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2

個人年:2
順著流走,感覺與需求,女性能量的課題



就實際層面,去年所播下的種子正在此時看不到的地底下發著芽。也因為如此,或許會有一種事情發生得不夠快,或者不符合你期望的感覺。在你生活上會有事情不如你想要的惱怒與挫折感。

你的學習在於有耐心的隨發生流動。就好像你乘坐著無槳的竹筏順著河流漂浮一樣。你可以放鬆的享受在經驗河流時所帶來的每個轉折,也可以因為方向跟你想要的不同、或想知道下一次轉彎會發生甚麼而感到挫折與不耐煩。與他人或環境合作是會出現的關鍵課題。




 你也會面臨到關係的課題。2確實是陰性或女性能量主掌親密關係中會牽涉的敏感度與本質的感覺部分。你會有機會看見你是怎麼保護自己的脆弱,如何處理自己的感覺、與允許自己對他人的敞開程度。

你是會封鎖自己,進入到反依賴的”我甚麼都不需要”的態度來讓你關閉與沒有空間,還是會迷失在需求、感覺依賴與受害者的角色讓你將力量送給別人?

如同在前一年是關乎父親的影響,現在不只是去看到你與母親不論是在現今還是早期的關係,而是更去看到她是個人,對於發現你從她那裏所承接到的依賴、需求與情緒模式,會帶來很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