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用玫瑰清除

利用玫瑰的以太形象來做觀想與靈氣清除的工作,在現代作為此用途之前至少可追溯幾世紀​​的時間。

我自己前世身為女祭司及正神通女巫的記憶,透露了在精神儀式上使用玫瑰的時間遠溯自公元十二世紀。

用玫瑰作清除工作的年代當然可能更為久遠。做為治療象徵的玫瑰,在自我的清除及為他人清除的過程中都是非常有效且有用的工具。

有如世紀以來都被當做證悟象徵的蓮花玫瑰用來象徵「自我親和所達成的淨化」,也確實的能完成這個目的。

這意思是玫瑰有能力除去你的能量場中不正常、不屬於你存在的固有本質的能量。例如,如果你在心輪的地方感到阻塞,而懷疑是接收了別人不平衡的能量,你可以用一支玫瑰釋放這外來的能量。

只要想像心輪中有一朵盛開的碩大玫瑰,裡面含有此人的影像,然後讓異質的能量填滿於玫瑰中,再把含有他人能量的玫瑰從心輪移走。把玫瑰送出氣場之外,或甚至送出你所在的建築物之外,觀想它消失、蒸發,或「噗」一聲消失不見。他人的能量會隨著玫瑰消失。

玫瑰消失時,從心輪移走的能量便呈中和,並送回所屬的人之處。這種技巧稱為「吹玫瑰」。請注意,你一定要把玫瑰吹出氣場外。如果在氣場內讓玫瑰消失,其內含的能量雖或多或少會中和掉,但是在你的空間仍會保有他人的能量。

換言之,如果你把他人的恐懼吸收進心輪,然後把恐懼吸入玫瑰,再送回去,那人收到的不是恐懼,而是中和的情緒能量。收回能量的那個人可以隨自己的意願處理該能量。那可能把能量再轉為恐懼,或選擇以其它方式使用。

用這種溫和的方法除去該能量,你就不會吸引那個人的業力。有些修持神通或靈修的方法教授不同的技巧,比如觀想在那股能量周圍或那人周圍
擺置鏡子,讓鏡子杷侵入者送給你的不好能量以十倍強度反射回去。還有人會教你把送給你的能量弄成一個緊密的圓球,再把圓球丟回給那個心靈的闖入者。

這些作法所做的會讓你陷入心靈的爭戰並製造出業障來。任何會對他入造成傷害的作法都在你及其它相關的人之間形成業業力聯繫。你也很可能會比對方有更多的業力責任,因為你企圖送回造成比自己所收到更大傷害的能量,並非純粹只為保護自己而已。

為使自己不致成為他人「傾倒」的對像或受害者,你需負最終的責任。如果你在界域方面有問題,便需要學習健康的界域設定方法,而非把過錯推到傾倒能量給你的人,然後再懲罰他們。其它人也要負起責任來學習不加害於他人,這是不容否認的。

我們自己都應負起對他人造成影響的責任。之前我們協議要共同創造這個地球,那便是我們身在地球之責任的一部份。此意義便是你有責任盡你所能地,不為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而對別人施以報復。利用玫瑰便可有效達成此一目的。

以下便是利用玫瑰的第一個練習:

1閉上眼.睛,使自己紮根。

2查看自己的氣場,把氣場拉近或擴展到周身二至三呎處。

3檢查你的界域顏色,做任何所需的調整。

4觀想氣場中有朵盛開的玫瑰在你眼前,任何顏色均可。繼續觀想,直到感覺真實為止。觀想盡可能詳細。

5然後把玫瑰移出氣場,讓它消失。

6現在在頭中創造一朵玫瑰,以圖接收他人可能存在那裡的能量。持續觀想該玫瑰約三十秒。

7把玫瑰從頭中拿掉,送出氣場外,令其消失。

8接著在你面前的氣場外面創造一朵玫瑰出來。

9想想最近生活中與你有衝突或不好的感受的一個人。觀想玫瑰中存著那個人的臉,要求玫瑰清除掉你對那個人的任何負面思想,或那人在你這裡的任何能量。

10持續觀想該玫瑰約三十秒。你會注意到它合起來,有些花如牽牛花在天黑時也如此。這表示玫瑰正在吸收某種東西。

11把玫瑰移出,送至房子之上,然後令其消失。

12如果這最後一朵玫瑰完全合起,便顯示移走了那人大量的能量。在氣場外再創造一朵存著那人面孔的玫瑰,持續觀看,直到這朵玫瑰完全被填滿;或因局部充滿了那人的能量或你對那人存有的負面思想時,停止關合為止,不論哪一個情況先發生。

13把玫瑰再次置於屋上,令其消失。

14選擇性步驟:如果最後一朵玫瑰被完全填滿,你可能需要繼續創造玫瑰,再令其消失,直到玫瑰不受影響的時間約有十秒。那時,你便知道自己已釋放出與那人有關的所有能量。

15張開眼睛,隨你喜好是否繼續閱讀玫瑰的其他用途。

玫瑰亦可用來清除生活難解的議題。在這裡我可以舉一個我親身生活經驗的實例,有關我先前有的恐水症。我一直與任何和水有關的東西有著愛恨交加的關係。孩提時我喜愛游泳池、湖、河、甚至是浴缸;但是我母親為了想保護我,看到時總不斷喘著氣並警告我要特別小心,否則就會有淹溺的危險。

她總是說:「如果你跌倒的話,一吋多的水便能淹死你。所以你要非常小心。」我敢說我四歲前就听過這番話不下幾十次。那一

番話,伴隨著我若是在八吋深的兒童池裡走得快一點或在浴缸站起來,就會聽到母親恐懼的喘氣聲,在我體內種下了異常的恐懼。三十出頭的時候我決定自習游泳、因為我很害怕也不敢信任水里的任何人。慢慢地一步一步,隨著我自己許多驚慌的喘息,我學會了。

在水中游泳或甚至跳入泳池變成我的第二天性。我甚至覺得有相當的安全感,可以享受在大型水域裡游泳。一九八八年,我面臨另一個挑戰。在墨西哥的加勒比海穆和里島渡假時我決定嘗試浮潛。我那時已知道因為自己是個大號體型的女人,浮力特別好,在水中不會沉,甚至也不能在水面下游泳。

因此我計劃只要游泳,戴著潛水面罩用肚子浮在水上,來享受欣賞水里的珊瑚礁及居住在海底的五彩繽紛的魚群。讓我覺得很嘔的是,我第一次戴上面罩在二呎深的水中練習時,就在完全驚慌的狀態下不斷地喘氣。在嘗試過幾次之後,我只體驗到漸增的恐懼,我坐在水中,感到挫敗並準備放棄。

然後體內有個小小的聲音說,「不要放棄。你有工具可以用,用用看。試
試『吹玫瑰』。」我雖然有點猶豫,可還是答應了。開始我只戴上面具,然後在吹玫瑰時用口中的管子呼吸。在習慣了放鬆下來後,我又嘗試了一步。戴著面罩及呼吸器我把臉埋在水中,手腳跪著,並在感覺慌亂之前盡可能花時間吹玫瑰。然後起來呼吸,再繼續。

只花了約五分鐘的時間,我就能感覺全然自在地前往珊瑚礁去。後來我發現自己獨自離岸有100呎遠且十分愜意,就沒有必要停下來或甚至吹玫瑰了。我在那兒停留了約莫一小時,沒有任何進一步的事故或甚至突來的恐懼感。從那時起我便沒再把玫瑰的用途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

當你下次對某件事感到緊張,或是害怕的時候,無論是因為首次約會,或是學習潛水之時,都可以試試吹玫瑰的方法。採用此方法時,如果是在恐懼發生之際,那是再理想不過的場合。你要是無法這樣做,就在其它時刻想像當時的情況,然後再吹玫瑰。

另一種用玫瑰來處理生活問題的方法,就是在問題區域創造一個像徵或圖像。舉例來說,假如你一向有即使是最值得相信的人也不信任的問題,你可以想像一個像徵或圖像來代表自己的不信任。你甚至可以想像粗黑字體的「不信任」三個字,然後將其當作你所創造的象徵。

這樣一來,你就能運用這個像徵,來幫助你釋放圖像、情緒、或是其它與「不信任」相關的受阻能量。接著,你只要坐下來,讓自己的能量流動;同時將這個像徵放在玫瑰中繼續吹玫瑰,直至玫瑰承載不了你任何失衡的能量為止。

一邊吹玫瑰一邊讓能量在體內流動,能幫助你釋放在所有脈輪當中與目前處理問題相關的受阻能量。

下面的練習是運用吹玫瑰來清除這些問題:

1閉上雙眼,讓自己紮根,適當調整自己的氣場。

2將宇宙金色光置於上方,如上一章所講解的方法相同,讓金色光流通你的脊椎和手臂通道。當金色光已完全流動,將其改為「自動」模式。

3從你的腳底與腿部導入地球能量,然後讓它與往上流動至脊椎、手臂、以及頭部的金色光融合。當其流動已完全順暢,將它也改為自動模式。在整個清理過程當中,讓宇宙金色光和地球能量維持流動。

4想想某件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像是咬指甲或是吃太多巧克力等壞習慣。這個問題也可以是一種態度或情緒傾向,像是缺乏自信、責怪自己、覺得受到迫害、不信任、羞愧、或是害怕蜘蛛。無論你選擇哪一種,都為那個問題想像一種代表象徵。

5在你的氣場之外,創造出一朵玫瑰,顏色隨你內心所願,然後將之前所想的代表象徵,置於玫瑰之中。

6當你看著玫瑰之際,讓自己深深呼吸,好協助釋放的過程。一旦玫瑰盛滿你所釋放與問題相關的能量後,將玫瑰消失。

7繼續吹玫瑰的過程,將你所選擇的象徵置於玫瑰中——也就是維持在氣場外創造與消失玫瑰的過程,知道最後一朵玫瑰能夠保持不受任何影響達十秒鐘以上為止。接著,將這朵玫瑰消失。

8這時你可以決定繼續讓能量流動,或是張開雙眼。

最後一種使用玫瑰的方法,是用於自我保護的方法。

你可以將玫瑰放在氣場之外,玫瑰的下方接著一條深入地表的莖,以阻隔不需要的影響,並幫助你界定自己氣場的界限。

這些玫瑰易於吸收身體四周飄浮的不知名或外來的能量,這樣一來,此類能量就不會進入你的氣場。用來界定氣場的玫瑰,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用途,但是它們對此有相當大的幫助。

你也可以在自己的氣場前方,保留一株深入地表的大型玫瑰。或者,你也許偏好在氣場外運用五朵玫瑰的方式:一朵在你面前,一朵在背後,兩朵位於兩邊,以及一朵在頭頂上方。

紮根能量帶負責從下方保護你。你要避免以偏執的方式使用這些玫瑰。這種方法之所以可用,不是因為什麼來接近你,也不論「它們」是誰。此方法只是一種簡單的工具,幫助你負起責任設定界域及做決定。如你本身相當敏感,或是有過心靈海綿的歷史時,此種方法特別有用。

在將玫瑰置於氣場外五個方位的簡單過程之中,你或許會發現自己的背部似乎沒有特別的保護。也就是說,你氣場的後方,可能能量較分散,或比起其他氣場的部位你較沒有註意它。花一點時間在那裡觀想一朵玫瑰,並感覺玫瑰與身體之間的空間,讓它自然增強氣場的那一部份,讓你的背部比較不會受到入侵,甚至肉體傷害。

下面所介紹的步驟,將能幫助你建立界域用的玫瑰:

1在閉上雙眼之後,使自己紮根。依你所需調整自己的氣場。

2觀想一朵玫瑰,大小和顏色隨你的感覺而定,將它放在氣場外面對著你的方向,然後仔細地看著它。

3想像玫瑰下方有一條深入地表的莖。讓玫瑰一直留在原處,直到你使其消失為止。

4在氣場外的左方,觀想另一朵玫瑰。

5同樣地,此朵玫瑰也有一長莖,讓其留於原處,直到你想將其消失為止。

6現在,將一朵帶著深達地表之莖的玫瑰,放在你氣場外的右方。與上方所述一樣,讓其留在原處,直到將其消失為止。

7在你氣場外的頭頂上,放置另一朵玫瑰。同樣地,玫瑰下有有一深植地表的莖,而且讓其留於原處,直到你移走它。

8最後,在你的氣場外,觀想一朵位於背部後方的玫瑰。如果有必要的話,同時可以你的呼吸及意念來增強你後方的氣場到二至三呎。將此玫瑰留在原處,直到你移走它為止。

9為了加強使你的意圖更能有效達成,請按照你創造它們的順序,依次使玫瑰與莖消失。然後重複第二到第八步驟,在五個方位中再放置新的玫瑰。如果你I要做個好幾次,才能讓玫瑰感覺起來更為真實,現在就馬上著手進行吧。

10當你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將玫瑰留在原來的方位,直到你準備上床睡覺時。上床時,注意玫瑰的外貌是否仍舊新鮮,還是已經完全合上,或是看起來快凋謝的模樣。玫瑰的情況正是它們為你進行狀況的良好指標。一旦你做過觀察後,重複之前所述的步驟,首先將眼前還在的玫瑰消失,然後再給你自己一些新鮮的玫瑰。

11當你初次在自己的氣場外使用玫瑰時,我建議你先讓舊的玫瑰消失,然後想像新的玫瑰,每天最少需要做兩次,一連進行幾天;或是直到當你檢視它們時,玫瑰總是保持完整新鮮的樣子。現在,我替換我的氣場玫瑰的次數約每週一到兩次,雖然一開始進行這種方法時,這些玫瑰總是充滿著外來能量,因而至少每天都需要替換。你要透過不斷的實驗來找出個人的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