但是那些疾病在當時不曾存在,所以你如何診斷一個不存在的疾病呢?那時候沒有這些疾病。只有很少的疾病,只有有錢人;非常有錢的人生病。

他們稱為:皇室疾病。結核病就叫做『皇室』。不是普通的病。現在全世界都成了皇室:全球都因為富裕而受苦。多餘的空閒使得許多事情變得可能,許多新疾病也出現了。


癌症是一種非常新的疾病。只有在頭腦處於非常焦慮狀態時才會存在這種病––憂慮變得像傷口。然後在這個精神性的傷口周圍,身體回應了它而產生疾病。那就是為什麼癌症似乎無藥可救。沒有從身體可治療的方法。只能從頭腦層面治療,因為基本上它是從頭腦出現的。


每一個時代都有它自己的疾病。

https://goo.gl/jja4r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