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昂宿星人/基督的關係與目的

有一次在催眠的狀態下,我記起一段在西元前十年於馬雅的前世生命,當時所一大群馬雅部族聚集,為慶祝當時文化所建造過最大的金字塔的完工。

那是一座極為高聳的建築,頂端房間有一通道,底部有一處入口。

這座金字塔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是它以白色黃岡岩石塊和大量的黃金紋路所建造而成——黃金多得看來好比許多大片閃爍的條紋貫穿著整個金字塔。


當馬雅人正在開始他們的儀式和慶典時,一道有著清澈的透明通道在金字塔頂正上方的半空中開啟。

一群昴宿星團天使長魚貫而入,並開始為這項建築偉業向人們道賀,並與他們分享金字塔真正的目的。這座殿堂本身是一個高次元的通路和升天之室。

看到摯愛的昴宿星朋友,我們都覺得欣喜若狂,長久以來他們是我們人民的精神導師和守護者。所以,當昴宿星人指示我們進入金字塔時,我們也毫不猶豫地照做。當我們都進到金字塔後,我看到一個螺旋斜梯,它通往上面接近頂端一處像窗戶般的開口。

當太陽升起,陽光開始穿透開口,不久便照亮金字塔內部,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隨著陽光進入照亮了斜坡,並有一個深紅色、乙太的奎茲寇托(Quetzalcoat),鳥羽蛇身神盤繞著斜梯使之格外明亮。在奎茲寇託的腹上是基督的臉孔,基督說:「現在你們將認識我。」

昴宿星人向我們解釋,基督將在數年中誕生,藉著天上出現一顆新的明星,我們將會知道他出生的時間。他們更進一步解釋基督在地球上的職責,他是集體的宇宙基督的代表、並且談到有十四萬四千個來自這個集體「選擇」的人,這是在基督這一世中透過與基督會面獲得覺醒最少的數目。

為了使地球振動率對基督的誕生作好準備,當時在地球上的十四萬四千人中有許多會有意識地死亡或昇華。這種情形從那天開始一直持續到他誕生。這時,我們之中有許多人開始漂浮到空中。

我們變得愈來愈輕,一直到完全消失在第三度次元的肉眼中,然後升到天上。基督說:「我去為你們準備一個地方。」然後他便從頂端房間的開口處消失,但仍在鳥羽蛇身的腹部。當時升天的我們跟著他離開出口到外面,與他在奎茲寇託的腹部會合。


下一幕發生在第五度次元光華之城的會場,十四萬四千人和基督齊聚一堂,每個人都以下一世化身的模樣出現。我們討論併計劃準備他們到來將發生的事件。我們也得知昴宿星團天使長和基督以類似的面貌出現在遍布世界的能量點:馬丘皮丘(Machu Picchu)、巨石陣(Glastonbury)、夏烕夷、希臘、埃及、非洲和西藏等地。

這些「被揀選的」在重新出生在我們這一世與基督同時代之前,已聚集並整合自這些文化。這個事件和時機-都是很久以前便已計劃妥的。(基督說「被揀選的(chosenones)」一詞的詮釋錯誤,應該是做選擇的人(theones who chose)」。

因為這組團體中包括許久以前選擇藉著化身來服務地球和地球子民的生命體,他們忘記自己是誰,一直到進化中的某個點,他們開悟並基督化。由此也立下了精神進化的典範,供後人效法。)

在雪士達峯的那天,大約是催眠課程的一年半前,當我起先被告知我將來會開辦昴宿星光能工作密集課程時,基督和昴宿星人一起非常顯眼,尤其是「拉」,我明白他們之間必定有關聯。

奇怪的是,在那之前我從沒有把他們聯想在一起。雖然我那段時間常注意到昴宿星人或基督的出現,但當時我不了解這不單純只是巧合。先前我已經知道,海豚式腦部重新範型和海豚式星際連結工作,對於神經系統的治
療和準備接受昴宿星光能工作持續增加的頻率非常重要。

而且我了解昴宿星光能工作,特別是Ka管道層面的工作,有助於神性連結和高我的具體化。但現在和基督的連結也是無庸置疑的。如果身為人類的我們要躍變入基督意識,許多人則需要非常特殊的治療和開啟作為準備工作。

這就是昴宿星光能工作的唯一目的:為全人類的基督再度降臨開路。馬雅、埃及和霍皮人的預言——或還有其它我所不知的精神來源——都預示當我們對成道、開悟有所覺醒之時,基督意識也會留在地球上人類的身體中。

這種大規模的覺醒正是耶穌基督在兩千年前便來這裡為我們所做的準備。來自各個時代不同文化的許多神明化身和開悟大師都已經達到和耶穌基督同等級的意識。

然而,本書的重點是在說明基督意識和昴宿星光能工作的關係,如先前所提到的,這與我們的時代尤其有著密切關連。為了解基督的目的,我們也必須了解正統宗教和聖經的審查制度,這個發生在耶穌死後約一百五十年的事,將他所有真實的訊息幾乎毀之殆盡。

然而在欽定版聖經中,我們仍可以看出些微端倪。「你們要像我一樣完全」和「你們要做比我做的更偉大的事」,明確地號召人們選擇精神進化、開悟和昇華,除去各個層面上的限制。

這些訊息也號召我們放下只有少數被揀選的觀念,並認清我們全部都是神所揀選的;無論回答是或否,都在於我們每個人的選擇。

基督被謀殺,是因為他反抗政府和宗教對所有老百姓的統治。他教導群眾,他們和偽裝做有權勢的人在上帝眼中都是平等的——不論他們是政治家、國王、僧侶或稅吏。他教眾人要尊重自己,要對權威提出質疑以尋求真理。

基督在地球向庶民傳道,顯現神蹟,並告訴人們當他們直接與上帝同在時,神蹟便是一種自然的現象。他醫治病人,讓人從死裡復活,也鼓勵旁觀者相信他們也能夠做同樣的事情。當他說他是「神子」時,他也在告訴人們他們也是上帝的子女。

他告訴人們上帝愛他們,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在使徒和傾聽者前倡導這些真理。他的門徒無論男女,來自社會各階層:有庶民、富人和女神殿的成員」如抹大拉的馬利亞(MaryMagdalene ),她也是他的妻子。除了 聖經中提到的十二個使徒外,在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時,他的信徒還有上千人。

所有門徒的靈性都已開啟,具有治療、預言和意象能力的賜予。他們證明耶穌所說的話都是千真萬確的。一個接一個,信徒行神蹟,甚至傳心印使他人進入精神覺醒,正如同基督所行。

大部分基督的權柄都源自於已覺醒的婦女。在他一生最初的十二年,他接受聖母馬利亞、她的母親亞拿和其它人的教誨。當他十二歲時,如一般成年男子向學者求教。他到埃及和印度去旅行,在金字塔中得到印心。他從古老瑜伽術中學習支配身體的功能,也習得長生和有意識死亡的奧秘。他學到了古代的神殿治療技巧和奧義學派的內傳學說。

他把這些經驗以及他與上帝、天使和麥基洗德(Melchizedek)自然溝通所學到的一切,都教導了門徒。他與門徒分享這些事情,門徒經過修習也逐漸的得到覺醒。

當時的政府和教堂因此覺得受到了威脅。很快的,那些自稱為威權者便不敷能自修自主的人的要求了。當人們的全感官知覺和精神禀賦敞開時,他們很容易便能查覺他人的欺騙、冷酷和不正。所謂的威權者再也不能躲藏在高位和脅迫背後;他們被罷除,或永遠不得再登高位。

這些可能產生的轉變造成了威脅,導致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了使想要繼續尋求激進手段的百姓都能把這個恐怖的教馴牢記在心。今天,全世界的政府和教堂的腐敗已不是秘密了。人們也發行探討此問題的電影和
書籍,然而情況還是每況愈下。

如今已接近公元兩千年,我們仍然生活在一個群眾被少數人統治的星球,人們卻害怕、麻木或懶得去改變它。精神覺醒是能治療這種廣泛傳播之社會疾病的唯一方法。

現在使人們無力和對社會妥協的磁場拉力,在地球上比從前更為強大。精神覺醒,是基督和許多的幫助在他的時代就開始為我們準備的。現在我們正要進入光明時代,一個重新覺醒的年代。

為使我們這一個物種得到進化,我們必須成為同一個世界。我們要把八大文化以及他們古代昴宿星導師的古老神聖精神教誨的純粹精華加以整合。現在所有人都應該放下歧見,選擇神的愛,與萬事萬物和諧共處不,論是人類、動物或任何有情的眾生。每個人都會是「和諧會聚」的贏家。

所以,誠如昴考星人和基督曾對我說的,現在「時候到了」。

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和許多來自本銀河系或其他更遠處的外星團體都對目前地球上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興奮。你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現在比從前有更多的外星人、天使和升天導師?為什麼現在他們要如此用心地觀察和引導我們?

根據昴宿星人的說法,在地球上我們正處於進化中有機會做劃時代範型轉變的時刻。如果能完成則會有非常大的轉變,不但根除整個太陽系的所有業障,同時我們這整個銀河系和其他遠處銀河的行星係也會被釋放。

什麼是我們和這個時代所獨有的?為了回答這個問題,下一章中將提出由「拉」透過我通靈的資料,「拉」是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和天使長群中的發言人。「拉」在目前與未來地球在銀河系中所扮之角色的宇宙論點,將可幫助你了解為什麼現在「時候到了」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