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3

個人年:3
擴展與享受自己


兩年前所種下的種子從今年開始在地面上顯現出來。去年十二個月裏你所漂浮的河流來到了海洋,對於生命的綜觀,開始在新的可能性與創造潛力中擴展開來。

這會帶來一種輕盈感,在去年情緒過度的敏感後,你會想要更能與人交際與享受自己。


這個時期你或者會比較察覺到自己的外表,如裝扮和其他你在世間呈現自己的方式。今年是順應愛好給自己一個新外在形象的好時機,就為好玩而已。

這裏所出現的課題與卡住你擴展、只是純粹享受的能力有關。它可能發生在你外在生活:一段關係、你生活的地方或者是你做的事情;也可能是從早期制約而來的舊有內在模式

我們很多人都被教導不能去做我們享受的事情:在沒有正經的目的或理由時感到內疚、或覺得自己好像做了錯事。你也會面臨向世界表達自己的能力-在溝通或者是創造力上。



你或許會經驗到某些情況讓你覺得難以說出你想說的,或者是相反,傾向從一個膚淺的層面說太多話。

創造力基本上是從自己內在的深處與真實,以正面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能力;任何你用心投入的都會變成是有創造力的,或你也許會變得傾向以負面角度來看待生命。能夠覺察到這些傾向就是你準備好要改變它們的正面徵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