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2015/3/25 柯博拉會議

會議剛開始的時候,Cobra 講述地球社會的控制編程。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星系,但是每個人都經歷過這種控制編程。

我們被迫和執政官簽署靈魂契約,而我們來到地球的目的一直都是協助地球轉變,幫助人類進入黃金時代。

執政官會利用好幾重的植入物,試圖讓我們忘記我們的使命

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初代植入物是各種教條系統的根源。由於時機尚未成熟,初代植入物的相關細節還不能公開。

Cobra 只說到這種植入物會形成一種分離的實相,也就是控制矩陣的基礎結構直到現在,我們還生活在這種人工結構裡面;過著受困在輪迴牢籠的生活。這是控制編程的重要基礎


每個人在誕生的時候會被安插第二重植入物。這種植入物會使我們忘記自己的前世。我們每次投胎轉世的時候都會被植入,以至於每一個前世記憶都會被層層阻隔。

控制編程的第三層是父母對孩童的影響。這種控制依然影響著每個孩子的童年,父母的情緒和思考模式會提供我們做人處事的基本原則


控制編程的第四層是從幼稚園開始的學校教育,然後是出社會後要面對的職場和商業環境。整體的大環境會迫使我們繼續在控制矩陣中生活。舉例來說:大學教授的物理學已經是超過100年前的老骨董。

校內的物理課程多半忽略量子物理的最新發現。科學界也有被刻意穿插的謬誤,以防人類覺醒。熱力學第二定律被刻意編寫成自由能源是不可能的事情。相對論說光速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因而太空船不可能達成超光速。


控制編程的第五層是大眾媒體丶宗教和各種組織。這些機構會灌輸人們任何跟幽浮相關的事情都是荒誕不經的。這種觀念可以讓人們繼續在控制體系中生活,並且打壓人們公開討論相關的話題。人們必須先排除這種思想障礙,第一次公開接觸才可能發生。


地球在去年年底進入突破階段。突破的能量會逐漸累積成事件。現在都是局勢推展的過程。正面種族已經決定加快腳步。話說回來,人類也屬於解放任務的一份子。我們可以積極投入,用決心和具體的行動讓地球恢復自由。


1996111執政官入侵的時候,地下的核爆和粒子加速器在地球周圍開啟了一座負面門戶。這個負面能量漩渦會將全宇宙殘存的所有異常都吸引到地球。

生活在地下丶天空和地表的光工和光戰士們正在轉化這些負面能量轉化所有的黑暗。淨化的工作正在進行當中。

主讲者柯博拉 & 爱希斯

筆記作者:心宿二丶昴宿二
英文翻譯:Inana

THE BREAKTHROUGH CONFERENCE
March 21st-22nd, 2015, 
KonstanzGermany
By Cobra and Is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