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 解帶

心靈能量帶是如管子般的濃縮能量形式。你透過此能量帶與他人結合或交換能量。對於能量帶的用法,有健全與不健全的兩種。

在這裡,我舉出三種健全的能量帶供你參考。

首先,當嬰兒出生後,他們在心輪與海底輪上理應有能量帶與母親相連。心輪上的能量帶,可以讓嬰兒與他們的母親在靈魂層次有所銜接。

海底輪上的能量帶能幫助嬰兒感到根植於地及安全感。

當小孩成長到五歲到七歲左右時,他們最好能解除這些連繫,以培養更獨立自信的態度。

第二種健全的能量帶是在性關係上。一般來說,情侶之間在心輪以及薦骨脈輪上都有能量帶的存在,以交換彼此的愛意、性能量、以及靈魂的羈絆。

第三種為期比較短暫。這些可能是你偶而與朋友或愛人一起時,你決定要透過位於心輪的能量帶與他們分享愛意。然而,在其它時間,大部分的能量帶不僅沒有必要連接,而且甚至會讓人們產生相互依賴以及過分牽絆。

另一個產生能量帶的方法,就是讓你的氣場與你想要有更親密關係的人的氣場,兩者相互融合或重疊、一旦你們分離後,你的脈輪與氣場內就較不可能存留他們的影像或情緒,而他們也是。

學習如何解帶,可以讓你選擇自己想要哪種程度的關係。

不健全的能量帶可能會對你造成下面的影響:榨光你的能量;將其它人不想要的痛苦、圖像或情緒,貫入你的體內讓你來處理;以各種方式控制你,例如透過罪惡感、潛意識、威脅、或害怕失去一切的圖像等等;讓你過度依賴他人,或是讓他們依賴你;侵佔你的自由意願;讓你局限在舊有的圖像中,像是看不起自己、或是要透過犧牲才能得到愛。

諸如此類的影響是無止盡的,就像無數人都有著他們個別的問題和不安。
你可能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接收或給予他人的能量帶。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幸運的是,一旦你清除了能量帶,當新的能量帶進入你體內,你就逐漸再度開始感覺到它們的存在,而這也能讓你更容易找到它們,並依其做出選擇。

假如你的父母親或某個人,每當他出現就會讓你覺得疲累,或是你可以在心裡感受到他的情緒,這就代表你與他之間有著不健全的能量帶存在。
為了誘出對他人的最低限度反應,以及除去脈輪受損的機會,能量帶移出的過程必須非常溫和。

將一條能量帶移開或拉開,在某些情況中,的確會讓你的以太靈體產生疤痕組織或裂痕。它也可能導致其它人想在心靈上對你展開報复。因此,當你移開能量帶時,盡可能繞著能量帶的周圍溫柔拉動。

每次從連接你的身體處拉一點點出來即可。接著,將你已從體內拉出的能量帶之末端,放入一朵玫瑰裡。慢慢地將那朵裝有能量帶的玫瑰,推出你的氣場之外;然後將玫瑰吹破,一條有能量流動的能量帶,能量帶與身體的連接處已經鬆動。將其置於一朵玫瑰上,然後將玫瑰推出氣場之外。現在玫瑰將被吹破,就可以讓能量帶消失,伹是會在氣場留下一個漏洞。

當能量帶已隨著玫瑰消失後,使用金色的太陽光來填滿漏洞。金色的陽光可以剌激自療,並保護該處不受外界的入侵。讓金色的陽光填滿你氣場中的漏洞,以封閉你的氣場,並創造自我療癒的氣團。

在這個過程中,讓金色光在你的「治療通道」內流通。所謂的治療通道,是由你的頂輪開始,往下延伸到你的喉輪,然後再經過肩膀與手臂,身後從雙手的掌輪流出。讓這股能量在你的體內流動,可以幫助你更容易感覺到能量帶的存在。幾秒鐘之後(比較長的能量帶則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你就不會在氣場漏洞處看到金色光,因為洞已經被你的能量填滿,氣場也恢復正常。

下面就是找尋並移開能量帶的引導過程:

1. 閉上眼睛,讓自己紮根,將氣場繞於四周,檢查界域的顏色和玫瑰,並作適當調整。

2. 想像頭頂上有「個金色的太陽。引導金色陽光進入你的治療通道:看著陽光從你的頂輪流到喉輪的上方。接著移出那些細小通道,往下經過你雙肩的上方、再往下到手臂處,最後從你的掌輪離開。運用金色光觀想,並用你的呼吸打開治療通道並沖刷它們,在繼續下一步驟前維持三十秒。你將會確實感受到能量不斷從你的手掌流出。

3. 慢慢地,將一隻手移過氣場,把手近靠於身體前方。開始緩慢地移動你的手。先由頭部和臉,然後移到你的胸、太陽神經叢、最後到達你的鼠蹊部位。手的移動要緩慢,你才能感受到能量,場的微妙改變。如果這種改變對你太過微小,一開始先在某位友人的身上練習,然後自己再試一次。

感覺能量在體內的哪個部位會比較緊繃且集中。這些能量帶在你觸摸時,會有「嗡嗡」或「叮叮」聲響。不然你可能會感受到濃密及沉重的情緒。或者,哪個地方會比氣場的其它區域,更讓你覺得困難及結實。當你發現不對勁的地方,慢慢將你的手往氣場前方移動。要是這種感受在離原處的某段距離上消失了,這就表示這能量並不是能量帶。

這時,可運用玫瑰來收集不好的能量,再將其移出你的氣場。如果是能量帶,一直到氣場邊緣為止,你都應該會感受到它的存在。所以,如果你所感受到的區域有著相當清楚的界域,而且超出手臂的長度,那就非常有可能是能量帶了。

4. 一旦你找到能量帶的位置,你或許想要判斷自己到底與誰相連。有時候,只要感受能量帶就可以判斷出那個人。如果不行,這裡有個小技巧可供你加以運用。大聲說出那個你認為與你相連的人名,此時手仍放在能量帶上。你要是猜對了,能量帶會對那個名字做出某種程度的回應,例如:振動、拉緊、或是變熱等等。能量帶要是沒有任何改變,繼續試著其它的名字,直到你找到正確的人名為止。

與你有能量帶的連繫之人,可能是你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面或談過話的人。我曾為自己清除了與雙親和從前配偶之間的能量帶;也幫我的客人清除了他與一些好幾年沒見面或談話的人之間的能量帶。

5. 當你已判斷出自己希望移走的能量帶之後,雙手放在能量帶與身體相連的地方。一邊繼續透過雙掌讓宇宙金色光流入,一邊輕柔地從邊緣扯動能量帶。一次扯動一點點就可以了。直到能量帶從你體內被拉出為止。

6. 將你剛從體內拉出的能量帶之末端,置於一朵玫瑰裡,然後將玫瑰推出你的氣場之外,然後再吹掉它。

7. 當能量帶移出之後,開始從你的身體到氣場邊緣,填滿能量帶移出的漏洞。可以利用金色光在雙手流動,或是從氣場外的小太陽來填滿漏洞。

8. 現在試試以另一種方式移開能量帶。首先,觀想在你的氣場之外,有一片電影屏幕。

9. 以雙手觸摸那片屏幕,以金色治療光清理它。

10. 看著你背部的影像出現在屏幕上。

11拿起一顆帶有紫色光的球,將其投向浮現你背部的屏幕。想像這股紫色的能量,可以附著與照亮那些位於你背部且需要加以移走的能量帶。(我將自己背部所有的能量帶都移清了,因為它們比身體前面的能量帶還要來的具隱密性及潛意識的力量,而且更有控制力。)

12當你找到一條能量帶之後,重複第四到第七步驟以移走那條能量帶。當感覺到能量帶已移走之後,就填滿在屏幕上的漏洞,而不是你自己氣場的洞。一旦完成第七步驟,再回到第十三步驟。

13. 完成解帶的過程之後,將屏幕放在玫瑰裡,然後吹破它。

14. 隨你使用任一種顏色光來彌補你的氣場。

15. 如果有必要的話,再次讓自己紮根。

16. 張開你的雙眼。

假如你在同一個地方不斷地找到能量帶;或是當你將能量帶移走後,它馬上又回复原狀了,這就代表你與能量帶另一端的人之間有著信念或是合約。只要藉由感受能量與判斷出那個人,你就可以找出你們之間的信念與合約為何。當你找到後,用前面所介紹的清除步驟,清除那些信念與合約,然後再一次移走能量帶。

這一次,你應該就可以將能量帶完全移走了。這時能量帶就會在氣場之外,不會再回來。假如那個人在靈力方面非常堅持,不妨在你的氣場外,放一朵有那個人的臉浮現的玫瑰,以及一個「不准侵害」的標誌。每天替換那朵玫瑰,直到你覺得不再需要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