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宇宙的秘密歷史


在人類和宇宙歷史的故事中幾位創造人類的存有經常會提及一位女士存有,她的名字叫做莎堤亞,她是一名宇宙圖書館—昴宿六Alcyone)圖書館的管理員,管理著自宇宙開始以來的存有們所留下的宇宙歷史紀錄。


而莎提雅因為有著特殊的能力能夠如同這些記錄般的閱讀這些資料/經文,於是一直承擔著這個位置直到現在,如今她正透過了跨次元連接口親自為我們解說這些經文,也就是說,幫我們揭露宇宙有史以來的存在秘密,於是這些訪談對於嚴肅的宇宙研究者而言,便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途徑。


在其中莎堤亞為我們介紹了這個神秘的圖書館,詳細解說這個圖書管理面最早的宇宙經文

在當中她訴說著光的發現和其結構,覺察是如何創造出來的

覺察到底意味著什麼,基本物質作為聲的實體是如何顯現自己在能量/頻率之中。


而能量為什麼會是物質表達的削減形式,為什么生命顯化在基本物質之中做為聲的實體會由物質進入能量的實化之中?為什麼我們經由時間去相信了削減的能量表達是”生命”?

當中她也回答了分離是幻覺還是現實,為什麼能量與基本物質發展了個體的分離覺察?而這個分離的覺察的後果是什麼?


為什麼基本物質與能量在個體的分離中出現卻沒了解到他們是與生命一體平等,我們如何仍然存在為分離的覺察的個體,而這樣的容許已經造成的後果是什麼?等等的問題… 


我在聆聽這宇宙故事中也了解到,僅僅只是我想要知道答案這件事情,這個想要由外面去尋找真相的這件事情,便已經發生在最最最古老的宇宙經文的存有的活動之中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全然沒有了解到一切一切的答案不過就是在這裡的生命

所有投射在外的,全部都是我自己然而在我的無知之中,我向外尋找答案企圖要接近答案的過程中,也就是我在與我自己更靠近之中,我發展了意識與分離的覺察不斷的更加分化與分離,直到全體的存有被分化到虛幻的極端分離中成為朝向自毀的地步…


這真的是我們要走的路嗎?請來我們的EQAFE商店(有免費的產品。點擊下載產品文件)來了解宇宙與存有,也就是關於你自己的秘密。
 



沒有留言: