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光網格

地球的乙太層有一個能量網格包著地球,當執政官25000年前佔領這顆星球時,他們必須先佔領地球能量光網格。

現在目前很多光能量網格都在他們控制底下,第二次的執政官入侵,在羅馬帝國之後陰謀集團和執政官在能量點上興建天主教會,因為有辦法控制能量網格跟能量漩渦點,你就是地球的主人了。


那時天主教一直很努力想完成這樣的控制,透過教會灌輸錯誤觀念及思想給每個人,透過網格來傳遞這些負面思想,在1996年執政官剛果入侵之後,更精細的控制又產生了出來,在那時候可以回想一下,手機也差不多是在那時問世的,手機基地台就那樣竄出來,這些手機基地台會散發乙太能量波,會控制乙太層,這變成雙重控制。

光明勢力的力量正在重新掌握這些能量網格,這也是我們在這裏開會的目的,重新拿回這些能量網格,這些門戶會議都是有計劃及策略的在全球能量網格進行的,這都能幫助我們的地球重獲自由,台灣正好就是在這樣的能量漩渦點上。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共產黨在中國發起革命最後接管了中國,以致於很多龍之家族成員從大陸逃往了台灣,龍之家族他們現在就在台灣這裏說不定在座就有些人就是龍之家族的成員。

我們現在來做一個很特別的冥想儀式讓光明勢力可以取回台北的能量點,這個台北的能量點,將會成為光點。讓光點成為光網格。神龍就可以更自由進出活動。事件後所有網格光點都會重回光明勢力手中,地球可以重新激活能量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