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事件大轉變】問與答



有關於外星高能協助地球啟動進化揚升-事件(The Event—Is On going )-大轉變
【事件-大轉變】的問與答

Q1
:什麼是【事件】?

事件將會是─

1.
陰謀集團的大逮捕
2.
金融系統的重置。(例如:民眾的負債有條件式的免除等)
3.
揭露--釋放被隱藏的事實/真相,包括外星人的訊息。
4.
對所有人類開放一個新的,伴隨著繁榮與興盛的,公平公正的金融體系。
5.
新社會系統、教育體系、醫療保健體系、人類歷史教育等等。
6.
介紹新的先進科技。(例如:自由能源上線、救治生態系統等)
7.
給世界上願意接受的人提供身、心、靈的治療。(新的人道主義專案)

準備轉變”全球中文官網上了解更多關於【事件】的訊息:

【事件】期間民眾不要做的─

1.
你們要去找出陰謀集團已經對你們,你們的家人和全人類做出的駭人聽聞的事。不要認爲他們每個人都像帶頭的人一樣是有罪的,他們中的一些人是被強迫的並且曾受到過酷刑的威脅。
2.
不要恐慌。
3.
不要互相攻擊。
4.
不要騷亂。
5.
不要衝進銀行並對人群射擊。

【事件】期間民眾需要做的─

1.
目標是和平及安全地過渡。地方交通,食物供給,用水供給和電力可能會中斷。確保你們有應對 72 小時,理想的是 30 天的生活必需品。
2.
保持冷靜。支持軍隊和執法人員逮捕數千對我們所有人犯下了滔天罪行的罪犯。
3.
請嘗試冷靜,這是美好的轉變的過渡期,請一同爲你們的社區提供需要的幫助。

Q2
:何謂陰謀集團?他們是誰?
『陰謀集團』就是世界上控制、操縱、欺騙、隱瞞所有真相的幕後黑手,他們是一群隱藏於­界背後的特殊人群,其中包括洛克菲勒家族、喬治‧布什 家族、杜邦家族、比爾‧蓋茨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亨利基辛格家族和部分耶穌會、共濟­會、光明會的成員,以及一些聞所未聞的名字。

他們控制著世界上大部分財富,並通過高科­技技術、謊言、體制、精神技術等等,製造了世界上許多大大小小的戰爭,來控制和奴役人­類,製造了所有人類大部分的苦難及精神枷鎖,其中也包括了世界大銀行家、頂級金融界人­士。

他們掌握著世界上大部分財富,推動並建立了對人類文明有破壞性的債務貨幣體系,通過金融操控與欺騙,實現了把人類大量財富集­中到他們手中的目的,使人類遭受貧困;

他們藉由大量財富來控制政府、經濟、工業、軍事­、教育、文化、食品、醫藥、娛樂等幾乎所有的領域,所以形成了“錢是萬惡的根源”這一­說法。

他們的罪行包括集體屠殺、基因操弄、盜取、詐騙、謀反、意志控制、種族滅絕、基因修改­,並且在水中、食物和空氣中放入毒物,還包括 911 事件、化學凝結尾....等等....

由於內容太多、太冗長無法在這裡陳述細節,在網路中你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連結,而這­將會對很多的人造成很大的震撼。
關於『陰謀集團』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goo.gl/VzCDX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