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療愈你的氣場並保持它的清潔

氣場是身體周圍散發出來的能量場。能量由氣輪中創造出來,每個氣輪都參與了氣場的建造與維持。

當你的氣輪只打開到最低限度或是受到損傷,你的氣場也許會表現出貧乏、微弱。反之,當你的健康情形良好,情緒又開放至一個合理的程度時,你會有較開放且活躍的氣輪和一個較強大、有活力又有彈性的氣場。

如果你的氣場是收縮的,它只能從你身體延伸出一呎。如果你有個過分擴張的氣場,它半徑是從你身體延伸五呎出去到半哩之遙。

這兩種皆非理想的氣場形態。收縮的氣場會讓這個人感覺較緊張、恐懼且疏離。這一型的氣場也可能因這類的情感所造成。

一個過度擴張的氣場可以使人虛無飄渺、逃避現實,及使你在整個氣場籠罩的範圍內容易感受及接收他人的情緒、思想或痛苦。一個過分擴張的氣場同時也是這些感覺及情況造成的結果。

換言之,造成不健康氣場的情況,也有傾向產生更多相同引發這些情況 的原因。你的目標應該是雞蛋型的氣場,在身體的上下前後及兩側都分佈均衡。

經由實驗,我開始相信各方半徑不超過二至三呎的氣場是最易處理,最適合的尺寸,尤其是在公共場合中。當我進入大自然中,我會有意識地讓氣場延伸入圍繞著我的森林、湖泊、及小溪。這些神的創造物加深了我與神/女神/一切萬有連繫的感覺。我感到與植物、水及自然精靈冥合為一,我的神經系統還受到大量的治療與平靜。

不過,當我從大自然直接返回城里或其它公共場所時,我總是把氣場再拉回周身二至三呎。要是我忘了,我真的可以感覺到。我變得會無端察覺到他人生活的課題,有時還會感受到他們的痛苦。所以我總會很快記得將氣場拉回。

在我自己的家中,除非是招待或會見我的客戶,我讓能量場擴張到屋內至感覺舒適的程度。我也把房子保持得不染任何精神雜質,因此待在裡面的感覺便很美好。

下列是清除治療你氣場的過程:
1.紮根,利用先前的技巧。

2.眼睛閉起,感覺身體周遭的地方。首先用你的意念延伸呼吸入你的氣場範圍約一尺。當你做此呼吸練習時,感覺你的氣場,是收縮密集、微弱分散,還是活潑柔軟。

3.利用你的呼吸與觀想(或你的直覺,或傾聽任何訊息),觀察你身體前面的氣場延伸的程度。

4.觀察你身體兩側氣場的寬度。

5.現在,,看看並感覺你頭上及腳下的氣場。比較兩邊的氣場。

6.利用你的呼吸、感覺、視覺及任何你覺得自然的方法來確定背後氣場覆蓋的區域。與前面比較起來如何?

7.現在你知道了更多有關自己氣場的本質,調整你的氣場,到剛好覆蓋你身體週圍二~三尺半徑,成一雞蛋形,利用你的呼吸、視覺並清楚地想著要達到這一目標。開始時,你會發現用你的雙手能幫助你具體地在身體周圍伸展,及推拉氣場往你想要的方向。

對你們大部分人而言,調整你的氣場包含了拉入這個動作使其邊緣更分明。其餘的人便需要推展你的氣場來填滿空間。如果你是初學者,把氣場移到腳底下對你或許會有些困難。在這種情況,有恆心地練習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8.在調整身體周圍能量場時,觀察你的情緒、肉體的感覺及知覺上的改變。

9.現在觀想一陣金黃色液態的光形成的陣雨,這場陣雨朝你氣場傾瀉而下並穿越過氣場。第一次讓雨下個至少二至五分鐘。留意這感覺的美妙之處。

10.接著,觀想一巨大,紫羅蘭色的火焰有如你氣場大小。把火焰帶入圍繞你整個氣場、包括腳下的部分。這不會毀壞任何東西。紫羅蘭色的火焰純是轉化低頻率的能量,成為一更自然存在的高頻能量。如果這是你第一次體驗紫羅蘭色的火焰,只在內停留至一至二分鐘。藉由此種技巧你會覺得比較溫暖且精力充沛。

如果你將紫羅蘭色火焰用過了頭,你會體驗到力來自空氣中一種轟然而下的狀態,燒除了舊有的能量。因此開始先採取溫和的方法,然後再隨著時間慢慢實驗,建立你使用的水平。

11.完成時,除去紫羅蘭色的火焰,張開眼睛。大部分第一次觀想陣雨的冥思者都表示,感覺更輕盈、更清新,而且精神上更清潔及光亮。這技巧簡單卻有效,可清除任何外來不良或你曾接收的異質能量。這技巧對你
除去治療或靜坐時釋放自身體的能量也很有效。

當我第一次開始使用這些技巧時,我運用了呼吸、感覺,視覺及意圖,如此才能使其盡可能的真實而有效。也許你也會願意實驗出最適合你自己的方法。

接下來,我會討論氣場的保護。不過,在更進一步前,我要先聲明清楚,以下介紹的技巧並不是刻意要創造一種對人或世界的反感或恐懼感,當然更不是為了阻止親密關係而設。這些技巧純粹設計來幫助你選擇哪些是你可讓之進入你氣場的能量。

如果你有一概接收任何浮懸在周圍的能量的問題,你可能就這樣花費大半輩子的時間處在不知所、情緒失衡與混亂之中,並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我了解,因為我自己以前是我所知道情況最糟的心靈海綿之一。如果我一靠近有背痛的人身邊,你可以確定我也會開始背痛。

當我做雙手治療,或甚至擁抱一個朋友時,那個人常會感覺好多了,我通常則感覺更糟糕。你也許可以稱此為「人類大垃圾筒症候群」。事實上,學習設定個人界域改變了我的人生。

學習設定個人界域的收穫,是我找到了健康的親密關係,能與朋友及所愛的人一起分享。現在我可以走進一家餐廳,不需害怕會變得病痛連連或得了妄想症。

事實上,我甚至大部份的時間都不需再去想這回事,因為驅除較低的振動能量而接受神聖的能量,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自然的事。不過,要達到這一點是花了好幾年時間,加上大量的靜坐、學習高我工作,以及我對自己在精神整體性的堅持。

偶爾我仍需處理和親近的人的相互業力影響,但是我不再浪費任何精力和時間在處理街上某路人甲的負面問題與痛苦上。以下技巧是要幫助你學習健康的界域,和謹慎選擇你允許進入身體及氣場的能量。我發現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將你的氣場拉至你周圍二至三尺處。然後以你當時需要的保
護用不同顏色圍繞你的氣場。

在你拉進氣場並以金黃雨澆過後,將整個表面用一至二吋厚的金黃色陽光層繞起。這幫助治療的持續進行並且強化你的氣場,因為金色能填補你氣場裡的空隙,本質上有助於促進自我治療。

下一步則視你的感覺而定。如果你覺得脆弱或比平常還缺乏安全感,你可以在金黃色光外罩層藍色的光。你要的那種色澤的別稱是「正藍」或「真藍」。這種顏色實際上散發一種信心與確定的特質,有自然驅走靈異附身的傾向,同時你透過這個氣場邊緣的顏色來看世界時,你會覺得更有把握。

當你離開家或有人來時——特別是有病人在的時候——最好在你氣場最外圍的地方保持一層紫羅蘭色的光。有幾個原因。首先,加前所述,紫羅蘭色的光把能量轉化成自然的較高頻率。

如果你在進行治療的病人突然釋放出大量憂積的怒氣,紫羅蘭色的光會轉化那怒氣,不讓其進入你的氣場傷害你。第二,紫羅蘭色的光會驅除寄生的星光界生命體。這些乙太的生命體以壓抑的情緒與痛苦為生。

在你清除靈場裡任何餵養和滋生寄生靈的材料前,明智的作法便是將其排除在外。一旦清除自身的微妙能量體到一定程度時,從靈魂、氣輪,及高我便開始散發出光芒,這些存在體及低頻率的能量就會自然被驅除。之前,這些界域設定的工具都極為實用。

總而言之,為什麼要浪費你的冥想時間及生命來處理清除根本不屬於你的東西?使用界域工具如同你優美的事物化為行動。在此建議你在早晨的靜思中都要練習紮根的技巧,創造雞蛋形氣場,以及觀想剛才討論過的氣場界限的顏色。

如果沒有時間或覺得不需要有陣雨或紫羅蘭色火焰的步驟,就跳過去。其它三個步驟對設定界域是基本所需,一且熟練之後你只需花費一點點時間

便可實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