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意識的轉換期


by Tom Kenyon 所傳遞的Hathor的星際資訊資訊 2011-4-20。

前言

"亂世高潮點"(Chaotic Nodes) 是指一系列的地球混亂事件,在Hathor們看來,地球已經進入了一個亂世的高潮點,所以,其結果就是,我們可以預料會有級別不斷增長的混亂事件出現,不僅限於地震、火山活動、異常天氣模式、生態上的危機,還有經濟、社會以及政治上的動盪。

“意識的轉換期”是Hathors所稱的“中間場域”,當一個主要的/重大的斷滅發生之後,我們會發現我暫處於一個,在已經過去的舊實相,及一個還沒有完全顯現/成形的新實相之間的-躊躇/平衡(poised)之中。

“感知的標記"(Perceptual markers)”是一個Hathors用於描述:我們是如何理解我們的世界,以及在我們的生命中,如何使用我們的五感來進行靈魂航向之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亂世高潮點"的特有的性質,往往會形成一個“意識的轉換期”。這意識的轉換期中,當“感知的標記”消失的時候,你們就進入了一個空的地帶(nullzone),在那裏,你們的舊實相已經不再存在,或者說已經被根本改變了,而同時你們的新實相,還沒有開始存在。

由於,你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更加劇烈的亂世高潮點的時期,這個事實,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我們關於“過渡轉換期”的看法,我們希望你們能夠為了你們自身的益處,而運用這些知識。

就我們的議題而言,我們將轉換狀態分成三個主要的類型:1)個人的過渡狀態,2)集體的過渡狀態,以及2)物理性的死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的過渡狀態

讓我們首先來關注一下個人的過渡狀態,因為你們個人的感知是核心,依據著你們個人的感知,你們才能領悟實相的運作。

你們對實相的感知,完全是個人的創造,它是被你們的對文化、時間、場所,以及境遇的集體感知所影響的。

但是從根本上來說,「你們對什麼是真實的,什麼又不是真實的感知,是你們自己的創造。」

你們對實相的感知,取決於“感知的慣性”,一如大多數人一樣,你們習慣於去經驗你們生命中的某些實相,因此可以說,是它們告訴你們你們身在何處。

你們早晨醒來,隨後看鐘,然後,集體所感受的時間,就立刻出現在你們的眼前。你們選擇去參與或不參與這個幻象,這是件個人的事情,事實上,精通靈性與否的標誌之一,就是:「當清楚的理解了文化幻象的本質後,是否具備能成功駕馭它們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你們個人生命中的某種處境,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對於“感知的標記”就會有一個傾向,它會消失,或者是重新構造它們自身。

讓我們考慮一種可能的情況,好比你已經在同一份工作上做了許多年,圍繞這份職務的需要,你已經建立起了你的生活:你在某個時間吃午飯、在某個時間回家、你與其他人按照某種方式來往,以符合你工作上的需要。

如果那個工作突然出人意料的失去了,那麼那些“感知的標記”也就會消失。然後就沒有必要在某個時間起床,在某個時間吃飯,在某個時間回家,並且在你以前主要的清醒時間(waking hours)所接觸的那麼多的人們也都不再與你有聯繫。這種狀況,從根本上會讓大多數人都混亂迷失,也就是,那“感知的標記”已然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樣的現象,會發生在當你們個人生命中,任何重要的轉變發生的時候。如果一段對你很重要的人際關係,突然結束了,那麼那段關係的“感知的標記”也就消失了,然後你就進入了“意識的過渡狀態”。

如果你遇到健康上的危機,並且你的物質生命以一種徹底的方式受到了影響,那麼“感知的標記”就消失了,並且這會讓人混亂迷失。此時你就已經進入了一個“意識的過渡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著亂世高潮點增大其自身的強度,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們,經驗到他們的舊實相在他們眼前崩潰的衝擊波。

過去在他們生活中確定的東西,現在已經不再確定。過去曾經是堅實的土地,被認為不再堅實,我們的意思既是比喻,也是字面上的真實意義。

不過,有另外一種過渡狀態的風潮,正從這些亂世高潮點中顯露出來。其已經在影響著很多的人,不過,它們的影響將更加擴展到所有人的意識之中,正如同海嘯一樣。

這個特定的過渡狀態,與瓦解你們文化中的集體謊言有關。不斷增加的,越來越多的,你們將會看到幕後的皮影戲。你們將會明白那些傀儡大師們,儘管他們的身份也許會迷惑你們,你們將會看到更多的事實:「你們的文化,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個操作、一個限制,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是一個彌天大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在這裏所說的那些謊言,並非經濟上的謊言、戰爭的謊言,或是有局限性的宗教性謊言,而是關於你們身份的謊言:「一個確保能監禁你們的謊言。」這個謊言是一個信念,以及是一種文化上的論點:「你們只不過就只是一個物質人類,並且,並沒有超越你們人世體驗之外的其他領域存在。」

認識出這個謊言,是個人自由的一個預示,但是,在其初期階段會非常的令人混亂迷失。這是因為多次元的體驗,是如此的不同於你們人世中每天的日常體驗。如果你們發現,你們自己被困在你們的人世生活,以及多次元生活之間,那麼你們就已經進入了一個意識的過渡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分享這個資訊的目的,是在意識過渡狀態期間的一種實用的行動建議。當你作為你個人進入了一個有力的過渡狀態,也許你會如很多其他人們那樣,在不知所措中原地不動,很多個體們發現,他們對“感知的標記”的消失感到很震驚,接著他們認知到這是確實發生的,他們深感不安。

由於時間正在加速,我們的意思是更多的事件,會在更短的時間內發生,倘若只是停留在一個震驚,或是不知所措的狀態之中,這是一種你們所不能負擔得起的心靈沉溺。

我們希望在這裏傳達的至關重要的一點是:不論過渡狀態的性質是什麼?無論是從你們個人生命的改變,還是發現到你們的文化操作,你們都要意識到:「你們是你們自身實相的創造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也許有一些故事,可以說明為什麼你們的生活突然被奪去了,但是那只是一些故事罷了。你們也許會譴責其他人們、環境,或是導致你們問題的制度,但是,這已經弄錯了責任。你們的故事也許是真實的,並且,也許是存在值得譴責的其他的人們、環境或是制度。

但是,當你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意識的過渡狀態,你們就正處在一個有力的創造過程的中央漩渦裡。沒有理由或是必要,如同你們俗語所說的,去歎息那杯“打翻的牛奶(意指不可挽回的事情)”,失去了就失去了,過去了就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關鍵問題變成了:“你們接下來要怎麼做”?

你是仍舊停留在發呆,震驚,不知所措,憤怒以及悲傷之中?亦或是你們是否會--作為你們自身生活的創造者--而進入你們的真實身份?


我們的建議是,對於你們之中那些足夠勇敢並且大膽的人們,「去作為創造者而進入你們的真實身份之中。」如果你是這其中之一,那麼下面就是我們的建議。

當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那就意味著你們以前的實相的"感知的標記"消失了,要理解你們就已經進入了一個“空 無(void point)”,這個空無是位於一個舊實相,和一個新實相之間的一個關鍵過渡。對於那個已經結束了的,不必懊惱失去的,你們要接受這個空,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一項極具挑戰的事業,因為在這個空無中,是沒有什麼能夠去做的,對於它來說,同時對於你們自己來說,你們必須只是作為一個目擊者,因為在這個無人 的土地上,並沒有什麼感知的標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小心,你們放進這塊場域裡的新標記,因為那些想法和信念,將成為--位於你們的心智的新天空中的星星,並且,成為你們進入這些嶄新時空的道路,將被這些--你們將之放進你們自己的意識天空中的--星星們(想法和信念)所指引。所以,當你們準備要去建立新的星星--我們的神秘的領航員夥伴--的時候要小心你放進去的是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體意識的轉換

在我們看來,人類集體當前就像一個浩瀚的宇宙之蛇,正在蛻去它的舊皮,翻騰並扭動著,正在脫去舊的累贅。其中有一些是以經濟危機的形式表現出來,有一些是政治性質的,有一些是文化機制的崩潰和轉變,還有一些翻騰和扭動,則是關係到地震和火山活動,不用說還包括異常的天氣模式。

隨著自然以及人為災難的增加越來越多你們將會發覺你們自身正在進入意識的過渡狀態。很明顯,那些直接經驗一場地震、火山或者異常天氣的人們,是最容易進入過渡狀態的,但是你們中那些具有同情/移情性格的人們,能夠體驗到一場自然或人為災難的衝擊,就如同你物理上身臨其境。

實際上,由於將人類意識從另一處隔開的面紗的溶解,越來越多的你們,將會在內心層次上,經驗到世界上正在發生著的改變。

我們現在希望對你們之中,那些也許發現自己處在一個自然或人為災難,例如地震、火山噴發或異常天氣模式的餘波之後的人們,探討關於下一個新的創造的問題。

如果破壞性的力量足夠強大,那麼你們的過去實相的感知標記,也許就不再存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成在「2012重生預言」書中的附錄,M曾經傳遞高靈訊息,談到人類文明轉變的內涵,在P164~165談到的是,地球整體的移向五次元,我們將逐漸的從新文明的形成(包括自己內在的轉變)體察出這個移動的發生,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心靈的體驗將是「飢荒感」與「適應感」的交替:舊的文明消逝帶來飢荒感,新的文明形成帶來適應感。

這可稱之為「意識的過渡期」。另一篇由Tom Kenyon所傳遞的通靈訊息,更深入地談論了意識過渡期,為我們預先建立起面對意識過渡期最好的態度。

我個人覺得這篇訊息很值得好好閱讀、並將它融入自己現下的生活中,與您分享。搭配「2012重生預言」附錄一:「高靈談2012」這篇再看一次,對於這段文明蛻變期會有更具體的畫面。

https://goo.gl/2gCkr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