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選擇一扇門




選擇一扇門......
什麼選擇意味著可能揭示關於你和你生活的事物!


門一: 
你嚮往的生活中簡單的事情。您正在尋求安靜,孤獨,和你享受獨處的時間週期大。

當你在別人的公司,你喜歡它是溫馨的家庭 - 也許只是與朋友和親密的家庭。你的未來,因為你知道你喜歡什麼快樂之一。

你享受真實和簡單。你注定免費從別人的戲劇生活,雖然要小心,過於無聊。




門二:
你注定額外的財富 - 但你知道這是唯一的,如果你把在艱苦的工作。通過選擇與樓梯的門,你傾向於要爬。

你正在尋找在生活中更好的東西,你明白,要獲得這些東西,你就得努力工作,把它從字面上看,分步實施。

你不怕爬上頂端。事實上,你會發現快樂的旅程在那裡!








門號三:
你必須非常謹慎。你有一個傾向冒險進入未知的,而你的冒險精神,最終可能還清,你會被警告標誌,向右走。

消火栓是危險的可能性的象徵,但什麼是在門的另一邊是任何人的猜測。如果你已經感覺到服用太多的風險,最近的反響,也許是時候著手多一點謹慎。

號碼26,掛在門口,是許多猶太教和基督教的人一個重要的數字,因為它象徵著上帝。

即使你正在做一項危險的道路,你是否相信,採取舒適知道有人會注意你。


門之四: 
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門,你準備去戰鬥。無論是法律戰,一場權力鬥爭,或者你正在尋找一個促進工作中,你已經採取了措施來準備自己,它會還清。

紅色象徵權力,因為這樣做的城牆。甚至沒有鐵和銳邊會嚇到你遠離自稱是什麼正當你的。

您已被鎖定,從你想要的時間過長,但是現在你已經越過護城河,你準備把整個城堡。






門號五:
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門,不用擔心。事情都安靜下來。

你正在尋找的東西舒適和平靜。也許你已經經歷一個多岩石的一次專業或個人。

你正在尋求被那些誰將會是忠誠和無條件地愛你包圍。

如果時間已經很難近來,發現知足的事實,你知道你想要什麼。瞄準人的活動,這將是一致的,並避免那些會搗亂。






門號六:
我知道你一直感覺最近負擔,但好消息是,你有足夠的樂觀情緒來拉自己通過!

黑暗的時代很快就會離開你身後,但你必須只是一點點進一步走。

你還沒有達到“輕”,但它是在視圖。如果一個光明的未來似乎仍太遙遠,你不能輕言放棄。

想想,你已經離開你身後的。最糟糕的是,通過,只要你保持工作,你會發現得到你所追求的自由。



7號:
準備好你的未來有些亂 – 但它是什麼你無法處理!

你幾乎更舒服,不知道你的下一步將是。你想保持你的選擇餘地,每門是一個門,你想步。

事情可能會從各個角度飛你,所以對於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準備,但是這沒有什麼新的給你。

當意想不到的障礙才是最重要的,剛準備打開另一扇門。





門號八:
你肯定好奇的類型,而“好奇”可能會害死貓,你的好奇心會還清。

有不小心又好奇之間有很大的差距,你知道其中的差別。

你知道,這是很好的承擔意外風險,但你必須有反響的一些想法。

這種好奇心和冒險精神是要還清。

你知道一件事,你一直在想這樣做的,但一直沒知道這是否是正確的事是什麼?做到這一點。

有沒有像現在的時間來試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