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末日過後


2012/12/21過後,一切都還是照舊,就像從小到大經歷過那麼多次的世界末日一樣,末日過後每天的鳥事照樣在發生,自己仍然得面臨種種的競爭、衝突與恐懼,家庭一樣不和諧,總統/政府仍然不給力,世界仍然有戰爭與饑荒。

如果一切都沒變,而我們又對這個世界不滿意,或許我們可繼續期待其它的末日/揚升日來帶給我們一些改變,或者繼續為沒有在2012/12/21發生的事情找合理化的藉口和解釋。就如同那些靈性導師、靈性書籍、通靈訊息的對於這天的解釋也隨著時間的變動一改再改。

總而言之就是要大家繼續無止盡的投入期待與希望之中,繼續無止盡的去提升振動頻率,繼續無止盡的去與愛/神合一,繼續無止盡的去證量/證果位,繼續花錢去追隨宗教大師/靈性導師或去買靈性書籍,或繼續相信靈性導師的說法和教導然後讓他們可以繼續從追隨者身上賺更多的錢。

又或許我們可以開始實際的去檢視過去所相信的種種訊息、知識、信仰、體驗的真實性,開始去實際的看到在這個靈性輝煌的時代,

每天那麼多人在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每天那麼多人在靜心、冥想、持咒、唸經、祈禱,每天那麼多人在努力的進行正面思考、散發正面能量,

每天那麼多人試著活在當下,然而這些努力似乎並沒有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正如同各處的天災人禍卻只有越來越嚴重,而整體的生活也越來越難過。

然後開始去了解我們與物質世界不是分離的,物質世界不是幻象而是實象,反而信仰、能量體驗、與神對話、星際旅行才是幻象。

開始去了解我們與這個世界中的種種體驗都不是分離的,我們與世界中的戰爭、搶劫、強暴、饑荒、虐待都不是分離的,我們在地球的體驗不是由一個看不到的神、或者神聖的秩序、或者無形的力量在安排的,而是我們在這裡的人類個別且共同接受和允許才會存在的,我們就那是那個神、神聖秩序、無形的力量。

開始實際的去了解自己的思想、情緒、感覺是怎麼產生和運作的,然後開始有效率的改變自己,開始作為心智的主人而不是老是被想法、能量所控制和影響,就如同老是被那看不到的神、神聖秩序、無形的力量控制和影響。

開始實際的去了解這個自己作為神迷迷糊糊創造出來的卻又令人不滿的世界,然後透過實際的、身體力行的行動來改變自己如同改變世界,而不用老是期待世界末日、地球揚升、死後能進其他高等世界。

在這裡,Desteni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實際去了解和改變自己的工具和方法 - 免費的DIP Lite課程和付費的DIP Pro課程,而且已經有非常多人在實踐並且體驗到實際的改變 -
包括我自己

同樣的,Desteni也準備好了可以改變人類/整個世界/地球的實際解決方法 - 平等金錢系這需要花時間去了解與落實的,然而回歸一體與平等是必然的進程,而且必須要物質這裡完成,因為我們已經在這裡了。

初接觸到Desteni時,或許會感覺到與自己所有的認知、信念產生衝突,因為自己的心智意識被挑戰了,然而當舊的系統走到死胡同時,新的系統是值得一試的

邀請你一起實際的來了解並且改變自己,支持自己回歸一體與平等,支持全體生命回歸一體與平等。 - See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