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看著你的母親 - 深深的一鞠躬

看著你的母親,她給予你生命。你以她本來的面目來看她,並且看得超越過她,看到那力量

這更大的力量指定她成為你的母親,從遙遠的地方將生命傳遞給你,經過好幾個世代,一直到你身上。

無論如何,她服務於這更大的力量。現在你看著母親說:親愛的媽媽,你是唯一可以給予我生命的人,唯有經由妳,我得到了生命

妳服務於此而給予我生命,經由這創造性的更大力量之命定而將生命傳遞給我。

現在我看到妳服務於這力量,並且我給您和這更偉大的力量一個深深的鞠躬,然後我說謝謝我經由妳接受這更大力量所命定給予的禮物,且經由妳,我得到完整的生命,沒有缺失,經由妳,我是一個完全的人,並且我的內在永遠有妳作為活力泉源。

親愛的媽媽,謝謝經由您,我得到所有生存必需的,除此之外,我對您沒有更多的索求,您順利生下了我而我現在好好活著。

現在你看得超越過你的母親,也超越過你的父親,到達這更大更高的力量,然後說是的,經由母親和父親,我接收到了全部我生存所需的。

您命定他們成為我的父母,我回歸到母親,對母親說您以全部的代價給予這生命,我接受,我了解您生下我,而我也接受這人生要求我所須付出的代價,這代價是值得的,因著您和我所付出的代價,生命變得更加珍貴。

而且,您可以得到保證,我將藉這美妙的生命禮物來做一些事,一些珍貴的事來服務於生命,所以你可以好好放心,我擁有所必需的全部,自己工作,獨立生活,去愛人與被愛,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