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前言

當你回首這一生,是否曾驚覺你所經歷的每件事都引領出種種獨特的經驗?

是否你自己也知道,所謂人生這個過程並不只是一連串隨機事件的組合,卻遵循一明智而神聖的旨意?昴宿星光能工作就是這樣展現在我面前。


小時候,我曾在灌木花叢間看到藍色光芒形成的仙子和迷你宇宙飛船。

我在黑暗的當時,雖然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些過往的經驗,他們多年來,偶因靈異現象——喜歡稱之為全面感官知覺現象,在「平常」日子裡不分早晚出現在我腦海中,我只好學習泰然處之。


然而,在一九七〇年代末我三十歲左右的土星回歸(審注:星象學的專有名詞,這是一個人承受重大業力考驗的時期)前,這種經驗越來越頻繁,常令我心神不寧。


在這之前,我認為自己是個無神論者,對有組織的宗教感到失望;但我相信前世的經歷是真實的,因為我非常清楚而且不斷地感應到這些經歷的存在。

我第一次與回溯治療師進行前世治療課程之時,發現自己和成千的人群在山腰的牧草地上,當時耶穌正在講道,我感到非常地懊惱。我早已告訴治療師伯朗先生 ​​:「我是來這裡治療我的前世經驗,以繼續我這一世的生命,但你別想說服我相信那些宗教的胡說八道,我可是個無神論者。我只希望這些前世記憶別再煩擾我的生活。」


我常在想,要如何答复這麼個第一次參與治療便如此傲慢自大,毫無靈性修養的客人。但願我有伯朗先生的耐心寬厚,他只簡單地回答:「沒問題。」便開始我們的治療。在我這段「登山寶訓」的回溯經驗裡,正當耶穌說話時,在他右邊的樹林裡突然出現了一架藍色星型光影所形成的龐大宇宙飛船。然後又出現另一架,再一架……總共有六架龐然大物出現又離開。

周圍的人都趴在地上,俯首啜泣。只有我欣喜若狂地站著,高舉雙手,熱淚盈睚,心中反复默誦著:「到家了!到家了!」我先生用力拉扯我的衣服,大叫著:「莎曼珊,趴下! 」我呆立著無法移動半步,直到我感到第三眼有一股磁力拉著我,我發覺我和耶穌基督四目相對。一道空前強烈的激光束射向我的第三眼,接著光和能量洶湧地灌入我的細胞。


靈性覺醒和喜悅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瞬時,我的細胞覺醒,靈魂回復了自身的記憶,並體會到開悟的經驗。這個景像從頭到尾不斷重複上演,我在情緒和理智上都充滿了體驗,然後才結束。我立刻再次感覺到自己是一個藍色光球所形成的純淨意識,由一龐大藍色星球穿過太空落入地球。這是我這一世的靈性覺醒之始。當時,我對開悟的意義沒有任何參考標準。


我不曾聽過宇宙飛船與心靈或宗教現象之間有任何關聯。我甚至從未聽過什麼氣場、超靈或沙提波——這些在我前世回溯時清晰經歷到的一切。課程結束後我睜開雙眼,看到伯朗先生身體四周環繞著明亮的綠光。我對他說:「伯朗先生,今晚你的氣場好綠啊!綠色的氣場代表什麼意思呢?其實,什麼是氣場?」他以懷疑的眼光盯著我,回答說:「顯然你知道氣場是什麼……剛才你談到我的氣場。」我向他保證這些話的確出自我口中,但是我沒有意識到我到底在說什麼。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看到氣場,但我並不了解什麼是氣場。伯朗先生向我解釋氣場的基本定義,他說那是環繞在人體周圍的個人能量場。


我在許多年後才了解基督、天狼星、開悟和光體宇宙飛船之間的關聯。也得知在我熟睡時教導並治療我的外層空間光靈來自昴宿星團,他們的工作是當地球上大多數人成道為基督化的生命體時,促使全人類基督再度降臨的發生。

我後來也知道從天狼星來的宇宙飛船看起來就像藍色光船,而基督對於銀河系的訓示起源於天狼星,保存在那裡,然後推向地球。把這些拼圖般的片段拼湊完成,就是昴宿星光能工作的由來。經由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和升天導師耶穌基督廣耶穌基督是為祂最後一世化身為人〕,不時教導我。

昴宿星光能工作包含許多層面,有雙手能量工作、天眼閱讀法、海豚式腦​​​​部重新範型(Dolphin alignment)。其主要目的是要打開並活化你的Ka管道,可將高頻能量和光從你的多次元全相自我(multidimensionalhoographic self)拉進你的肉體裡。這種活化作用可為你打開體內所有必要的通路,為大師臨在或基督化自我(christedSelf)的進入做好準備,使你得以對抗肉體的死亡而升天。

你的神聖自我(divineself)和肉體結合後,將提高你的振動頻率,供給穴道經絡能量而平衡你的身體、使之再生,並能加速精神進化,活化你的帶電光體,增加中樞神經脊髓液的流動,使神經通路清澈,也刺激情緒的複原。


大部分的治療與精神的轉化工作毋需人類的治療師便可進行。如果你知道如何邀請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的治療團體,什麼是你想要求助的,及如何適當運用自我照顧的方式協助完成你自己的療程,那麼所有修習課程即可在你自己家裡操作。

這就是引導我寫這本書的理由:只要是適合你的,你都能從昴宿星光之使者身上得到引導、治療和靈性上的協助。


昴宿星人告訴過我,神聖Ka的知識和治療練習——宿星光能工作的核心,是古代列木里雅人、亞特蘭提斯人和埃及人的神殿治療修習法的主要構成要素。

有一次,當我正用電話和一位女士談到我教的昴宿星光能密集課程第一期時,我看到我們兩人的影像,和其它好幾位身穿白色祭司袍的婦女,站在一座古埃及神廟中圍成一個圈。

有幾位婦女在哭泣,大家都非常難過。我們剛得知士兵要來這裡摧毀神殿並逮捕我們。政治與精神的統治制度已經瓦解,以恐懼為本的黑暗宗教團體「賽特之會(templesof Set)」將取代所有神聖的光之殿堂。


我們決定燒掉這座神廟中所有的東西,然後服毒自盡——比起蹂躪、暴力、迫害,選擇平和的自殺已算是命運的寬待。我對這些婦女說:「當黑暗期告一段落,我們還會回來這裡,重新喚起神殿教義的記憶。」

一位年輕婦女哽咽著說:「怎麼可能暱,我們所深愛的、努力過的一切都將要付之一炬了。」我回答道:「親愛的,只要我從前曾經夢想過,而能將它帶給我們的子民,只要時機成熟我便會回复這種力量。」


在那之前的好幾世,我曾是在夢境上有特殊才能的女祭司。我將教理從昴宿星光之使者處完好地帶到神殿,是在多次元間透過明晰夢境的時刻(luciddream-time)進行治療和心靈指導的。

在那些被摧毀的埃及神廟中,我才開始進行一種治療的新途徑。基本上那就是現在這一世中再次經驗到的昴宿星光能工作,所以我信守了我的承諾。因為地球正位於進化週期,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告訴我:「使這個任務重現人世的時刻到了。」


寫這部書的過程是一次令人驚異的生活經驗。當昴宿星人要求我寫這部書時,我決定刻意不去讀任何相關的數據,一直到初稿完成。所以,除了一些參照芭芭拉•漢•克勞的新書所作的補充,任何資料中如有類似之處完全是巧合。

在把這本書的企劃以及部份手稿送給「Bear& Company」出版社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齣版社是芭芭拉•漢•克勞及其夫婿所經營的。我讀過她的數本著作——《基督之心》、《性能量光流》,和《奇隆星:內行星與外行星間的彩虹橋》,幾年前也曾在西雅圖聽過她的演說。

我對她非常敬重,認為她是一位清高正直的人,能有機會直接和她合作就好比錦上添花。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回到家中,聽到錄音機裡芭芭拉的留言,說他們的出版社想要出版我的書時,我真是倍感欣喜。當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第一次告訴我要寫這本書時,他們就已給我看過書底上印有此家出版社的名字了。


收到芭芭拉留言後的第五天,在還沒打電話給她前,我收到了一封她寫給我的信,開頭寫著:「你也和我一樣地興奮嗎?」我禁不住直笑,同時,從信中也得知她在秋天將出版一部新書——《昴宿星記事:光明時代的新宇宙論》,和我的書正好是完美的組合時,更覺榮幸不已。

她的書中包括了關於Ka以及迫切需要治療和活化Ka的數據,但昴宿星人早已告訴她另外有人會以通靈的方式寫下一部有關如何運用的練習手冊,因此芭芭拉和我在不刻意直接合作的情況下,寫下了彼此的見解與訊息。

我們同意不看對方的原稿直到寫作完成為止,這樣彼此都不會受到影響;但即使在電話交談中,也可明顯看出我們確實正與同一個昴宿​星源一起工作。這兩部著作的自然互補性只是昴宿星人巧思的直接產物。我在完成初稿並閱讀過芭芭拉新作的部份內容後,在我的內文及名詞解釋部分補充一些昴宿星記事書中的內容作為參考。


就在完成這本書之前——晨間靜坐後——我被引導到客廳,挑了芭芭拉的另一本書《亞特蘭提斯的印記》。這本書是我最近才買,原本打算在寫完書後讀的,​​但是那天早上,我聽到指引要我翻開書閱讀序言。

序言的內容包括芭芭拉的三部曲系列作品的產生,而《亞特蘭提斯的印記》就是第三個部份;計劃延遲、令人分心之事和時間限制等過程在其中都有概略的記述。她的故事和我的是如此類似,我想:「或許這就是昴宿星人行事的方式。我希望從前就能懂,那麼我對準時完成這件事就不會感到那麼不安。」

在寫這本書的六個月中,我經歷了分居、離婚,持續我的全職教學和個人治療課程,我病了兩個半星期,搬家,並教了一期二十一天的昴宿星光能工作密集課程。之前,我很少連續工作超過三天;而在這六個月中,我的行程就像一場久遠的夢。然而,我對自己能更有效率貫徹目標的能力更具信心。


在本書完成前八個月,有一天晨間靜坐快結束時,昴宿星人來了,並帶我穿過好幾重新的能量及頻率的經驗。之後,他們要我走到計算機邊,開啟一個新的檔案。我照著做,然後他們開始告訴我關於昴宿星光能工作的下一本書的大綱。

我想我的新功課就是讓這條河流川流​​​​不息,毫不停歇。使這種持續的快速流動更為加強的部分原因,就是地球正位在光子帶,而且將移入更深處,絕不逆行。因二〇一三年即將來臨,在強度和速度上將不再有較大的「減緩」狀況;現今肉體、精神和心理上的轉變已然開始,在接下來的十四年中,隨著人類在時間和空間上繼續推進,變化將更深入及明顯。

你可能感覺到一股召喚要你去學習物理治療,參加心靈課程,尋求治療師的協助,或探索神聖儀式的經驗。在即將到來的時刻,你要扮演自己的角色,你也必須檢視你渴望的心,當你受到神聖力量的激勵時要能貫徹始終,不要因為你害怕被遺漏。

在即將來臨的時刻中,許多人只是開始對心靈進化的想法有所醒悟,然而其它人選擇離開地球,或抵抗改變直到臨終。如果你在這段加速的日子裡所扮演的角色是名治療師、老師、輔導員或是一位博學多聞的朋友,不要猶豫,盡管裝備自己來接任這個角色。


你和這個星球的治療、清理和精神進化能更有恩典和更深入,是昴宿星人和我對本書的共同期許和目的。以此堅定的決心,我們將個別且共同創造新的存在和生活方式,最後達成整個地球皆能昇華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