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自療與清除

第六章昴宿星光能工作的準備(二)
第二部分:自療與清除
在本章中教導的技巧,是要使你在邁向正常的靈性成長與意識擴展的過程中,能更輕易有效地療愈並清除自己的障礙

從下一章開始的昴宿星光能工作不只會加速你的精神成長與擴展,並且還會加速需要清除的業力模式、思想、信念,還有受到不同來源阻塞的能量都會浮上檯面。

有時在接收來自昴宿星團光之使者與基督的能量課程時,你會發現自己陷在過去的影像、以前壓抑的情緒,或負面思想之中。

當這些或其它可能的問題浮出時,這裡所提供的自我療愈工具能被證實是極為寶貴與可行的。

我在此大大地建議你,最好能夠花點時間預習以下的訓練數據,為準備處理將會出現在你清除過程中的障礙的工作,使得處理方式盡量得體且容易。

由昴宿星光能工作啟動所釋放出的,如同你持續的靈魂精神進化,都不限發生在課程中,同時也常發生在課程之後。

在你向更高更高頻率的Ka及高我的能量開放時,儲存在身體中密度較高的能量與氣場自然開始「燒除」。你振動的頻率提高得愈多,能量「燒除」就愈多——或者說是產生「自燃」。

當你的精神成熟了,會開始辨認出這些燒掉的能量是舊有能量的釋放及轉化,你就不會再那麼認同那些能量。在治療課程中或之後出現的問題不會再圍繞。雖然有時能量會因為高振頻能量的湧入而加劇,你仍會發現自己更有能力問道,「我要從這裡學到什麼?」而不是在日常生活中演出控制戲碼,有如真的一般。

你會利用自我療愈與清除的技巧好好處理這些問題,然後再繼續過自己的生活。這是由經驗得來的自然恩賜;有效的技巧就是這恩賜的一部份。把你投入在學習本章技巧的時間與精力,當做是對一個更平和、更美好的未來的投資。

一旦了解你可以在能量受阻或需要注意的當兒自行處理,你便能適當做好準備,在剩下的章節中接收來自昴宿星團及基督的直接的光與能量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