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喚醒你神聖的Ka來達成靈性轉化

第二篇昴宿星光能工作
喚醒你神聖的Ka來達成靈性轉化
簡介第二篇

有機會在此介紹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個人及地球的治療師與精神嚮導,我覺得非常感激。

本書這部分的目的,是教你如何請求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在你個人身上施行能量工作。

你也可以和基督及其它升天導師、指導靈、天使一起共事,他們會以非常明確的方式促進你的進化及精神治療,在本書的這一整個練習部分也會具體的解說。

對昴宿星領域課程的專精,可為你的全人開悟和昇華作好準備。過去幾年來我能一直和昴宿星人有意識的合作,起碼可以說是一項恩賜。

他們對於我這麼個人類所投注的心力,至今都一直存在著;他們的完整性是無可比擬的。

而能量工作本身的範圍小至極其細微,大可獲致奇蹟般的顯著效果。根據我個人在此種治療和靈修的經驗,我想先給你一些一般性的提示。以後我還會再提一次,但我還是想先建議你,當你與任何非形體界的生命體工作時,最好先呼求「屬於光並事奉神聖計劃」的生命體——這些生命體本身必定在意識與進化的某個階層,以提供你真實的協助。

如有一乙太生命體是你無意邀請便自行前來的,問三次這個問題:「你屬於光而且事奉神聖計劃嗎?」當這個問題問了三次,就必須實在回答,這是宇宙的法則。即使是黑暗的生命體也得誠實回答。如果一個生命體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而且你也要求他走,他就必須離去才算尊重你的自由意志,這也是宇宙的法則。

我一直覺得這個方法很有效,所以如果你在這種狀況下,而且這生命體的回答閃爍其詞,儘管要求他立刻離開許多作家及靈媒以追求性靈為名,喚來未轉世的人類生命體、星光界存在體、嗜權的外星生物,甚至於黑暗界生命體。有些人相信任何一個未轉世的人類或存在體自然優於處於肉身中的我們;這些人給予他們所通靈的生命體的資格和信任可說是大而無當。

只因為某一生命體不具肉身,並不表示他已在進化的某一等級並可藉此協助你,或表示他沒有傷害力。你必須自己負起運用智慧洞察明辨的責任。因此,當你召喚高層次的生命體或透過通靈的方式取得訊息時,請你務必遵循書中這部分所概述的標準——除非你已學會其它你覺得更為可取的方法。

本書的第五、六章昴宿星光能工作的準備、第一及第二部分,是特別為那些治療和靈性工作的新手,或在界域設定及紮根有困難的人所寫的。意思是,如果你的氣場雜亂、脈輪阻塞,或容易吸收他人的情緒或痛苦,有如靈力海綿一般,昴宿星光能工作或許太過深奧,不適合你由此開始。

Ka工作的高頻率能量開運作,昴宿星光能工作的其它樣貌開始進入你的氣場與身體時,各種情緒、阻塞能量的解放和業報的釋放便會加快進
行。我覺得有責任告訴你,如果你靜坐做得不夠,不曾運用光做自我療愈,或你的乙太靈體、心靈及情感方面尚未清理,你一定要在進行本書其它部分之前將這兩章的方法至少練習一個月。

如果一個月後這兩章所提供技巧的效果仍舊不彰或不明,你還是要每天
繼續練習,直到成為你的第二天性為止。這會幫助你做一些初步的清除工作,為更深入的工作做好準備。這些原則甚至也可適用於你們之中已經浸淫在靈性和光能工作多年的人。

我見過許多新時代領域的人、治療師、甚至於課程工作坊的舉辦人,依然容易接收別人的情緒或痛苦或將他們自己的情緒或痛苦一股腦地倒入他人的磁場內。其中有些人已經歷過靈性的覺醒,卻略過紮根、氣場清除、界域設定等等基本功夫的學習。

有人戲稱這些沒有紮實基礎的靈修典型為不切實際的空中仙子或實習航天員;而事實上那些人之所以被冠上這些標籤,只是因為也們沒聽過紮根與界域設定的必要性和方法。因此,這兩章「昴宿星光能工作的準備」是不可或缺的。

在昴宿星團光能工作的課程裡,你也可能必須用到這些自我療愈和清除的技巧。因此即使你已在靈修和形上學的領域打轉了好一段時間,請你至少瀏覽一下本書這部分的前兩章的技巧,確定你已經準備進入接下來的昴宿星光能工作課程。

如果你知道自己容易精砷渙散,仍會接收其它人的能量和難題,或感覺黑暗的存在圍繞著你,請你務必要徹底做這兩章的練習再繼續進行。

本書(已絕版)這部分的引導練習過程有錄音帶(英文)出售,供需要的人購買。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額外的輔助來引導靜心和治療的課程;如果你需要這些輔助,可在書末找到訂購說明。隨著錄音帶會附有一張單子,註明如何使用錄音帶配合書中的內容;請注意文中各練習之後的圖形,這表示你要放錄音帶了(編註: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購買英文原書參考使用)。你也可以錄下這些過程部分,製作自己的帶子;如果你要自行製作,確定留一點時間待每個步驟完成之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這個練習部分的許多資料及技巧乍看之下或許岔離了本書的主題——醒你神聖的Ka能;即便只有兩章特別討論Ka,整個昴宿星光能工作的設計便是為了增強、擴充、並促始Ka工作更能深入。

Ka被喚醒並開始啟動時,深層的清除便直接與精煉、高頻率的Ka能之湧入成正比。一個人除非是在靈性上處於連結、意識、和完整狀態,否
Ka永遠無法開啟,反而會完全逐漸關閉。

正如拉所言:「我鼓勵你們透徹地做這些練習,因為即使這些過程和Ka無直接關聯,它們還是會幫助你在情感、心靈、肉體、和精神上整合Ka的工作。」包括治療過程、界域設定的數據與靜心,整個練習部分的呈現,都是為了協助你達成自我療愈和精神成長,也為了幫助我們摯愛的地球。

它們在地球內部創造了我們能擁有最好的大氣環境,在此Ka能被完全喚醒並繼續擴充。直到我們這個物種在靈性上能有所進化,才可能治愈地球。進化的層面必須涵蓋從基礎倫理至更高的道德規範及Ka的甦醒,也包括從不造成自然環境的污染,進一步能清除污染我們的靈體和精神的負面想法與感受。

地球對於人類精神上的不負責任,已經無法再承受了。唯有培養良知,喚醒一切生命的神性,和選擇尊重這些意識,我們才能無害地居住在這個星球,並助其原。

顯然,我們必須為生存作出這樣的抉擇,同時我們也要懷抱四大進化法則

1.我們之所以在此,是為了在身體、情感、心靈和精神上充分的進化.

2.人人都具有神性的本體,是由光和愛所構成,而人性本來就是美善的。

3.自由意志是放諸四海皆準的絕對權利;然而當神意為使我們榮美無瑕時,自我得摒棄自由意志,憑著信心與信靠順服於神意。

4.天地萬物的存在皆為神聖,各有其所,遠超過對個體小我所司之職責。

我們已經非常清楚對地球的未來所造成的威脅,因此我們現在就必須選擇進化。如果我們不改變,只要舉出下列任何一項,都可能快速的造成地球上生命的滅亡。

臭氧層的破洞,整個星球的暖化造成的溫室效應,雨林和古老森林的毀壞,海洋死亡,地下核廢料,核爆……這清單還可一直不斷列舉下去。繼續保持無知、漠不關心、毫無知覺、不負責任的態度已不再是萬全的選擇了。

我們有必要檢視我們的心靈、信念和情感,開始進行整理;這些才是危害地球的真正元兇。在每個破壞和不自覺的行動,或在各種療愈地球和我們自己情況的背後,正是我們的想法、信念和我們對自己或他人的態度。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些能量不斷的在各個層面上共同創造了我們的世界。

思想是一股顯著而可測量的能量,而能量的運動影響其周圍的每樣事物。一個念頭即是天地創造的起始,而我們的思想也不斷重新創造或毀滅每一件事物。「著眼全球,本土行動」這句話的真義是:我們應該由檢視和改變自己開始;我們的態度和行動才會自然散播給我們所愛的同胞、社會及更深遠的地方。

一旦我們釐清做「好」人的基本原則,便會繼續更高的進化。邁向完美的路是永無止盡的,這才是我們終究要擔負的責任。但願,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渴望及期待充盈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這種渴望能激勵我們繼續前進,持續革新我們的停滯狀態。

當然,不論我們身處何地,每日每刻都要接納自己,這對我們的成長也同樣重要。做不到這點,便在自卑和自我懲罰中受折磨。然而,我們的靈性對上帝、開悟、神聖之愛的渴求,不願再和整體有所分別的渴望,才是實現的泉源。這是我們靈魂的唯一鼓舞。

自從耶穌立下了我們努力的典範,我們幾乎有二十個世紀的時間來演出控制的戲碼、業力的模式,和成形的地球念相。我們已見到而且也經歷過沉迷與妄想,讓我們處於失權和自卑的狀態。這便是第四章所列舉的七個太陽系業力模式:傲慢、沉迷、偏見、憎恨、暴力、迫害和羞愧;這些自太陽係被殖民以來便牢牢跟附著我們。

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是尋求更高的真理與力量,終結這種瘋狂,使我們的世界成為一個自主、自重、充滿基督化生命的世界。昴宿星光能工作絕不是實現這個世界的唯一方法。任何聲稱並深信自己才是唯一途徑的靈修團體或治療研習,是絕對要避免的。

然而。有些人之所以會被吸引,因這正是為他們預備的,這對他們來說也相當重要。我問過昴宿星人:「我不了解,如果昴宿星光能工作是將基督臨在嵌入身體的關鍵,有必要用雙手治療來達到最大的成效嗎?難道這不也造成一種排他性?基督並不需要雙手療程便可嵌入身體,為何我們還需要?」

拉回答道:「基督是由已覺醒的雙親所生,沒有遭到今日人類所受的危害及突變。若你們生自於覺醒的雙親,不曾受到摧殘和傷害,而且附有遺傳密碼的染色體和祂的一樣清晰,那麼你們就不需要昴宿星光能工作。

果真如此,出生時,你的Ka管道和中軸便已與高我的多次元種種樣貌相互連結,毫髮無傷;而且,你的染色體和Ka管道就不會因生命經驗的累積而受到損害;靈性成長和達成更能增快,更可直接獲致。

然而,地球因長久處於靈性的黑暗時期,所有主要文明已花費了數個世紀的光陰,將注意力集中貪婪、罪惡、權力控制和在摧殘原住民上。除此,其它業力模式,加上現代社會的化學添加物、殺蟲劑、噪音污染、雷達、電力、微波、電視、計算機,你們已經成了突變的人種。

除此之外,你們選擇帶著基因的惡習與突變,和社會與父母的製約設定而來,其目的便是要轉化這些東西。你們是橋樑的世代——你們搭起的是溝通舊世界和將在二十一世紀誕生的新世界的橋樑。」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直接需要昴宿星光能工作。不論有多少人,只要他們提出要求並準備妥當,在睡覺或清醒時都會隨時提供。不然,至少這本工作手冊也會幫助從未聽過的人覺察到昴宿星光能工作的存在。

如同我們和你(阿摩拉)一同工作,我們也會和其它人合作。當你的學生透過雙手治療完成昴宿星光能工作時,你已經從我們提供的乙太靈體工作受益良多。一旦學生受過訓練且以雙手治療開啟了你的Ka管道,你的身體/精神的關係由此快速加深。

一般而言,單由昴宿星人和基督來施行乙太工作,通常有百分之四十至八十的效果。」「在這世受到損害較少的人,效果的百分比愈高;乙太靈體工作對他們便已足夠。會接受昴宿星光能工作的雙手治療,或即將成為治療者的人,都必須認知其必要性;則效果將和你的一般,增加至百分之百。」

「至少百分之五十的治療人員會在其它世繼續這類的治療和靈修工作;也會在地球另外的世代得到證悟。他們的經驗是伴隨許多生命經驗和其中所獲得的智慧,不斷經歷覺醒的過程。要知道,你們這代具有基因突變和製約設定,是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有能力轉變。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是非常古老的靈魂,在此服務地球和學習人類的特質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你們之中大多數人這一世以後就不會再回來。現在有新的一群導師靈魂在這個星球上誕生了。他們在一九七零年代中期開始抵達這裡,接下來的二十年間還會有更多到來。這些新人會接續你們中斷的工作。可以這麼說,你的清除和靈修工作是在為他們鋪路,使他們生來就不需要太多的轉化。

更有一項恩典:當他們的父母繼續療癒合=並成長時,這些新的光靈也自然受惠。他們當中有些人為了將業力和基因模式植入知覺中,已有幾次為人的經驗,也可能帶來一些業障;不過相對而言,這些業障可說是最小
化業障可說是微小的。」

「你們必須培育這些孩子,從一出生就幫助他們了解,他們在地球上是受歡迎、被鍾愛的,他們也是光所組成聖靈。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們需要一再地聽到這些訊息。當你看待他們時,心裡想望的必定是他們的優美,同時也懷著愛意。從一開始和他們溝通時,就得把他們當作有智慧、覺察力的生命看待——因為他們的確是。」「能有機會生下這些睿智的光靈,並將他們納入生命中,真是一項稀有的恩賜。

你們要一直以這份禮物為榮。」「許多想要小孩的夫婦在懷胎前必須接受昴宿星光能工作和基因清除,這會使得小孩在出生時Ka管道完全沒有阻礙。即便他們只從昴宿星人那裡接受乙太靈體工作,也會使他們受益良多。」

「親愛的,要知道你們再度被喚起對這個工作的重視,是因為時候到了。如有需要讓你們知道更多,便會有人來聯絡你們。難道不一直是如此嗎?儘管信賴我們,在你們來之前我們已信守承諾:一直陪伴你們到最後,你們永遠不會迷失或被遺忘。

當時刻來臨,我們便會重聚。這個承諾依舊如此。我們深愛著你,因為你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很感激你們的勇氣和深情的奉獻,也因此昴宿星光能工作才能重現於世。牢記,工作即將完成,你們就快重回家園了。」

這段談話後,拉接著告訴我昴宿星光能工作第一期密集課程及治療工作的大致細節。的確,一切都是那麼合情合理:我需要海豚式腦部重新範型及海豚式星際連結,讓我的身體練習幾年後再重新學習並當面接受Ka工作。

我的神經系統極為敏感而且曾嚴重受損,需要時間來治療及釋放骨骼系統中的停滯狀態,為高頻率工作的來臨做好準備。此外,這幾年來我好不容易引進許多高我連結的技巧,為我的路做好打理。本書練習部分大多數的訊息,都是我以通靈的方式取得的。

然而,第五、第六及第十一章主要包含了其中我向其它老師學習到的技巧。我很感激在適當時機總會有貴人或乙太光靈出現;我和昴宿星人的經驗也不出常規之外。當你做練習時,書中會逐漸披露每個技巧的更高目的。

現在重要的是必須了解,人類和地球整體的覺醒與啟悟,是本書呈現的長程目的——也是唯一目的。隨著你精神覺醒的加深,愈接近完全開悟,你的靈通(全感官知覺)現象的經驗也會增加。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絕對不能受到現像力量的擺佈,這點非常重要;這會使你在未臻成熟時即偏漓了重新尋回神性自我和與一切萬有合而為一的真正目的。

我創造了全感官知覺這個來代替靈通或超感官知覺,這個新名詞更能準確的描述這個經驗的真實性。我相信我們都有與生倶來的能力,能在超越肉體誘因的擴展層面使用我們的感官。若我們生活在自然的環境,這種全感官知覺功能會自然發生。

全世界土著文化的人民都能夠感覺或知道需要用何種藥草或自然物質來平衡親人或動物身上的不適。由此,他們便可感覺到或看到其它文化的召魂人、天人及仙子,並知道如何精確建造高規格的金字塔。

有一次,我在聖地亞哥的高速公路引道上行駛,有個約二十呎高的美國印第安人的靈出現在我車旁。他在我身邊觀察並說道:「難怪你們的人已經忘記如何去傾聽和感覺地球,你們行動太快了。若要敏銳感受這些事物,你們應當放慢腳步,靜止下來。」

我知道他是對的。今天堵塞全感官功能知覺的,是電力、化學物質、噪音污染、和工作與生活方式有關的壓力,還有因為我們步調太快。我們要到大自然走走,靜靜地坐在樹下或者溪邊,只有大自然的聲音流過的地方。就這樣坐著,直到當合靈魂的核心。

如此我們才能聽到那些樹木、溪流和自然精靈在對我們說話,才能再度憶起萬物合一的滋味。我們要重新找到這個自然和開放的存在方式,否則當全感官知覺回复時,我們很容易讓自我覺得宇宙不同或靈性上高人一等而沖昏了頭。

當我們的第三眼開啟,當我們開始接收通靈來源或高我的教導時,我們很容易會自以為是人中之傑,或試圖創造一批徒眾。這些都是該避開的陷阱,只會帶我們到一些不值得前去的地方。我們應該慶賀我們又回復到原來的自己,來領略這些經驗,而不因為這些經驗是超感官或靈異的。

我們正和我們的環境和其它人以自然和健康的方式,恢復融合為一的關
系。有一次我到一位常因關節炎疼痛所苦的老婦人家中。她女兒之前來見過我,並安排了會面,要我幫她母親做私人的觀察及治療。療程進行了約二十分鐘,婦人突然驚叫出來:「天哪,親愛的,我剛剛發覺我的背痛全消失了!這是我二十五年來第一次沒有感覺到背痛,你怎麼能知道我小時候的那些事呢?」

我只回答:「很簡單,就在你的氣場和背部那兒,我怎麼可能錯過呢?」我的態度表示這再也自然不過了,不可能視而不見的。回答她後,跟著在我胸口有個很輕柔的聲音說道:「現在你已經準備好,可以從事全職的治療工作了。只是首先你要把它當做是一個很自然的現象。」那時我便開始計劃賣掉我經營水晶、寶石和珠寶生意的公司。

對於所發生的一切,我深切而平靜地覺得我這麼做是正確的。你們要當心有些教師和治療師,他們聲稱自己「天賦異禀」,能做什麼或變成什麼你不能做到的——這些人擁有全部的答案,試圖使你依賴他們。在某些階段,你應當信任在你之前習得知識或能力的人;你可能偶爾需要去上課、受訓、參加工作坊或接受療程。

要確定這個經驗是為你設定好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完成的,而且你會比從前更懂得料理自己。這段交流完成時,應該可提供你自己能運用的工具和覺察知識。

我無意抹殺在適當時機尋求真正治療師的優點,有時每個人都需要別人推我們一把或調整一下,我們才能啟動。地球上一直存在著有精神治療天賦的人:薩滿教巫醫、巫師、女巫師、先知,和雙手治療者。若你能遇到真正的治療師,他們即是天賜時禮物;但重要的是不要造成你對他們的依賴性。

能擁有他們在這裡是憑著恩典,但不是要他們來取代你們自己的內在工作。這些東西絕不可能用來代替你自己天賦和能力的覺醒。然而在你能量阻塞需要協助時,真正的治療師卻能幫助你。作為治療工作、精神協助和教導的接受者,你也有一份責任。

我曾有過遺憾的經驗,因為受療人未儘自己的責任,令我不得不中斷治療。每次一有痛苦的情緒或不明確的情況發生,他們就打電話要我為他們做緊急修復。我只好說:「我覺得我快變成你們拐杖了,但我真正要的是你們能自己走路;我是來這裡讓你們更有能力,不是讓你們變得更無能。我的正直誠實告訴我,我們的關係必須結束。」

這情況不同於因遭受嚴重的性虐待或身體上的迫害而來的客人。這時治療師有責任持續整個治療過程,直到病人度過這個創傷。病人必須能夠相信舊時創傷的門一旦打開,治療人員絕不會背棄他們,直到自然完結的時刻到來。

不過即使在這些情況,治療師仍須一開始就說明,有些時候病人必須做作業或改變生活方式,以增強治療工作的效果或使自己堅強起來。如果病人不能事先承諾,那麼治療課程就不應開始。無論你是病人或治療人員,建立初步的界線與期望是治療的良好先決條件。

如果你是病人,問問治療者或治療師他們做這個工作的目的。你也可以問他們是否有靈修生活,以及這方面如何和工作互相銜接。對於不力求個人開悟,而仍用他們的治療修習在精神的旅程上協助他人的治療師,我本人是絕不會前去的。

這並不是我個人的偏見或優越感在作祟,完全是基於個人選擇盡我所能生活在神聖真理中,所產生的辨識能力。即使是草藥治療師、自然療法師、針灸師、整脊師,如果他們和我見解相同,都可以有意的如此使用他們的物理治療方式。

善用你的判斷能力。追求最好的——一個將你視為靈修的路程中一整體的存在的治療方式,即使那個工作主要是針對你的肉體進行治療。為了最佳的整體治療效果,你自己所有的樣貌都必須清晰、健康而且運作正常。

我將以上原則列入書中,是因為本書的目的即是要幫助你獲得靈性的覺醒,使你明了你隨時可以取得來自正直高尚的光靈的協助。若本書練習部分提供的技巧對你有所幫助,你即可自行運用。繼續保持對你有用的練習工作,儘管將其它的擱置身後。

即使是在昴宿星光能工作中,若我們變得太依賴基督及昴宿星人來為我們做修復的工作,他們便會停止與我們共事。我們必須隨時盡到我們的責任:改變我們的行為;攤開我們的否定與批判;表達並釋放我們的情緒;真實對待自己和他人;過正直有品的生活以漸臻完美;觀照並轉化我們的念頭。

換言之,我們每個人最終都要為自己的完整性、進化、靈性開悟與昇華負責。我們要成為基督自我,首先必須要成就自己。基督、聖母瑪利亞、佛陀、觀音、PacalVotan 和其他升天導師都是以人身獲得自我成道,如此才能指引我們這條道路。

基督和昂宿星人在此,是在不僭越我們自己的權限和責任的前提下,引導並協助我們獲得自我成道。除此之外,他們會盡一切所能來幫助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