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5

個人年:5
自由、自發性、存在於自己能量裏的恐懼


若你穿越了安全感課題,也處理了在你內在與外在所顯現出來的實像,那麼這十二個月將會是改變與自由。將一扇封閉著、檔在你面前的門打開來,你所需要的只是走出去的勇氣

這是你九年循環的中間點,所以你正在看的是生命前方的鋪陳,若你不喜歡所見的,現在就是改變它的時候。這可能會帶來不安定的感覺,想要做些改變但同時又害怕這麼做。


這裏的學習是有勇氣面對並從你的恐懼中離開,而不是回避導致你恐懼的情況。一但你勇於進入恐懼,那麼它就會轉變成刺激與冒險,但如果你選擇的是回避它,它就會轉而控制並癱瘓你的生命。所以今年,下定決心去做一些你害怕的事情會是好主意。

這也是讓你學習再連結自己能量與生命力的一年,這可以意味著你對於性能量會比往常感到更有行動力與好奇心。也許你會發現自己想要談個鮮活的戀愛,這可能就剛好是你需要的。

它也會帶來想要旅行的衝動,看些新的人,做些新鮮事,有些新的經驗-總而言之,想要有更多的刺激。




今年主要的學習,是有勇氣對自己說是,更能自我導向甚至是自私,就算你腦中的所有程式都在告訴你這是錯的。允許自己有更多的自由、更多自發性的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