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從靈魂層面看待原生父母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我與你們在一起。你的肉眼看不見我,因為我從一個內在空間裡直接由心跟你連接。感受我的存在。

我向你們每個人致敬。感受我的能量在這個房間裡流動。在我接受你的擁抱時,請感受我的擁抱。我們都是朋友,我們就像是同一棵樹的根的分叉。

我們共同的目標是深深紮根在地球裡,創造一棵美麗而強壯的樹,為他人提供遮蔽和蔭涼

我和你們一起在今天歡慶,這讓我的心充滿了喜悅。我們是一個家庭,一個跨越世代超越時空的靈性家庭

在你需要的時候,你隨時都可以進入我們共同的源頭,我們共同的根源,因為我知道在地球上的生活對你來說會有些孤獨。不過我也看得到你的勇氣,我因此而深深地愛你
我作為一個朋友和兄弟來到這裡,而不是老師。我不再希望做那個老師了,因為現在是時候讓你成為自己的老師了。這是你此生的任務。我知道這個任務有時候為你帶來痛苦和孤獨,但是當你完成它的時候,當你在這個新時代成為一個老師的時候,你會獲得很深的滿足感。這會讓你的地球之旅真正圓滿。你自己會變成一個大樹,紮根於地球,往上伸向天堂。

你可能會發現在樹的形象中,你是孑然獨立的。因為你是一棵如此大的樹,你需要很大的空間。這就是你在此生需要學習和接受的事情:你來到地球是要將新的能量帶到這裡,因此你常常會走在社會之前。你在創造一條新的路徑,所以你需要為你自己的樹創造將來成長的空間。而且你們都會在完成自己的任務時遭遇摩擦和抵抗

讓我們回到你的童年。感受當你的靈魂進入此生時的美麗和純潔。你的靈魂跟一個新的身體融合在一起。它縱身躍入黑暗和未知。你必須瞭解你的靈魂並非一個完美和完成的存在。

在每一步之中它都在冒險。你的靈魂是一個敞開和變動的實相,它想要在每一生之中探索新的領域。而每一個新的嬰兒的誕生都是這個奇跡的呈現。

從更普遍性的角度來看,每一個孩子都為人類帶來新的能量。這個靈魂不只是想要探索新的領域,它還想要將自己獨特的能量帶到人類社會中。但是因為每個孩子的內在都是一個全新的東西,所以它無法被父母和家庭完全理解。父母出於本能會要孩子適應他們自己的世界觀

做一個父母常常會給你一種責任感,其中交織著恐懼和擔憂。當人們看到自己孩子時,他們自己內在的心理生存機制通常會浮現出來。我們可以說,他們最黑暗的部分,也就是最沒有意識的部分,會在他們撫養孩子的過程中浮現出來。他們會無意識而並非有意地這樣做。

父母通常會強迫自己的孩子進入一個他們自己感覺安全和對的體系中,而孩子在這樣的體系中會感覺到迷失。然而,在內在的深處,孩子記得:這不是我。但是在孩子完全意識到這一點有多麼重要之前,它必須放開父母的體系,這樣它才能從中解放出來。在此過程中,孩子會體驗到強烈的疏離、孤獨、和絕望。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每一個人類小孩的命運。所以,我邀請你深深地尊重你的靈魂進入此生時的縱身一躍。你的靈魂知道這其中有多大的危險,你可能跟自己的靈魂有迷失和疏離的危險。

當你看到一個孩子的時候,你可能會看到一個天真和玩樂的存在,但是要意識到它在經歷的深刻而難過的旅程。你曾經也是一個孩子,我現在邀請你跟內在那個依舊活著的孩子連接。

我邀請你跟十二歲時候的自己連接,那時的你正要進入青春期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讓你內在小孩以一個形象呈現出來,你不必清楚地記得當時所發生的事。你現在所感覺和看到的孩子已經不再嶄新天真了。

它已經吸收了來自家庭的情緒和恐懼,以及來自家庭的野心。嘗試感受或者看到這對作為孩子的你有什麼影響。象徵性地,你能看到它是這個孩子背在背上的一個包袱,感受這個能量包袱的重量。

對於一個成長中的孩子來說,想要放開這個包袱的最大困難就是它很愛自己的父母,它對他們很忠誠。每一個孩子都想要成為自己父母的療愈師。所以它會想要替他們承擔負擔。擁抱這個孩子,告訴它現在可以放開這個負擔放開這個包袱了。

這個孩子所背著的悲傷沉重能量大部分並非是它自己的能量。這個包袱充滿了來自家庭能量中的恐懼、焦慮、擔憂、以及消極性。對這個孩子,也就是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意識到當你放開這個包袱時,你才真正地成為你家庭或者你父母的老師或者療愈師。這時候你才能夠丟掉那些一直都在限制著你的體系,所以你以身示範地教他們如何釋放這些體系。

想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能夠區分假的忠誠和真的忠誠。當你因內疚、羞愧、或者恐懼而行動時,就是假的忠誠。

你必須瞭解你的家庭想要將你限制在它的影響圈子裡。他們這樣做是出於一種無意識和本能的需要,你的父母需要你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為人父母的行為之中有一種佔有欲,這常常來源於恐懼,這會給孩子帶來一種虛假的忠誠感。

你必須從這種忠誠之中解脫出來,當你做到的時候,你就能夠從靈魂的層面發展出對你父母和家庭的真正忠誠。真正的忠誠是你讓自己從限制自己家庭的體系中解放出來。

通常這些限制性的體系已經延續了很多代了,所以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清晰的頭腦才能夠與之斷開連接。請注意當你對家庭很生氣和不滿時,你還沒有斷開與他們的連接。

短暫地生氣和不滿是沒有關係的,不過你必須意識到當你還處在這樣的情緒狀態中時,你還沒有從原生家庭的能量中解放出來。只有當你能夠完全接受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存在,並且從靈魂的層面來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時,你才是真正從中解放出來了。

當你將自己提升到靈魂的高度,用慈悲來看事情時,你才能夠放開憤怒和恐懼,並且能夠跟自己的原生家庭保持一個情緒的距離。矛盾的是,這時會有一個空間敞開,它允許你以一種分離但是真正忠誠的方式愛他們。

我想要強調的是,從靈魂的層面去愛並非是情感之愛。當你從靈魂的高度出發時,你可能會意識到自己跟原生家庭之間有一個很難跨越的距離。

但是你不再因此而感到不舒服,你會接受它,因為你真正開始放下了。你可以尊重自己的親生父母,但是跟他們之間保持一個很清晰的邊界。這是很多光之工作者需要走的路

我邀請你現在去看看那個十二歲的內在小孩,它已經放下了包袱。當包袱被放下之後,你有什麼感覺?你感覺到輕鬆和喜悅嗎?你正在回歸自己的家園。我邀請十二歲的你,看到一個指導靈走向你。這個指導靈比你年長,它牽著你的手。這個指導靈代表著你的靈性父母,它的能量跟你原生家庭的那種限制性結構有很大的不同。

感受到這個指導靈對你的接受。它認同你內在想要帶到地球上的新能量。這個指導靈邀請你展現自己的靈魂能量。感受它的能量和支持,它是你靈魂家族的一員。它鼓勵你此生去做些具體的事情。你想要在地球上體驗和表達的是什麼?地球需要你獨特的靈魂能量。每一個新生代都註定要帶來新的意識。

我想要對地球上最新的一代說幾句話。你們正看到新一代的孩子的到來,他們已經有一隻腳踏入了以心為中心的新地球能量。

他們的父母可能都是很有覺知的人,但是他們的父母還是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孩子的能量和敏感,他們的能量和敏感讓他們無法融入殘留的舊結構。

你們是敞開並且拆毀舊結構的人,但是新兒童則完全處於這些結構之外,這讓他們在傳統的領域中遭遇一些問題,比如在學校和工作中。

我對這些父母最重要的建議就是,傾聽你孩子的靈魂。你可能會注意到他們在高度結構化的環境中會無法適應或者表現很奇怪,他們常常都有自我覺知,並且直覺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即使他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你們需要透過他們奇怪或者壞的行為,而跟他們的靈魂連接,在那個層面上你們是平等的。在那個層面上,他們可能是你的老師而不是學生。在他們的頭腦和心中,攜帶著一束光,一種新的能量,他們需要你們的説明才能夠將自己的能量帶入人類社會中。

他們需要你們去説明他們以新的靈活的方式來表達和展現他們獨特的能量。為人父母的真正意義在於:保留傳統中那些好的和智慧的部分,但是同時對全新敞開,所以也就是對你孩子靈魂中的智慧敞開。他們可能在靈性上比你超前。

--譯者:阿光
【約書亞】光工作者和他們的父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