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擁有自己的脊椎通道

擁有自己的脊椎通道的過程其實代表幾件事情的完成。

首先,它清除你脊椎區的外來能量,有你自己的阻塞能量。這讓你的存在更能完全安居身體的那個部分。

同樣重要的是,它開啟了宇宙能量或生命力自由進入及流經身體的中央路徑,這些能量並依次使氣輪旋轉。

這個過程同時促進氣輪的清除與開放。

此種技巧的另一效果是平衡上行及下行的能量。

如果你是個靈體健康的人,宇宙能量與生命力會持續以一道彩色光流入你的頂輪。
你有特別的彩色光「營造」整個人生。

這道光線係由靈魂轉世的目的與靈魂願意學習的特定課程而決定。(HelenBurmeister 著的《如今可見的七彩光》是說明這個主題極為精彩的一本書。)

能量光進入你的氣場並到達頂輪之上的體外氣輪時,它以環狀旋轉並且順應你的現有需要。之後便進入你的頂輪,或第七個脈輪,在最靠頭頂的頭內部區形成多彩的組合。然後再折射成其它顏色並往下送往第六脈輪的中心點,或者說是第三眼

其中有些能量又再旋轉,這次是進入第六脈輪,而其它能量則在通過氣輪間的脊椎通道行走,移向你的嚨區。這股能量繼續轉進氣輪區,沿著脊椎的路徑往下直達海底輪,或稱第一脈輪

在往下的路程中,這股能量光在臟處,亦是第四脈輪,轉化成比較合乎實體的能量,有火焰般的特質。在第一脈輪處,這股火焰般的光芒旋動並往上移至脊椎通道,再次依序轉進各個氣輪。

在心輪處轉化回宇宙光,然後繼續上移,直至達到頂輪。此時該股能量便注入氣場中。往下移動的光線能量填滿你身體背後每個氣輪的潛意識部份上行的能量迴轉並灌入身前每個氣輪的意識層面

這整個過程幾常日夜進行。如果任一個氣輪完全停止動作而無法繼續能量光的流動,你的身體大約會在三天內死亡。由此可看出保持脊椎通道暢通的重要。脊椎的通道是體內最容易發生存在體附身,以及受他人控制心靈之處。

治療並進一步預防未來這個問題的發生,也是以下技巧重要的益處。地球能量從你的腳底進入身體,是要平衡身體中的宇宙能量流動。你雙腳的腳底中心都有一個小小的氣輪。這些氣輪的目的在連結你和地球,宇宙和你,類似頂輪與宇宙能量持續進行的交換過程。

許多人的足輪都沒什麼功能。由於地球接收了各地人類屠殺原住民文化的痛苦,她吸收來自人類被否定的情緒,人類對地球及其賦與之物幾乎不再有慶祝意識與感激儀式,更遑論那些厚顏無恥的虐待行為;因此人們與這個培育我們,紮根與生命力的來源大都被切斷。

甚至我所遇到且合作過大多數的修行者,主要的運作都從心輪部份有意識
的往上移動。剩下的氣輪則仍多處在自動運行的狀態,幾乎沒有地球的聯繫。當你再度開放接收地球的能量時,你的意圖必須要非常清楚與詳盡。許多足輪有運行的人吸收了來自地球累積的黑暗能量,並非與地球這個生命體以彼此培育及健康的方式聯繫。

如果你是屬於這類型的人,遵循下列過程運行地球的能量便非常重要。你會需要把地球當做有意識的生命體來溝通,表達感謝並向她說出確實的要求。你的進化路程和健康與她是不可分割的。與其說對地球開放是一種能量運行的技巧,不如說較像對蓋婭(Gaia)——神聖的地球生命體祈禱。

因此,在把地球能量工作包含在以下過程時,必須以一種神聖的態度,實行這個技巧時也需懷著感激的祈禱

跟隨以下步驟運行宇宙及地球能量和光,來保持脊椎通道的暢通以及脈輪旋轉。

1紮根。

從側面看能量的運行:金黃色的太陽光流入正位於氣場之上的頂輪。從頂輪再往脊椎後方流下,大約在尾椎處往上流過脊椎前面。再由頂輪流出。
從正面看能量的運行:金光色的太陽光流過脊椎的背後,約在尾椎處再從尾椎前面流回喉輪後,這股金色的能量平分成三等份。二股流下雙臂並從手掌出來;第三股流經頭部,並從頂輪溢出身體。

2把氣場拉進周身各方二至三呎:頭上、腳下、身體兩旁、前後,成為先前學到的雞蛋形。

3察看氣場界限的顏色,必要時試著使之顏色鮮明。

4觀想頭上約十八吋處有一金色太陽。觀想太陽熊熊燃熾著。

5將一道或一束太陽光線導向頭頂中央的頂輪。剛開始先讓光一滴一滴流下。就算管道阻塞,光線也會順暢流下,不致造成墮塞。

6利用呼吸、觀想及意念把小串的太陽光導向頭部。把它帶往脊椎的背面,剛好在腦殼底的枕骨突起之下。進行速度要緩慢。

7繼續導引金色光的流動,還是緩緩進行,讓光從脊椎的後面一直往下到第一個脈輪,即脊椎底部。

8讓百分之十的能量灌入紮根能量帶,同時也帶走阻塞的能量。

9把剩下百分之九十的金色光緩緩地從脊椎前方向上導引。

10在光抵達喉輪時(圖二),在喉嚨中央將其平分成三等份。然後把二部份往下送到兩手手臂、從手掌出來,第三部份則由上從頂輪出來。在金色流光上下行走時,經由頂輪之處會有持續的傾注並流出。

11當你感覺能量平順地流出手掌及頂輪時,繼續觀想脊椎背後往下的光流及前方上行的光流。每次重新觀想此情景時,以你的覺知一路追踪能量的移動,讓它從雙手及頂輪流出。練習幾次,直到開始感覺看來自然而容易為止。

12現在想像一個儀表,上有「手動」與「自動」標籤疊在太陽上面。把指針轉向「自動」,並讓腦子靜止安靜下來。

13在維持宇宙能量流動在「自動」的同時,把覺知帶向雙腳底部。向地球之母蓋婭祈禱問好,感謝她賜予你維持生命的所有東西:食衣住行、寒冷天氣裡來自燃料能源的溫暖、飲用及沐浴的水、美麗的花木和它們創造出我們吸進的空氣,還有任何維持且促進肉體生命與培育靈性的東西。

告訴地球之母,你承諾要永遠照顧她並儘你所能地尊重她;同時也告訴她你只會取你所需,並會以感激與愛意回報她。自己找出一種誠摯表達這些想法的方式。

然後要求地球之母以她的慈愛養育的光填滿你身。開放你的足輪吸收,利用清楚的意圖接受她給予的東西。能量會從腳向上流過你的腿,進入第一脈輪,在那兒此股能量會與從該點往上行的宇宙能量混合。

注意:如果你容易接收痛苦或來自這星球的黑暗能量,把一個紫羅蘭色光的濾器置於腳下,長寬約十八平方吋,厚度六至八吋。如此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4可選擇性步驟:偶爾你要調整自己的頻率,或要求能看見這星球上留存痛苦與黑暗的地方。觀想有紫羅蘭色火焰充滿並圍繞這些地方。保留這些治療的影像,一直到你看到或感覺該能量釋出並轉化為止。在長期積聚的地區可能要花上數次的治療才能造成很大的分別。

15現在把地球能量放在「自動」上,並像平常一樣利用剩下的靜坐時間。如果你尚未發展出靜坐的方式,你可以純粹觀察你的呼吸作為集中的方法;或是不斷重複肯定的話語,如「我是自有永有的(IAm That I Am」,或「我身上滿溢著神的愛與光」,或直接看入蠟燭火焰之中,摒除任何雜念。

16完成時,把宇宙與地球能量儀表轉回「手動」。重新査看你紮根的狀態,然後張開眼睛,繼續一日的工作。如果你覺得精力過剩,彎下身,讓頭及手臂懸吊著,手觸到地扳,深呼吸。你可以在坐著的時候進行,或者可以站著,雙膝微曲,雙腳分開。這稱為「彎身倒空」。

為了有最好的效果,建議你一次至少運行能量十分鐘。在運行時,用你喜歡的任何靜坐技巧。當你不再以意識導引金色光及地球能量,就無法使之繼續維持流動時,試著把看著光及能量的流動當成是靜坐的焦點所在

做過幾次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能夠把過程放在「自動」上,你可在能量繼續運行的時候練習其它靜坐或自療的技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