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處在當下

「現在」,或是「當下此刻」的意識,在符合你的目標與治療上,是最具有創造力,也是最有效的一種狀態。

你的意識遠離現在,就是指部分的能量處在未來,或是留在過去。

另一方面,當你的意識身處體內,對目前的一切保持警醒,此刻就是你最能控制自己能力的時候。

你如果處在過去或未來,你的部分氣輪與氣場,就處於停滯狀態,而且無法讓你隨意使用。

這就像是你的車輪正在打轉,無法前進一般。你的能量甚至不在體內。

在現在的狀況中,你就可能與所愛的人、或是在工作之間發生問題,甚至可能感到自己被撕裂和不踏實。這確實是真的,因為你的能量正被撕裂當中,且處在另一個空間裡。

讓你的能量回到現在的方式如下所示:

1.閉上雙眼,讓自己紮根。

2.讓氣場圍繞著你。檢查界域的顏色與玫瑰,並做適當的調整。

3.選擇性步驟:啟動宇宙金色光與地球能量,讓它們位於自動狀態。

4.想像有一條稱作「時間線」的直線,分別往左邊與右邊無限延展。將這條時間線置於位於尾椎的第一輪前。在你的脈輪前方及線的上方,放個小型金色太陽。

5.從你的第一輪專心地將氣呼出,希望能把位在第一輪中,處在過去或未來的能量,釋入金色的太陽中。

6.現在想像這個太陽分裂成兩半,同時滾向代表過去與未來的右邊與左邊。隨著太陽分裂並滾向兩邊,每一方會從氣輪釋放過去與未來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回到它們原有的時間架構中。

7.當兩部分的太陽滾到需完成任務的位置後,它們會自動再滾回​​中心點,亦會將屬於現在的身體,但是卻處在過去與未來的能量帶回。

8.一旦兩部分都回到中心點,再次融合成一個太陽之後,將時間線與太陽移到你的第二輪前方,約在你的肚臍與鼠蹊的中間。再一次,從你的第二輪呼氣,好將處在此氣輪內過去與未來之能量,釋入太陽之中。

9.再度將太陽分成兩半,同時將這兩半送往時間線的兩端,讓它們各自滾到適當的位置,直到自己停下來為止。然後,看著它們滾回中心點,並將你應有的現在能量帶回,然後再融合為一個太陽。

10.現在,將時間線和金色的太陽,移到你的第三輪前方,位於你的橫膈膜或太陽神經叢處。從此輪將氣呼出,以求釋放不屬於現在的能量。

11.想像太陽分成兩半,然後如先前的步驟般,從中心點滾到兩邊再滾回,將能量釋放與收回。

12.將時間線與太陽移到你的心輪,就是在你的胸部中間,然後重複在其它氣輪所進行的步驟。

13.在你的喉輪,重複相同的步驟。

14.在你位於兩道眉毛之間的第三眼,進行相同的過程。

15.最後,在頭頂的頂輪​​重複相同步驟。

16.現在,將時間線與太陽移入你的氣場,置於你的身體前方至少一呎左右。然後讓太陽蒐集氣場中不屬於現在的能量。接著將那些能量放入適當的過去與未來時間架構中。讓兩半的太陽滾回中心點,且最後一次融合為一,它們會帶回屬於你現在的氣場應有之能量。

17.將時間線與太陽放入一朵玫瑰中,讓那朵玫瑰消失在你的氣場外。

18.張開雙眼。彎身倒空。

一旦你進行過這個漫長的過程,還有另一個較短版本可讓你運用。我們知道,第三輪負責你的社會互動,以及你在世上和其它人的目標。所以從其它氣輪而來的能量的分配,都會在第三輪產生;因為它在社會交換與目標達成上,會和其它脈輪有所牽涉。

因為這個多重氣輪的特點,你可以利用下面的步驟,透過第三輪將其它脈輪帶回現在。

1.放置太陽於先前相同的時間線。但是這一次,只要將線和太陽放在你的太陽神經叢,或是第三輪的前方。

2.將注意力集中於其它氣輪中,所有過去與未來之能量,釋放到太陽里。然後將氣吸入你的頂輪,從頂輪傳到太陽神經叢處,再呼出到太陽之中。

3.現在,將氣吸進位於脊椎底部的海底輪內,然後再將氣從太陽祌經叢處呼出到太陽中。

4.讓金色的太陽分成兩半。讓它們同時滾向左邊與右邊,以分配在所有氣輪中那些屬於未來與過去的非現在能量。

5.當兩半的太陽滾回中心點,它們會從過去與未來中,將能量帶回到處於現在的身體中。

6.一旦太陽回復為一,再定於中心點之後,將太陽與時間線放在氣場之外的玫瑰中,然後將其吹破。

7.張開你的雙眼。


當你有需要時,請盡量使用本章所介紹關於清除與自我療癒的方法。技巧應用方面的建議會在本書中的其它章節裡介紹,好讓你更熟悉它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