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時候到了

一切生命的進化目標中,精神的革命與覺醒的時候到了;這樣的訊息,在一個以金錢和資產所得超過人類生活,「適者生存」遠勝於正直誠實為價值觀的社會中,似乎是矛盾的。

即使是進化evolution)這個用語在現今社會中的定義也很狹隘。韋氏新世界字典中對evolution的定義如下:

1展開、張開或發展;在社會或經濟結構中,從單一形態到復雜形態的發展過程,或是一種逐步漸進的改變過程;

2上述過程的結果或產物;演化之物

3a)一種動作,是一系列或一種模式的一部份;(b)一連串動作產生的模式,或表面上由這一連串動作產生的模式;

4釋出、散發,如在化學反應中的氣體;

5a)一種物種、有機體或一個器官從最初的原始狀態演變到目前特殊化狀態的發展過程;種係發生或個體發生,(b)達爾文的進化論。」(數理上和軍事上的定義不包括在內)

依我的了解,進化與精神是不可分的,雖然在韋氏字典的解釋,對於現代生活中的一般人並沒有多大關連。多數人仍舊相信我們所居住的星球是存在中唯一有生命居住的星球……在此每個人或其它生物形態只活一次然後永不復生……

每種生物形態和物質的價值是以金錢符號來衡量……只有極少數特別的人得到國教的認定而能與上帝、天使或升天導師直接溝通及體驗……精神進化的觀念例如自我了悟、開悟和昇華,都被認為是褻瀆神祇或精神異常。


整個地球上已經有愈來愈多的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這些人可以感覺到來自其它地方的生物形態,或能與他們溝通。他們認為精神進化是超越這一世的。這些少數人察覺到一切事物都有與生倶來的神聖性。


他們向自己的上帝臨在(GodPresence)敞開心靈,也和天使、嚮導和升天導師進行溝通。這些覺醒的人們已經選擇了一條朝向自我了悟、開悟,和(或)昇華的路。雖然這個團體目前只是個很小的少數族群,但是我們這個團體的成員無時無刻不斷增加,我們發覺我們的聲音在這個世界上愈來愈大。


精神進化處在資本主義進化社會中的矛盾已逐漸明顯。隨著時間在持續加速的步調中繼續前進,這個現象會逐漸加劇。我們已經成為非精神社會中的一股精神運動。

這種精神運動有許多種形式:專業人士離開有組織的宗教為探索靜坐,並將其引進職場;脫離現實社會的人;另類療法的專業人員;心靈工作坊、錄音帶、書籍和靜坐團體;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為世界和平祈禱和靜坐;最重要的,就是如你我這樣的個人,我們對生活在這樣的世界的價值觀提出質疑,從生命的內在和外在兩方面去探索各種其它的選擇。


我們藉著觀照我們自己的思想、感覺和行動來探索其它的選擇。我們自問:我所做的事我是否準備好要重視自己對地球、人類和他生物形態的影響,勝過我試圖掌控我的世界的人們和環境;或我的生活符合人人享有自主權的理想——是「雙贏」而不是「希望最優秀的人贏」?我真心關懷他人,對別人心懷慈悲(不是同情),不管是否認識他們嗎?我為自己選擇的敵人祈禱,或詛咒他們受危害?我原諒他人,或是責怪別人,懷恨在心?


這一串問題還可以不斷繼續,但重點是我們必須負起責任,如何以生活中每個片刻的各個思想和行動,來創造與共同創造實相。現在,進行心靈盤點和計劃未來方向的「時候到了」。

我們對彼此和這個世界的影響,是個不爭的事實。為了讓我們從現在起在地球上開始精神上的進化,我們必須思考這個事實,使之產生深切的重要性。我們再也不能自作主張地以他人為代價來創造實相,自己卻毫髮無傷。


精神的律法一直在變動,也會持續改變。我們現在不只是要做個「得體的好人」,而且要完美無瑕地活出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那些以靈異迷惑人的智性、或遲鈍的「為明天憂慮」的精神性訴求之時刻已經結束了。

這些評論並不是為嚇唬、批判或恐嚇任何人,只是要提供一些簡單的精神事實新知。這個千禧年將近結束,現在我們對我們自身周遭的關係,和我們生活的任何作為都將決定下一個千禧年的遺命。


昴宿星團光之使者是誰?


每當我們進入主進化週期的末期,通常每五千二百年或二萬六千年一輪,昂宿星團光之使者都會讓世人知道他們。他們是一個負有種種職責與任務的集團,包括擔任地球和本太陽系的守護者。

作為守護者,他們來使我們覺醒我們現在在進化過程的等級,喚起我們採取下一階段步驟所必須做的。他們的訊息不只適用在我們整個星球,同時也適合像我這樣與昴宿星人有個人聯繫的人身上。


當我的需要真切時,我的昴宿星朋友們似乎總會出現。不論是為了個人治療或清除在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當中,不然而,並非所有昴宿星人都是這個集團的一份子。


「拉」,這個總是以教導性及哲學意味的口吻對我說話的生命體,他是我們稱之為「昂宿星團光之天使長群」的一員。這些天使長擔任地球和我們太陽系的監護。

以他們散發出來的顏色可劃分為四種天使長群:金黃色深紅色天藍色與柔和的翠綠色。各種顏色都有許多生命體、相同顏色的生命體共享同一個名字。


所有金黃色的昂宿星團天使長群都叫作「拉」,是神聖智慧是一切經驗的產物。

藍色的生命體叫作「帕達(Ptah)」,擔任保護和保守生命不朽本質的職責。


「瑪亞(Ma-at)」是紅色生命體的名字,他們是靈性的戰士,掌 管神聖勇氣的能量,而神聖勇氣是超越恐懼的。目前,「瑪亞」在地球上的化身比其他三個天使長群的還多。

綠色生命體被稱為生命體被稱為「安拉(An-Ra)」,他們擁有神聖慈悲和寬容的能量。有些昂宿星團天使長會和人類達成有意識的連結,就像「拉」和我一樣。其他則專長於星際間和行星的溝通,這些聯繫以昂宿星團的中央星「昂宿六」為集中地。
還有其安拉(An-Ra)」,他們擁有神聖慈悲和寬容的能量。


其他昂宿星團天使長負責在我們人類睡眠時進行工作,並指示我們超越肉體限制的可能。有時他們會安排特殊的治療之夢,幫助我們釋放過去繼續成長,或找到新的表達自我的方式以適合我們未來的轉變。現在他們正開始喚起我們的記憶並教導古代的治療模式,例如在第五至第十四章中包含的昂宿星光能工作。


另一種與人類和地球溝通的形式發生在一九九二年冬天。昂宿星團 光之使者為了正在經驗人類生命的我們,成功地完成地球與昂宿星團之間瞬間的出體空間旅行。當時人類光能工作者和銀河聯盟(GalacticFederation)的成員一同盛大慶祝,其中包括昂宿星團光之使者,我也躬逢其盛。我被帶到昂宿星系中的一個行星後返回,我很幸運能體驗這種「無時間空間」的旅行。每次往返都是數秒鐘的事。


我被帶往的星球令人難以置信。居住在那裡的昴宿星人建造了一個相當於行星化規模的博物館,這個銀河系中曾經存在的每一個物種,包括在地球上已經絕種的,都仍然活著。那兒有許多樹種的樹叢,從史前時代就已在地球上絕種。這座博物館的看顧工作是居民最喜愛的責任之一。


昴宿星團天使長群和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的專長幾乎很少被列出來,然而我已經大致介紹他們的專長和貢獻的廣義範圍。靈體手術師和治療者是昂宿星團光之使者的另一群成員,我很榮幸能與他們共事。他們並不是昴宿星團天使長(我對昴宿星團光之天使長群的簡稱),但是他們和昂宿星團天使長密切合作。


籠統地說,昴宿星團天使長是他們的導師,指派他們需要完成的事項。就如我們在地球上有「十二之高等會團(Higher Councilof Twelve)」,監督我們太陽系的每一件事情,昂宿星團光之天使長群在昴宿星上就是擔任這個職務。

我們有天使、指導靈、升天導師和教師,在我們的十二之高等會團下工作,同樣地,昴宿星人也有許多團體服事昴宿星團天使長。反之這些天使長有一個更廣大的至高生命體,如同我們的「高等會團」一樣。


這個聖職組織並不同於主僕從屬的體系,沒有孰優孰劣的觀念。它的結構只是以所有生命體獨特的本質為基礎,達到某個進化等級的生命體,有深切的渴望要給予或服事, 以我所知,這個渴望是以超越多數人類所能理解神聖愛為基礎。這驅使的動力同時也使我們不斷成長;希望能終止分別,與神\女神\一切萬有結合為一體的渴望。這些更高的生命體熱切希望再度與我們結合為一。


天使長群的名字——「拉」、「安拉」、「瑪亞」和「帕達」——對你們來說可能很熟悉,因為在古埃及時期這些名字經常被使用,尤其是王室。古代埃及人的精神層次比現今的埃及人民更為先進。包括天使長群在內的昴宿星人,在埃及人心靈進展的極盛時期,通常都會與能響應他們的古埃及人進行聯繫。


昴宿星人教導他們許多精神知識、治療修習、發展全感官知覺,也使他們了解地球在太陽系、銀河係以及更遠處的目的。許多昂宿星人在古埃及具有人類的身體,其他昂宿星人則在高次元中與夢想者、先知、治療師、僧侶和修女,甚至王室成員一起工作。

他們共同目標是:星球和人類種族的全面進化;在地球上貯存足夠的高深知識,當大覺醒的時刻來臨時,所有必須的都會在此。當然,埃及並不是唯一有此賜予的文明。

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
昂宿星光能工作手冊
時候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