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拉」如是說


首先我想說明我個人透過光靈取得通靈資料的過程,因為本章及書中大部分的練習,是經由通靈的方式完成的。

我始終不曾讓外來魂靈附身,也從未打算如此。身體因外靈附身承受的負荷極大,有時甚至十分危險,僅有少數情況例外——進入人體的幽靈或未轉世的存在體對身體一無所知,身體才能毫髮無傷。

此外,招引魂靈附體實無必要。我具有相當的天耳通、天眼通及他心通的能力,直覺也異常地敏銳。

換言之,我分別在聞、見、覺、知方面都具備全面感官的能力。通靈的過程中,我首先和「全方位多次元高我」產生連結(類似第十三章所述),之後有兩種情況可能發生。

我從天眼靈視中可見到一乙太生命體在我眼前或上方,現身對我說話。當我在課堂上或在施予個案治療時,我會將訊息逐字傳達給聽眾;獨自一人時我只是聆聽並試著融會貫通,或把訊息記錄下來。

我通靈的來源多半是來自昴宿星人,有些則來自升天導師,經由他們的幫助,我能透過我的高我管道接收到他們的話語,將這些話自行口述出來或輸入計算機中。

話語還未出口或還沒輸入計算機之前,我並不知道內容為何,但當訊息傳遞給我時,我清楚地聽到在我腦中的字句,因為我始終沒有出體。事後我通常能憶起其中的精華,而不記得細節,因為在傳輸的過程中,我是處在出神的狀況,或是一種意識轉換狀態。

即使我停留在身體裡,我的意識仍能由較深層的狀態運作,這個狀態的頻率高過於我們在閒話家常時的意識清醒狀態。以下數據即是經由此種通靈方式獲得的。「拉」是全體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和光之天使長老群的發言代表,受命直接和我溝通並指導我。

以下是「拉」帶來的訊息:

此刻,就靈命的進化而言,你們和你們所處的星球正在經歷一項殊勝的變革,你們是為那前所未有的量子躍變準備著的。為使你們能充分了解,有必要先向你們說明銀河系的運行——整個銀河係是環繞宇宙中一切萬有的大中央星進行公轉的。

猶如你們的太陽系(我們昂宿星稱之為太陽環)繞行銀河系中心,銀河系本身以連綿相接的圓形在太空中迴旋,如一廣大的宇宙螺旋。

銀河係要花上數十億年的時間才繞行大中央行星一周,到達循環終點之時,銀河係將以傾斜的方式銜接廣大宇宙的下一個環節。每當渦旋的斜線移入下一段環節,銀河系中所有行星和太陽系,包括其中的居民,將會同時邁向靈性啟蒙的全新進化週期。

現在得你們正躬逢其盛:你們的地球/太陽系繞行昂宿星團的中央星——昂宿六,以兩萬六千年環繞銀河中心一周的軌道終點;全銀河系環遊大中央星的無邊循環──歷時數十億年光陰,如今總算大功告成。

這三個循環週期不約而同地跳著相互交織的螺旋之舞,共舞即將落幕,使新舊更迭的此刻更顯得意義非凡。這一切是為使舊舞終了,新舞旋起之時不致相互掣肘。屆時,翩然而起的將是更形精煉優雅的舞姿。

地球的歷史,可為這個星球的演化過程做一註腳:十五萬年前,當為期十萬年的冰河時期結束,銀河系在傾斜移入螺旋次環的周期中,正處於中間位置——舊舞告終,新舞已拉開序幕。

為迎接下一個演化週期,銀河系全面進入一個業障的整頓週期,過去的業報模式將在西元二零一二年終了之前一筆勾銷。業障的清消總是發生在大循環的周期的終結。為了轉化並超越業力,在先前演化循環的漩渦中懸而未決的課題都會浮上檯面一併釋出,並作最後的清理。大掃除完畢,隨著一截然不同演化週期的開啟,我們和神/女神/一切萬有的關係也重新建立。

如今,大掃除已處於完成階段。在這樣的轉型期裡,許多人會經歷到重生的洗禮和靈性的躍升。各種意識的興起,是新的歷史範型和新潛在能力的產物,人們雖不自知,但卻是自上一次螺旋的學習中受益而得來的。

比方說,有如你上完一期課程學到的舞步,也需將生疏的步伐反复練習,
熟練之後,才能加上更高更難度的新舞步。旋律隨之加快,步履也愈見新意。

當銀河系廣大宇宙螺旋的下一個環和地球的下一段二萬六千年循環週期在二零一三年同步開始之時,下列變動已經發生:

(一)地球的兩極對調,改變了地球和太陽的相對位置。

(二)太陽將發生類似的磁極變動,重新調整與昂宿星的相對位置。

(三)昂宿星將完成一個螺旋的周期,重新改變了昂宿星和獵戶星的相對位置。

(四)獵戶星會經歷一場徹底的劇變和精神上的整頓,整個獵戶星係將陷入一片黑暗,這段時間是地球的二十四小時,星團中所有的恆星和行星都會發生兩極的對調。許多行星會汽化,獵戶星這個通往本銀河中心和更遠處的銀河通道,將重新開啟和確立。過去約三十萬年間,因天琴星人入侵獵戶星,阻斷了當地的銀河通道,一直是天狼星擔任此職。

(五)天狼星的地位將提升為銀河系的靈性密意學院,而不單只為這個太陽系和銀河系的地區旋臂發生影響。

(六)整個昂宿星係將會繞行天狼星運轉,不再延續現今你們的太陽系繞行昂宿六(昂宿星團的中央星)的運轉模式。天狼星將是這個銀河旋臂的新中央星,而昂宿星野會成為天狼星的一部分。

二零一三年初,當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已完成,整個昂宿星系,包括它的第八顆星——你們的太陽,都將成為高等學習的體系和光之城的中心。光之城是靈性上已明瞭萬物之進化和神聖性的生命居住之地,光之城中的所有居民都有所體認,不但只為他自己作為一個個體,也必須為群體中的其他人及所有存在的進化和成長而生活。

換言之,他們的生命是全心獻給事奉「神聖計劃」上,他們的等級至少都已達到基督意識。地球和你們的太陽係是昂宿星系中最後完成轉換的,其他七個昂宿星組成的星系——七姊妹——現今都已成為密意學院和光之城的中心;當稱為「光明時代」的新舞在二零一三年開始之時,這七顆星所各自擁有的星係都將提升至大自然下一階段更高進化的職務。

在二零一二年底和二零一三年初的變革之前,地球將會經歷一場精神和物質上的大掃除,也就是一般所稱的「地球變遷」。變遷已經開始,而隨著你們的太陽系逐漸移入光子帶——一種高頻率的宇宙能量,自銀河中心發出——這些變動也在外部和內部不斷加劇。

這幾年來你們進出這個光子帶的邊緣,直到二零零零年,你們將完全進入光子帶,為期兩千年。你們太陽系的靈性覺醒和進化躍進不可或缺的神聖密碼,將會從銀河中心,天狼星、昂宿六和馬亞(Maya)(昂宿星團的星之一)發出,傳送至太陽、地球和整個太陽系。

第一階段的傳輸完成後,你們的太陽將接續把密碼傳給整個太陽系。這些光子的發散和密碼是以極高的頻率來傳送的,你們的中樞神經系統、情緒體和光電體必須十分協調才能承受得住。(作者註:在芭芭拉•漢•克勞的近作《昂宿星記事:光明時代的新宇宙論》中,對光子帶與宇宙中我們經歷的轉變在空間的關係有更詳盡的描述。)

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正經歷著自我成長和清理過程的加劇,因為你們的地球不斷在光子帶的邊緣進出。往後的十四年中,頻率將持續不斷地快速增加,直到銀河系整體完全穩定於新的運轉方式,地球也印記成為一密義學院和光之城的中心。

往後至二〇一三年前的這幾年間,將有洪氷、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爆發,最後則是徹底的兩極倒轉,屆時銀河系和太陽系的印記會在地球上發生。居住在地球上的你們,必須選擇是否為了繼續留在地球和超越那個時刻,而準備成為須承擔靈性責任的人類。

不想留在地球上的人會被帶往銀河系另一處的星球,在那裡繼續業力課程和第三度次元的進化。自願留下的人為了學習光明時代的新舞,必須開發和啟動「神聖Ka能」。當你們星球的大氣層和仍留在此地的身體充滿了不斷增強的光子之光時,除非Ka能完全運作,否則你們的身體根本不能承受如此強烈的頻率。

因此,符合新舞標準的得體穿著唯有你的Ka衣裳(Ka-Stume)。

一九八七年舉行的「和諧會聚」(HarmonicConvergence)是一記星球的晨鐘,在提醒所有地球上的居民學習新舞,抱持雙贏的哲學,使之在二〇一三年的變動中是地球人皆知的重點。這個訊息的確讓我們學習到,要為所有受影響的人的共同利益去共同創造,也讓我們了解如何與高等集體意識建立心靈聯繫。

這個事件實際上不是只限於當時兩天的集會而已。「和諧會聚」在二十五年中會一直持續,有許多的日子能讓你開啟和更新你對地球和她的子民的承諾,你將致力使地球和她的子民充滿靈性。

(作者註:在一次催眠治療中,我被帶到一個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地方,那裡存在著所有地球人類的更高等集體意識。在那裡,我看到了數十億張微笑關愛的臉孔,但都沒有身體,這無數的臉孔圍繞在地球外圍,沿著環繞地球外部的透明氣泡。

這個高等意識完全是由關愛、溫柔、智慧和純真的光靈組成:也就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這些完美的生命體正在觀看,透過氣泡傳送愛和鼓勵給他們在地球表面的對等者。他們也從促進整體至善的觀點來觀察。當時,我只被允許在場觀看。

整體看來,他們正在計劃一次大地震;之後,我了解到那就是一九九五年初發生在日本的大地震。我也看到了那裡的入們機器人般的行為,他們專注於唯物思想,而且缺乏深厚的愛意。高等集體意識內,一致決定一次地震的發生,那絕對不是懲罰。

那些生命體全心發散愛和善意到星球上的那個地區,希望地震會使人們心靈從沉睡中覺醒,幫助他們重新安排生命中的重要目標,更加關愛他人,與他人和諧相處。事實上,在這些高等集體意識生命體之間有著一股愉
悅和喜樂的感覺,因為他們已找到幫助他們的人類對等者進化的方法。

為響應他們這項決定,他們傳送訊息給地球大氣層邊緣天狼星人的船上,開始引起地震。稍後,他們向我說明用來達成這項任務的過程。整個地球大氣層中,有許多層與地球表面的構造板塊一致的環形板塊。這多層直徑約半英里的板塊呈幾何狀整齊排列,從地表下方一直延續到大約地心處。

當天狼星人要引起地球的改變時,他們首先移動在地球外部最遠的大氣板塊層。然後所有的大氣板塊會一層層重新排成一線,配合計劃中地殼構造板塊的精確位置,以達到所要的改變。當外層排列完成,內層的地下板塊會被移動至與外層板塊一致的位置。

最後地震的發生重新校正地殼構造板塊,使配合大氣和地下板塊的新位置。火山爆發、水災和其它地球上的變動大致是以此相同的模式引發的。當內部和外部的板塊自行變動,地球變遷也會在自然的情況下發生,例如壓力增強的反應、環境和心靈能量的污染、臭氧層破澗、雨林面積銳減(改變了大氣的平衡)礦脈、地熱釋出和政府策劃的地底試爆。

有時候,天狼星人會回應高等集體意識的要求使自然的「災害」減少。地球上的人們可以經由靜坐和正當行為,與高等意識連結以協助這個過程。我知道自一九九〇年以來有好幾次地震和火山爆發是以這種方式減少或防止的,而主要歸因於人類意識與高等集體意識的聯結。

例如在一九九一年,雪士達峯的火山爆發即被阻止發生。那年稍早時,我清楚地獲得異象和訊息,得知雪士達峯即將在十一月爆發。在預知這伶事的一星期內,我逼到一位本地的占星學家,他告訴我他也預言在十一月時會發生火山爆發。

他和我談論他的預測,但是事先並不知道我也有預感。同一周,又有人告訴我,一位當地的原住民女巫醫曾經接收到完全相同的訊息,有關即將發生的事件和時間。

那一年的八月底,我站在雨中目睹前所未見的雷電風暴。極度刺耳亮眼而且異常寬的閃電從山上發散出來,直入高空。任何感覺敏銳的人都能察覺到好幾次這種一連超過三天以上的暴風雨後,來自於地球的深刻平靜,尤其是在雪士達峯。

我被告知有足夠的人已將情緒和低層星光界的否定力量的累積清除並予以轉化,因此聖職組織介入並協助將這些累積在山上可能以火山爆發方式釋放的蘊藏量散發出去。


當我自己和其它有意識參與精神成長、靜坐和與高等意識結合的人正清理地球表面的大氣層,天狼星人便移動大氣層板塊的位置,以配合地殼構造和地下板塊所產生的移動。當大氣層中的板塊重新排成一線,聚集的電荷便經由閃電釋放出來,不再需要火山爆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