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生命平等如一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約翰福音8:7

為什麼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同,有人出生在安穩舒適的家庭,而有些人卻出生在戰爭與挨餓的家庭.

人生的際遇跟我們的思想有很大的關係嗎?有些人說,因果輪迴,若生命中有些沒有被認清與跨越的問題,那麼這個生命在死後或在次投胎後必還要在繼續經歷他所沒有跨越的嗎?

那若是作姦犯科的人,他也會被指派到下一生去經歷他所做過的行為嗎?
我們的位置跟我們的行為思想有關嗎?

還是生命都是由雁奴(ENKI) 所隨意安排,每個人生命是隨意被安插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答:

為什麼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同,有人出生在安穩舒適的家庭,而有些人卻出生在戰爭與挨餓的家庭.”——以前的人生是預先編排好的,被設定為如此。以前因果業力轉世輪迴都是受操控的,有些人(例如精英​​)通過將後果轉稼給別人達到逃避面對自己製造的後果的目的。

所有的精英,如金錢系統精英/世界系統精英,他們全都來自那些在天堂中和在地球上都總是受到保護的那些血統。
參考:[聊天記錄翻譯] 轉世輪迴與靈魂

顯然,那些目前處於戰爭與飢餓家庭中的人們,並非是就罪有應得,該受如此;那些目前處於安穩舒適家庭中的人們,也並非是由於積了什麼善德,所以應該無知地享受自己的福德,而允許這個世界中的其他人生活在痛苦之中。

目前在這個世界系統中得到保護的人,也就是有錢的人——這包括我們這些目前有能力使用互聯網的人,都是這個世上的精英,是這個世上的少數人,更多的人則是處於飢餓、貧困之中,想想看世上有三分之二的人沒有抽水馬桶!

我們都是當前這個系統繼續存在的原因,我們都支持了當前這個世界系統的繼續運轉,我們是奴役和壓榨了這個世上其它貧困飢餓處於死亡邊緣的人們的一份子!

有能力做出改變的也正是我們這些受當前系統保護,在當前系統中可以有效運作的人,而這要求我們放下自己的自私自利,停止繼續接受和允許當前這個世界不平等的現狀,將我們自己和這個世界改造為我們作為生命平等如一的真正自己,通過平等金錢系統創造一個以對全體最好原則為唯一律法的世界,一個真正的世間天堂,使所有生命都得到照料和關懷,不再有人因為出身的緣故被剝奪生存權利,這是停止目前這個世界現狀的唯一出路。

因為你不會想要因為出生在一個貧困的家庭而一生受苦甚至由於無法獲得金錢而被活活餓死,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思想與我們的經歷之間的關係,有篇Desteni文章解釋得非常細緻清楚,不過目前是英文的:
Munchin - Thoughts: The unknown secret of creation   

我們通過參與心智之中的思想,編碼著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並為自己創造著經歷。但這並不是說,你在頭腦中參與正面的思想,這個物質世界就會屈從你的慾望,實現你的正面思想——不是那樣運作的。

轉世輪迴的演化經歷了一系列過程。建議你閱讀[靈魂/轉世輪迴系列]列表中還未閱讀過的內容,獲得一個較全面的了解:http://blog.sina.com.cn/s/blog_a3b0d1700101118o.html

我們會面對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的一切,死亡也不是終結,死後的結果取決於我們在這個世界所接受和允許的一切。我們無法逃避自己的一切後果。

——這個世界中的罪犯所做所為,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反映,不要以為我們與這個世上的犯罪活動無關,全都是那些罪犯的責任— —我們每一個人都對這個世上的一切事物負有責任。

舉例來說,這個世界上虐待兒童、性騷擾兒童的現象存在就與運用圖片自慰的活動直接相關。這個世界上強姦現象的存在是與我們濫虐性關係——將性關係轉變成心智意識系統獲得能量而虐待我們作為生命的自己的表現。

這個世界上戰爭現象的存是我們內心衝突的外在性。對罪犯的批判,將責任全部推到他們身上,而將自己洗脫得乾乾淨淨,是對自己極度不誠實的。我們對罪犯的批判反應本應就表明我們本身在做著同樣的事負有同樣的責任。

再說,根據什麼標準來界定作姦犯科的人?根據目前這個世界中存在的法律來界定嗎?違背了這個世界上現有法律的人就是作姦犯科的人,而遵守這個世界上現有法律的人是良好公民

在目前這樣一個根本上不平等的世界中,現有的法律支持著的是不平等,支持著的是對生命的濫虐。有多少罪犯是被目前這個不支持生命的世界體制所逼迫的?

由於沒有食物而被剝奪生存權利的人為了生存去偷取食物,是不是作姦犯科的人?我們有權利批判他們嗎?若要論罪,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罪,因為我們支持了當前這個世界系統,使得這個世界成為了目前這個樣子,其中有人生下來就被剝奪生存權利,只能活活餓死。

若要找兇手,我們每一個人都是。

我們經歷什麼取決於我們接受和允許了什麼成為我們的內在本質。如果我們接受和允許了為了滿足自己自私自利的慾望而不顧這個世上其它生命的死活,則顯然我們是要經歷自己為自己製造的後果,認清我們都對他人即自己做了些什麼。
建議閱讀:最近在Desteni農莊死去的蒼蠅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27&t=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的位置取決於我們是誰,我們為自己製造怎樣的後果。

安努(Anu)現在在哪裡?我是指他的位置。有個位置嗎?

Berrnard: 位置?安努(Anu)現在在後果中——因此,後果也是一個位置,一個自己創造的位置。
Bernard:作為後果的位置是通過每個人形成的關係創造出的,而這相應地塑造了未來。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約翰福音8:7

  
(ENKI) 
維基百科: https://goo.gl/lYlxpe


平等金錢系統常見問題:
平等金錢系統中文討論:


【地球編年史】終結日——末日決戰與回歸預言
http://blog.udn.com/Uni127/15059380

我們要看的並不是那些新冒出來的以末日恐嚇吸引眾人眼球的混亂預言,而是古代文獻中記錄過去、預示未來的珍貴記載,包括古代彌賽亞情結——古代的未來預言以及那時的人們所相信的未來將發生的事件。


資料合集  http://blog.udn.com/Uni127/150667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