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頻率的持有者”


他們的功能是穩住新意識在地球上的頻率。我稱他們為頻率的持有者,經由每日生活的例行活動,經由與他人的互動,同時經由他們的存在just being ),這些人能夠幫助產生新的意識。
......................................

外顯進入形相的過程,在每個人的身上,表達的強烈程度有所不同。有些人覺得有強烈的衝動想要建造、創造、參與,達成某些使命,或是對這個世界造成影響。如果他們是處在無意識狀態的話,他們的小我當然就會掌控大局,進而將外顯循環中的能量為它所用。

然而,這樣會大量減少他們所能接受到的創造性能量,所以他們逐漸地需要仰賴努力來得償所願。如果能夠處在有意識的狀態中,而外顯過程在他們身上又相當強烈的話,這些人就會變得極度有創造力。

其他的人,隨著長大成人而自然擴展到一個階段之後,會過著外在看起來毫不起眼,似乎較為被動,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平淡的生活。

 ..................................................

他們天生就較為內向,在他們身上,進入形相的外顯過程毫不顯著。他們比較喜歡回家,不喜歡外出。對於改變世界或積極參與這個世界的活動也興趣缺缺。

如果要說有什麼野心的話,最多不過是找些事情來做好讓他們有一定的自由度。他們中間有些人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有些人比較幸運,可以找到一個避風的港灣,讓他們過著相對來說是被保護、隔離的生活,而且還會有固定收入或是自己做點小生意。

有些人可能還會嚮往到靈修社區或是修道院生活。其他人可能被放逐到社會的邊緣,而這個社會和他們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相同之處。有些人求助於毒品,因為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中太痛苦。其他人最終轉化成了療癒者或是靈性老師,也就是說,本體的老師。
 ................................................

在過去的年代,這些人可能會被稱為愛沉思冥想的人。看起來,在我們的現代文明中,並沒有他們的一席之地,然而在新世界的揚升中,他們的角色就和那些創造者、作為者( doers )和改革者一樣重要。

他們的功能是穩住新意識在地球上的頻率。我稱他們為頻率的持有者,經由每日生活的例行活動,經由與他人的互動,同時經由他們的存在just being ),這些人能夠幫助產生新的意識。
 .................................................

以這種方式,他們把極為深奧的意義賦予看起來毫不重要的事。他們的工作就是,不管做什麼,都保持絕對的臨在,因而把空無和寧靜帶入這個世界之中。


他們做任何事都有意識臨在,所以即使在最簡單的事物中,都可以看到品質。他們的目的就是以神聖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情。由於每個人都是人類集體意識的一部分,他們對這個世界的影響,遠超過他們表面生活所表現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