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讓你的家保持精神上的安全無染


創造健康界域及精神上保護的最後一道過程是在你的家裡。此也可用來清除任何你要短期停留的地方,如汽車旅館或要拜訪的某人家。

雖然書中之前沒有討論過,可是健康界域的重要功能之一,便是與低等的星光界層面分開。

這些是黑暗的生命體及存在體,以及人類負面念相創造所在的第三度副次元、第四及第五次元空間。惡夢在此孕育,這裡也常有夢的經驗。

當你晚上睡覺時,你經由所謂的「星光體」離開肉體。實際上,你的星光體穿越過時間與空間,或是進入較低的星光界層面或是較高層面的光之所在。

最好的建議是到後者去。當你在這趟星光體之旅經歷種種的經驗時,有時會夢到這些經驗。這些夢有助你更能覺察到你的潛意識並加以治療。有時情緒及過去的創傷係經由你的星光體釋放出來。有時候你也可能進入較高的層面並參加靈性的訓練,或者接受治療。

可能因需要吸收及成長,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這裡僅舉出可能發生的一些例子。睡覺時健康的界域是你醒著時健康界域的基本要件。如果你的星光體在低等星光層面受到損害,肉體及以太體的相對部份在精神上會容易受到較低頻率能量的攻擊或侵入。

當你清醒時,你的星光體為你整個能量場創造一種有彈性的保護。當星光體受到損害,這種保護的功能便岌岌可危。因為精神磁性的法則——「同頻率相吸」——如果睡眠時你的星光體得到的是痛苦、損害或恐懼,你的氣場、脈輪或身體在醒時也會吸引同類型較低頻率的能量。

你也會容易受到那些以相同頻率振動、和以你的恐懼與痛苦維生的存在體的精神攻擊或入侵。它們的主要目的是讓你一直處在恐懼、痛苦和自我懷疑,以維持其「孳生地」。記住,除非你自己的磁性吸引,沒有東西可以進入你的能量場。

同樣地,如果你在睡覺時進入較高的層面並經歷到治療、學習、愛,或是精神覺醒,那些頻率會在你的星光體回來和你醒來之時,轉移到肉體的空間。你記得曾在夢中高飛,感覺輕盈並充滿偷悅嗎?也許你記得在睡眠時身處靈性學習之中,醒來之後想起並把學到的東西用在生活之中。

這些經驗是做夢時的意圖;另一個意圖是為了清除你的潛意識。為了要達成這些療愈和學習,你的家和你的氣場一樣,要保持不受星光界的影響。
你可以藉著你所學到這個主題的不同變化達成,保持個人界限的清潔。此外,還有一段禱文可將較高次元能量維繫在你的家中、工作場所或其它地點。

為使下列過程較為簡單起見,說明中需要清除的地方只以你的家裡作為例子。你可以把過程做些適當的調整,以適合現有的情況或改變之需。

遵循以下的指導原則來清除你的家裡:

1.把紮根光束覆上整間房子或公寓的一樓。把紮根光束延伸進地球中心。

2.觀想家裡的中央有約直徑二呎的金色太陽。

3.逐漸擴展金色太陽直到充滿並圍繞整個家裡的空間。

4.以四至八呎厚的紫羅蘭​​色光牆圍繞在金色太陽外。

5.肯定地說:「這紫羅蘭色的光球會保持完整,直到我再次進行此一過程。就這樣。」

6.接下來說出此句禱文:「以我是自有永有之名,令來自升天導師居處光之城的金黃色光充滿此屋及土地。只有屬神聖的才可以進入。所有不如神聖之完美的都是幻覺,皆須立刻離去。此狀將維持不變。以此成就。」

當你用「我是自有永有的」這個措辭時,就如同說「神聖神\女神的存在」,不同於自我的「小我」。因此當你用這個詞或肯定語句時,你便是以自己的「神\女神意識」之名來下命令。叫自己「那自有的」是非常有力的肯定,你應該謹言慎行,只用正面且有創造性的方式進行。

當你隨時要說「我……」,就以確定的態度完成句子,即使是隨口說出,在你說話時仍要指出你的本質。例如你也許會說:「我很生氣」或「我是個可親的人」,這個敘述實際上定義出你具有此特質的本質。 

禱文的第二部份:「……來自升天導師居處光之城的金黃色光……」即意指那些曾轉世到地球,得到開悟,並且有意識地死亡或昇華的生命體在高次元的安住之所。這些升天導師——或亦稱為淨光兄弟會——仍待在光之城中,以服務其它人類邁向開悟及升天靈性旅程。

當你準備好、隨時願意時,他們會在你的夢中和在你的清醒狀態下指引及教導你。從該處召喚光,是讓家裡充滿相等於神聖殿堂內所充滿的高頻率之光,如此的光只有神的能量及擁有神聖意圖的生命體能夠承受。
利用這個過程,在很短時間你便能把家中的星光界及負面的能量清除,並開始在你新殿堂中經驗更豐富的平和感與幸福。

在晚上入睡前,進行以下步驟:

1.用紫羅蘭色泡泡圍繞自己的氣場。

2.要求你的守護天使在你睡覺時整晚守護你,保護你的身體安全。

3.說出這句肯定的禱文:「以我是自有永有之名,我命令當我的身體熟睡時,我會只神游到有神光所在的較高層面。以此成就。」在睡前做這個過程會給你夜晚更好的睡眠。如果你晚上經常會害怕而且不安,這點便尤為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