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昂宿星光能工作手冊- 編者序

本書是基於真知灼見而生的。你可以將此書視為一扇門窗,透過這扇窗你會目睹你的過往有一番新的風貌,你當下的機緣即將一望無際地開展。

在篇章中,你會與「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相遇,這些不凡的生命體會協助你發揮如基督臨在的自我——你會是喜樂、睿智、健康、隨順自然且真情流露的不朽個體;光之使者並且會引領你體驗昴宿星光能工作的全貌,現在正是覺醒的大好時機。


我和此書的因緣始於某個春日,在加州雪士達峯西坡,有處「瓢蟲群舞之地」——從前我在家附近幫忙擺設小規模的印地安醫輪時,常常去那兒。

乾旱時節,在我擊鼓的當兒,上百隻瓢蟲從松針間竄出,躍入林野;他們飛揚著堅硬的橘紅色身軀,佔滿了一片天空。他們在我手腳間遊走,熱切地歡迎我,而後就停覆在一棵小雪鬆上頭。

我經常和一個朋友來到這裡參與煙鬥儀式,祈求神意在地面上顯現,也祈禱自己能時時刻刻輔助神意的開展並知所進返。這時瓢蟲飛舞著,溫暖的松樹香氣四溢,清流奏著嬉鬧的樂聲,拍打著仍面不改色的灰色大卵石。我「瞧見」我的朋友阿摩拉將撰寫第一本書,我負責接生的工作,協助編排初稿、收集資料準備付梓。


數天后我試著將阿摩拉帶入這個話題。不語。接著還是沉默。只見她臉龐泛著淡粉色,靦腆地思索著,深怕自己承擔不起這件「大事」。局促地笑了笑。她以一種「我要轉移話題了」的口吻說:「看情況再說吧!」。幾週後,由另一個出人意料的來源確知,計劃已開始構思。


早在阿摩拉動筆及我開始編書之前,我就已經和昂宿星的光之使者合作無間了。特別是在夢境裡,我們用心轉化在我靈修道上的任何阻力——包括信念、念相、遺傳密碼、業力影響、行動模式等,為的是讓基督臨在人間的化身,在我身上能充分顯現。有昂宿星人從旁的協助,我先小心審視我的生活及身體來決定採取的模式,再運用昂宿星團光能工作的技巧,達成我所需要的轉變。


我也注意到我開始能「讀出字裡行間的言外之意」。換言之,新的訊息似乎俯首即是,我也能得知書中「非形諸文字」的部分,並即時應用在生活中。這等新的認知對我肉身的福祉而言,是極為實用且必要的。自野生植物中所領受到的直觀能力,即是其一例證——我開始明白,為使「基督臨在」的精神能透過我完全地落實在人間,我體內遺傳基因密碼的排列方式,有必要做某些修正,也開始了解在我周遭特有的野外植物中,本身就具有調整的能力。


某天在花園裡,我才開始翻鬆土壤為來春作準備,關於野生植物的念頭突然闖入我的知覺,我怔在那兒。清晨,碩大的羽毛狀雪花掉落,消融在深褐色的土裡;之後一陣晶亮的冷雨拍打著籬笆內的那一畦園圃。此刻,空氣是如此濕冷且充滿生機,每棵植物挺著新綠之姿,和灰濛的天空對映著。我想,此時此刻的這些野生植物對我而言,必定含有什麼玄機吧。


我開始端詳各色各樣的野外花草,也留意到某些植物的生命極為強韌且為數不少。俯身拾起一把蘩縷草,將它放入口中品嚐;它的味道是淡而帶甜的。我抖去雨滴,選了片蒲公英的嫩葉,慢慢咬下;那刺鼻的苦味讓我心滿意足。一棵美麗的毛蕊花植物,因它的平滑幼嫩吸引了我的眼光,令我想到了茶。


那天早上站在花園時,我開始了解到我的身體與野生植物之間的些許關聯。我知道什麼是為我所提供的,也了解其中的原因;我也領會到了植物的周期,也了解其它植物在它們的生存時限裡,是以何等方式在我身上展現同樣的目的。難以形容的喜悅因而滿溢於心。只有知更鳥的歌聲偶爾打破寂靜,但我想當時我體內的每個細胞,和草地上的所有植物,都在一起大合唱呢。


之後,我查了本有關藥草的書,確定了蘩縷是一種可淨化血液的植物,就如同在夏天盛開的紅花苜蓿的頂端,在冬天可找到的洋松葡萄的根部,也有相同的效果。接著我又證實,蒲公英的幼葉是一種極有效的清肝植物,而且人類在春天時,會產生一種分泌液作為清肝之用。此時,心裡有了種微妙的直覺,這些植物的特性在科學無法衡量的深入效用中,僅是顯而易見的其中一二而已。我對於野生植物的知識更加擴展了。


觀念與應用之間的巧妙均衡,正是這本書的獨到之處。畢竟,單憑閱讀東西或思考特定的觀念是不夠的;要了解一件事物,就是親身體驗它。這本書的內容是經過仔細安排的,假如你從頭讀到尾並且練習其中所介紹的過程,你會對於所得到的結果感到訝異且受惠不已。


我對於這本書中的技巧,有一些不凡且深刻的經驗。當我將它們運用在生活中的特定時刻,有時最簡單的方法往往顯現出強烈且深遠的效果。其中一例就是「吹玫瑰」。幾年前我初次學到這個方法時,我和阿摩拉在遠草地散步到一個開滿飛燕草的地方。我們想找一種藏在鼠尾草之間,有著藍寶石般色澤的花朵。那個溫暖的下午,所有的樹似乎都散發著光芒,自己好像可以「浮」在那股淡金黃色的空中,那真是一段魔法般的時光。


雖然所處之地是如此的壯麗,我一邊走著,自己卻覺得逐漸虛弱而噁心。阿摩拉建議我:「試試看吹玫瑰的方法」。「想像在自己面前,有一朵美麗的大玫瑰。現在將你來散步之前看到的那個為焦慮所苦的客人的臉孔,放入玫瑰的中心。只要讓玫瑰從你身上吸收那個人的能量;完成之後,讓玫瑰消散。」我們一邊走著,我也進行她建議我的方法,我能感覺到痛苦與噁心在翻轉。幾分鐘內,那些感受完全消失了,我覺得十分感激且驚訝不已。


自從學會這個方法以後,我在無數的場合中運用過,最後都得到了極佳的效果。這看起來也許不過是件小事,但就我過去的人生經驗來說,這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我從出生時,他心通的能力就很敏銳。當我還是個小孩時,看到某個人受了傷,我會叫出「好痛!」,因為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痛楚。我總是能由體內感受到任何人的情緒與感覺,而且常常在無意識中就吸收了它們。


我住在舊金山時,有時會因交通尖峯而困在車陣之中。那個時候,我會耐心地坐在​​車裡,不斷大口地吞下我一直放在車上的大罐經濟包裝的檸檬色乳狀胃酸藥,同時練習深呼吸以減輕痛苦。早在幼兒園起,我已經知道自己在上床睡覺前可能會先嘔吐一陣子;但嘔吐之後,自己又會覺得恢復了強壯與健康。長大之後,我尋求醫師以及另類療法醫者的意見,但是我幾乎每天還會有好幾個小時感到極端的不適和想吐。也就是說,一直持續到我四十四歲的那一年,與阿摩拉一起去找飛燕草,發現「吹玫瑰」的那一刻。


在這個決定性的時代,這本書有能力在精神覺醒上幫助許多許多的人。阿摩拉能如此慷慨地提供這些數據,值得讚賞。你不必特意去參加昂貴的工作坊課程,以求讓自己在精神上覺醒。你也不需置身山林參加避靜,好讓自己的精神開敞。你更不用經過多年掙扎,才能將自己的靈修道行表現出來。因為現在「時候到了」,大量的協助​​正為你預備著。本書在此所提供的簡單工具,以及現今其它作品中所呈現的,都將能幫助你自己的基督臨在,躍入全新的認知和表達境界。


你有的是支持和鼓勵。昴宿星團光之使者以及升天導師耶穌基督會給你很美好的機會。那是一項禮物。如果你願意,當你持續有意識地進行這本書的數據時,他們會協助你的成長。假如你已決定也準備好了,他們會在你睡覺的時候與你合作,以開啟你的Ka管道,使你能讓自己的基督臨在具體化。


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已經與我合作了許久,尤其是在睡眠時間,他們給我的成長帶來了一種寬憫、自在、及滋養和鼓舞的感覺,這是我從前所不知道的。從我二十幾歲開始積極於精神的開啟時,我就參加了一些長期的靜修課程,最長的有九個月之久。

在那段時間中有計劃的練習進階的冥想技巧。但是在課程中並沒有討論到任何現象,讓我對自己的新體驗感到相當的孤單。三十歲之前,我的覺醒過程變得讓我難以承受。那時我就讀研究所,主修東西方的心理學。我想自己大概是病了,或是精神異常。


當我的身體試著去承擔那些透過我傾瀉而出的漸增能量時,有時會不自覺地劇烈擺動;最後我就躺在客廳中央像要癱瘓了一般,因為我會不自主地搖晃,接著像個碎步娃娃在房內翻滾,有時這種情況會持續一個小時以上。

其他時候,我的身體會「放光」,並且發射出熱量;身體變得僵硬而麻痺,皮膚好像縮小了般,繃緊在整個骨架上,同時我所有的細胞就像是小型的火山,一口氣全爆發了。有時我覺得有數百隻嗡嗡叫的蜜蜂,在我的皮膚上方成群結隊然後飛起,每一分怒氣的力道,也一同往我身上撲來。


這是我所走過的路,所以我並不以為恥。然而,開啟的過程並不必如此戲劇化和痛苦。昴宿星團光之使者會幫助你清除在你的存在中,任何會阻礙你完整表達自己的基督臨在的障礙。他們會協助你規畫自己的覺醒,如此你的蛻變將會變得較為容易而得體。

在某些光室課程中,我覺得自己好像漂浮在一片平靜的海洋上。偶而會感受到一絲漣漪,那時我只要讓自己的思緒注意其中所釋放的東西。往往在上床睡覺時,我會安排在睡夢中與昴宿星團光之使者一同工作。早上醒來我的確感受到自己的改變,除此之外,我擁有了新的洞察力與智慧。我一直是受到極大的眷顧才能領受如此的恩賜。


現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就在你的眼前。並不是因為你有所欠缺,而是為了你這個人,以及你在這整個地球、銀河、與宇宙的蛻變時刻所帶來的貢獻。我記得蘇菲詩人魯米的作品中,有一行這樣寫著:「讓那榮美的就此展現吧;他的閃亮遠勝於太陽之光。」昴宿星團光之使者的發言人拉(Ra )說:「時候到了。」確實如此。讓你的基督臨在到來​​並運行在地球上吧。你可以運用本書做為工具,協助這個誕生的過程。現在是在你的光華中起舞的時刻了。


莎翰.瓊(ShohonJon
雪士達峰,加州
一九九五年五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